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生活点滴:我有点儿高兴的太早了。

(2022-05-05 06:27:40) 下一个

前一段,我写了一篇博客题目是《我覺得我可能是贏了!》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1479/202204/19346.html

说的是去年我的一位邻居送给我几个红心火龙果的枝条以填补我家后院没有红心火龙果的空白,我也顺便送给我在二万的朋友一半,同时还设了一个赌局:如果谁种的火龙果后开花结果,谁就要请客一餐!

拉钩!

于是我就把红心火龙果的枝条种在后院了,几棵红心火龙果的枝条一共种了三盆。前一段,突然发现有两棵小枝条有了花骨朵,哇哇哇,如果不是人品太好,火龙果怎么能够刚刚种了一年就开花呢?我太高兴了,咦哈,就是这个小张力,就足以让我朋友请客了!

好开心!

也不能直接和人家说:“你该请客了!”多摘面儿呀?于是,我就写了篇博客,从另一个角度暗示一下:嘿嘿,你是不是该请客了!

等了三天,没人理我,我有的是耐心,于是又等了三天,还没人理我,咦?不会六天都不拜读我的博客吧?难道是在攒钱请客吗?不急,我又等了三天。

在第九天里,我发现我的朋友在微信里发了一条朋友圈:一张图,一行字:

人品好到了天花板,去年朋友送的红心火龙果已经有花骨朵了!

人家那么一发朋友圈,我就懂了!

从火龙果结花骨朵的时间来看,那是我赢了。但是从结火龙果的数量上来看,是人家赢了。但是,当时的赌局不严谨,也没有说数量多少是输赢的关键,好在,火龙果从花骨朵到成熟,还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我们拭目以待。

我觉得,我有点高兴的早了。因为一年之内就能开花这是很少见的事情,自己还以为自己人品好,下了功夫就有了收获,结果,人家的人品也好,而且是好到了天花板,我先为人家高兴一番吧。

积我十年种植火龙果的经验,我一定会有一个好的收成的。到时候,红心火龙果,白心火龙果都会是大丰收。

秘鲁苹果——假装苹果的火龙果- 人人焦点

先替我朋友高兴一下!

然后,自己请自己吃一顿高级捞面。

Miso & Smoked Soy Sauce Ramen With Sliced Steak & Peppers, Japanese-Style  Tomato Salad + Zucchini Salad | Recipe - Rachael Ray Show

其实,每天都自己请自己吃饭,今天中午自己请自己一顿,就当别人请我吃了。只要心态好,吃什么都香,谁请都一样。谢谢了!

5 Bold and Flavorful Beef Ramen Recipes

明天去吃这家,就当人家又请我吃了一顿大餐。

谁笑到最后,谁笑的最甜,我争取当那个从头笑到尾的人!

 

《版权火龙果所有,翻印高兴早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6)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chi9090' 的评论 : 哈哈哈,Try not to be a 穷寇。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你怎么?宜将剩勇追穷寇?和老毛学?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时间的重量' 的评论 : 我两哪是打起来,你没见是我单方面挨打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chi9090' 的评论 : 知道斗不过,最明智的不是认输,而是不要开始斗!
时间的重量 回复 悄悄话 jianchi9090 发表评论于 2022-05-05 19:37:52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谁斗嘴能斗得过你呀。 我的另一种进步,就是我认输。
----------------------------------------------------------------------------------

咦? 他俩不掐架了,你俩咋打起来了? 都不是省油的灯哈!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谁斗嘴能斗得过你呀。 我的另一种进步,就是我认输。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chi9090' 的评论 : 知道自己瞎说,是你的一种进步。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我肯定不能懂你,应该你的牛嫂最懂你。我不瞎说了。 peace。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chi9090' 的评论 : 别人的事情我不管,别人暧昧我也不知道,我也没有像你想的那样沾沾自喜,我不懂你,你也不懂我,你就别瞎琢磨了。

什么叫这段时间被吹捧,我什么时候没有被吹捧过呀?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牛哥你不是静观其变,你是隔岸观火。当然也能理解,男性吗,被人暧昧,总是有点沾沾自喜的。这段时间被吹捧的,不知道得意的笑了多少回了吧?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俺老四川喔' 的评论 : 你这个链接我可以看,没想到火龙果是这么高产的。 而且便宜。平时买一个的价钱可以买一盆了。 我要不是杀手体质,养什么死什么,我都动心了。
俺老四川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花花,还有意思提你的妈,你的女,你的姐,你的妹,以及你的所有女性亲属? 自己整的那些丑事,悄悄给网友说的那些话儿,死皮赖脸发给你认为有钱的网友的自己的艳照,羞死个仙人板板 !
见过不要脸的,但是,从来没有见过你这样不要脸的。
还是老话: 你需要痛改前非,重新做人。
这不是在骂你,是在劝你从良。
俺老四川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嗨,虚幻的网络,你折腾啥呀?赶紧去 Macon 看看有什么伤鸡!

---------------------------------------------------------------------------
那个破地方离阿拉大概有 2798 miles.
鸡? 牛棚牛粪喂花鸡,徐娘半老有魅力。 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时间的重量' 的评论 : 哈哈哈,他们是世仇,掐了好多年了,连博客名都在派出所重新注册和好几回了,我要有那个本事,他们就不掐了。

我就是静观其变,哈哈哈
时间的重量 回复 悄悄话 今儿这篇,码字拉架比码字打赌还费功夫。打赌得自己请自己吃饭,拉架能多交往俩朋友哈。您先劝劝他们哥俩各自给自己下碗面吃,压压火消消气儿!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二胡一刀' 的评论 : 哈哈哈,哪个后?皇后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P33912' 的评论 : 15-20 之间
二胡一刀 回复 悄悄话 嗐,我刚才没看见那个“后”!
AP33912 回复 悄悄话 好,自己请客沒压力。SD 捞面一份几刀?15-20?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菜籽花花黄了' 的评论 : 我姥姥,我妈和我二姨都说我是个乖娃娃。
菜籽花花黄了 回复 悄悄话 "今天中午自己请自己一顿,就当别人请我吃了。只要心态好,吃什么都香,谁请都一样"
简直就是一个乖娃娃。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俺老四川喔' 的评论 : 嗨,虚幻的网络,你折腾啥呀?赶紧去 Macon 看看有什么伤鸡!
俺老四川喔 回复 悄悄话 正在整公母猪的网页 。。。。 敬请吃瓜的看一下。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呵呵,正常就好。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自己的事情自己掂量,别人管不了。"
太对了。理解。已经回归正常了,谢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二胡一刀' 的评论 : 不明白您这一刀是砍在什么地方的,哈哈
二胡一刀 回复 悄悄话 如果谁种的火龙果后开花结果,谁就要请客一餐!那不还是该你的朋友请你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话直说818' 的评论 : 我经常都会有点儿金句,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自己的事情自己掂量,别人管不了。
有话直说818 回复 悄悄话 以前听说过这句:“笑到最后才是赢家”。以后要改用今天牛哥的金句了:“争取当那个从头笑到尾的人!” 哈哈哈,牛哥高兴的不是有点儿太早了,而是从头笑,一直在笑,笑到末尾!这心态谁人能比?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谢谢牛哥,言之有理。
天下事,皆正常。有脾气也正常。
不过,如果我不回骂一次,别人一定觉得我不正常,好像有短处,难言之隐。为什么不骂回去?为什么怕别人?没有脾气?
我恶毒地骂回一次,显得我也有脾气,会恶毒地骂别人,不怕别人。
现在一切正常。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每个人都有脾气,不喜欢的人就略过,不喜欢听的话就别听,不喜欢看的字就别看,不用生气也不用抱歉,日子还是要过的,自己知道自己是男是女就行了,别人的看法你也改不了呀。不过现在,男女相互置换不是很正常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tch35' 的评论 : 网上谁说的话,你也不要信,连你自己的话也不要信。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牛哥,对不起。观众,对不起了。
可以删掉。
不得不回一句。以后,永远不理这个茬,没完没了。
说我这么漂亮的女人是母猪,你的老婆,妈妈,女儿,姐姐,妹妹,所有女性亲属一定更像老母猪!!!!
catch35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俺老四川喔' 的评论 : 最恶心的是听说他是个男的,却每天男扮女装跑到这里吹捧恭维献媚一个男人,这是什么心态?够恶心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俺老四川喔' 的评论 : 你自己试试
俺老四川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全部copy/paste到你的brower呀。
俺老四川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其实,有钱没钱不重要,重要的是这花花没有做现代人的最基本的底线。 人? 这厮是人吗? 一直以为是条公母猪。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俺老四川喔' 的评论 : 你贴的是什么呀?打不开呀?
俺老四川喔 回复 悄悄话 沃尔玛, Pitaya, 好看不好吃,据兰州拉面的特征:现吃现拉。

https://www.walmart.com/ip/50-Dragon-Fruit-Seeds-Pitaya-Pitahaya-Strawberry-Pear-Hylocereus-Undatus-Cactus-Seeds/864253910?wmlspartner=wlpa&selectedSellerId=101067859&&adid=22222222227000000000&wl0=&wl1=g&wl2=c&wl3=42423897272&wl4=aud-430887228898:pla-51320962143&wl5=9010814&wl6=&wl7=&wl8=&wl9=pla&wl10=382414368&wl11=online&wl12=864253910&veh=sem&gclid=EAIaIQobChMIqpa1scvI9wIVko3ICh2ZswUFEAQYBSABEgKiY_D_BwE&gclsrc=aw.ds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你要有孙大圣的火眼金睛,看清楚那些有钱人是真有钱还是假有钱,马斯克租房子住,但他是真有钱,有些人开豪车,那是租来的。

真有钱还是假有钱,需要从另外一个角度看。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上次牛哥说“境外势力”,其实反动势力无孔不入,就看你是藐视它,还是被吓怕。
吹捧牛哥也是一种爱好,值得尊重。
好多人,除了钱,啥也没有;除了骂人,啥也不会。
像牛哥这样多才多艺的人士,是稀有人才,受保护人士。要等到下一个牛哥出现,恐怕得天荒地老,500年以后。。。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这就对了。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现在,我把每天看牛博,看牛话儿,看牛留言当成生活中的大事来抓。
一日不见,食无甘味;二日不见,兴致皆无,三日不见,失业危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哈哈哈,谢谢了。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牛哥一定是笑到最后,笑的最甜的人。必须的。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