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一个九天渣就把人们给吓成这个样子?

(2022-03-28 06:59:48) 下一个

渣男遍地是,“优质男”真的存在吗?_续航

最近,很多人都和我提起来北加州有一个九天渣的事情,问我知道不知道,有什么看法,为什么有人会这样等等非常复杂的问题。我的回答是:我不知道,九天渣八天渣十天渣关我屁事儿?我什么看法也没有因为距离我太远我根本不知情。为什么有人会这样我更不知道,既然有希特勒这样的人,有普京这样的人,有穆罕默德赵这样的人,有九天渣这样的人也不奇怪。我不知道这些破事儿因为我是一个不喜欢八卦的人。

 

烈火英雄》致敬每一位消防战士_张良

但是,说的人多了,给我的信息多了,我也就了解了一点点。这个故事梗概好像是一个男人结了婚几十年的老婆患病去世九天就和新人结婚了而且新媳妇还怀孕了其中还掺杂了很多关于钱的事情。我对这件事情的第一个直觉就是不相信,我觉得整个故事就是编造出来的。即使说是有图有真相也很可能是编造出来的。现在编造个图还不容易?编造一段录像还不容易,编造一个故事还不容易吗?我就是不相信会有这样的人,这样的事儿。

 

渣男的十大特征表现语录大全渣男常用的十个套路早点远离_天涯八卦网

九天渣的事情不但有人说故事,故事的主人公还出来讲续集,这还能是真的吗?大家的智商怎么在一瞬间会有这么大波动呢?

不论这样的事情是真是假,这个故事给北加州、加州和美国的广大华人妇女造成了一个不小的震动,而且,带动了一个和律师有关的 Business。 很多妇女都在立遗嘱,改遗嘱,以免自己百年之后,自己多年恩爱的老公瞬间变成九天渣,而自己辛辛苦苦攒的钱,买的房子、汽车、游艇、股票、证券和那些包包、首饰、细软都落入那个小狐狸精的口袋里,便宜了那个小王八蛋。

遗嘱怎么写才有效!五大遗嘱形式的隐患是什么? - 知乎

瞬间,加州的律师忙起来了,须臾,加州的律师不够用了。

硅谷渣男事件看中美继承法的不同|遗嘱|科比|继承权_网易订阅

其实,广大妇女同志们多虑了。像九天渣这样的人,即使是真的有,那也是凤毛麟角在美国的中国人几百万上千万才能出一个,比被雷劈十次的几率还低十倍,哪里就能轮到你享用呢?而且,你老公如果真的是像九天渣那样的人,那你也太没有眼力了吧?

聪明的猴子高清近距离图片大全_配图网

现在的女人,粘上毛比猴子都精,怎么能看不破九天渣呢?十八天渣也能看透!而且,现在的女人聪明智慧:You double cross me, I double cross you better. 说不定昨天还在哭坟,今天就是隔天渣了。你们可不能小看了妇女同志,很多女人是假装不知道。

从我的角度上来看,九天渣事件是一个阴谋。这个阴谋让你们从铁链女,从俄罗斯侵略战争中把能量都投入到这个无聊的事件中来。人类就是这么阴险、复杂、狡猾!

仔细捋一捋九天渣的故事,可信度不高,反正,我是不相信。

 

《版权九天渣没有,翻印我不信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7)
评论
风中的苇絮 回复 悄悄话 哇塞,我怎么没翻到这篇文章呢,此文可以证明牛哥的认识是有相当高度的,哈哈。
Discover201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原上草2017,你终于理解网友们说的火速入籍的意思了.
原上草201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iscover2018' 的评论 :
不知道你有没有入籍美国的经验?难道入籍就像吃饭喝水,你想入就入?移民局是他家开的?
就算一个人有入籍的资格,提出申请到批准,再到入籍宣誓,正常时期也要一年半载。
你是不是想说早就申请了,等到入籍宣誓后病人就去世了?怀疑是成了美国公民就“被死亡”了?所以“细思极恐啊!”?
Discover201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春风十里8',兄弟,别和这个博主一般见识,他精神错乱了,他认为无就是有,有就是无,一切皆空,渣男自白是小邓在天上给写的.请围观群众都绕道走吧,让他活在自愚自乐的世界里面吧!
Discover201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原上草2017,网友认为的死亡前让老婆火速入籍指的是三天后入籍者就死了, 死前三天入籍是不是火速入籍?死前三天病人是什么状态? 如果状态好,为什么三天后就死了?怎么死的? 细思极恐啊!
原上草2017 回复 悄悄话
有些大妈义愤填膺,只挑自己喜欢相信的去信,可是对网上的传言完全没有核实,只挑自己喜欢相信的去信。
看看这是什么话:

“觉得不信的,一定是认同渣男的底层逻辑,和渣猩猩相惜。我就是要用犬字旁。”

有事实可以说事实,把传言拿来骂,还不准人怀疑,你以为你是谁?你就代表正义?

例如这都相信:
“死亡前让老婆火速入籍”,怎么个快速法?正常时期手续都要一年半载,疫情期间,案件大量积压,怎么可以“火速入籍”?
春风十里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哥这也叫骂人?博主的第一句重中之重,粗线条的:渣男,绝对的渣男。哥只是引用了博主的句子,并顺便打假了几件马甲啊!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春风十里8' 的评论 : 别在我的地盘骂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utufutu' 的评论 : 我想干什么就干什么,想写什么就写什么,不用你在我这里指指点点。
春风十里8 回复 悄悄话 渣男,绝对是渣男,换装洗地也没用!
春风十里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efox01' 的评论 : 渣渣的另外一件马甲,鉴定完毕!
春风十里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lly99' 的评论 : 渣渣的马甲都来热捧博主了!
春风十里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anling_1965' 的评论 : 别在到处装无辜了,渣就是渣,回去好好准备上庭
futufutu 回复 悄悄话 说信不信,需要证据。如果您不想花时间研究,为什么要花时间写这篇文章并回答每个评论?在美国,这些法庭日期和限制令是公开的。即使linkedIN 是公开的,您也可以找到此人。微信群也是公开的,您可以尝试加入他们的群或由湾区朋友验证。当然,如果您只想聊天,请跳过所有这些。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俺老四川喔' 的评论 : 心口不一,你是什么都留了,哈哈哈
俺老四川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回复 '俺老四川喔' 的评论 : 你有几个视频做的不错,可以卖钱了。
--------------------------------------------------------------------
我做好事坏事都有两个原则:
1. 不留名,只留名片。
2. 只要开做,力求做好/坏。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俺老四川喔' 的评论 : 根据可靠消息,根本就没有这个人,哈哈
俺老四川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Will耳光下手狠,掷地特有声。
如遇这厮不留情,下手学Will, 左右开弓来两声。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anling_1965' 的评论 : 不客气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俺老四川喔' 的评论 : 你还给人家两耳光,你以为你是Will 呀?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俺老四川喔' 的评论 : 你的这些可靠消息都不可靠。现在那些刚刚,可靠消息,据报道,特大新闻什么的,都是假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她们的意思是让你叫妈,不是叫大妈,你多了一个大字。
hanling_1965 回复 悄悄话 @fanreninus, 也谢谢你上次对我的忠告。
hanling_1965 回复 悄悄话 @mychina 谢谢翻译。
俺老四川喔 回复 悄悄话 据可靠消息, 这渣男搬家到西雅图了。 消息来源可靠,是一个房屋中介偷偷告诉我的。 我真想去找这厮,给他两耳光。
Fanreninus 回复 悄悄话 本大叔说了几句公道话,让大叔大妈们冷静一下,别那么鸡冻,结果被某大妈骂成软蛋,说我不该叫她们为大妈。哈哈,笑死我了,不叫大妈叫什么?难道叫大叔不成?唉,大叔遇到大妈,有理说不清啊!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萸香慢' 的评论 : 我能看对第一次,就能看对很多次。

这是一个转移视线的人造故事,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chi9090' 的评论 : 哈哈,这样的人有,这样的事有,但是这次我不信。
紫萸香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chi9090' 的评论 : 没有自白的时候,我觉得是有这么回事儿,有了自白,这个事情就变了。你想想呀,上过大学,在美国留过学的人,哪里能写这么智商低的自白呀?这个自白的水平,还不如那个董某民的水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在众人往国内寄口罩捐钱的时候的评论后来证明是很正确的,帮我们一些人都省了浪费感情和钞票(先顺牛毛:),但是这回可能看错了。王力宏的老爹据说是高级知识分子,写的帮儿子的信蠢得让人不敢相信,一个80岁的人,居然讨论起儿媳妇的月经问题,,太低级了;还有英国的爱德华王子,有一堆公关顾问,居然跑到电视上自打嘴巴;九天渣也只不过犯了天下自以为聪明的渣男都会犯的错误。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能做出这种事情的人,怎么会有正常的是非观念?在他心理,他的行为是自洽的。所以他自己内心觉得他有道理的。 或者没理也会歪理,可惜被看穿。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老人也可怜,70多岁,痛失爱女,独女好像? 人生地不熟,语言不通,电脑买机票不会。带孙辈,看着渣脸色。
渣不是出轨谁信,申请婚姻K1签证能两个月不到就办出来?女方死亡到再婚两个月不到,还是国内搬运,按男方自诉时间点,如果是紧急买的机票也不便宜,怎么能给后老婆买,就不能给岳父母买?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chi9090' 的评论 : 没有自白的时候,我觉得是有这么回事儿,有了自白,这个事情就变了。你想想呀,上过大学,在美国留过学的人,哪里能写这么智商低的自白呀?这个自白的水平,还不如那个董某民的水平。

这个自白,是画蛇添足,多此一举,所以,我觉得这个事情是假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萸香慢' 的评论 : 这样的人肯定有,但是,这个故事编的太假了,漏洞太多了,所以,我觉得不真,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萸香慢' 的评论 : 这个老四川是那个老四川的兄弟,都姓俺老四,一个叫川哈,一个叫川喔,应该不是一个人。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我其实看了他的自白更确定事情是真的。因为他口口声声为自己辩解的语言里,看的出他底层的逻辑是符合这种小气贪钱的人设的。 比如把吃个鸡蛋作为自己对岳父母好的依据。真对岳父母好,会拿这么小的事情说?实在找不出了吧。就好像牛哥如果说对自己女儿特别好,举得例子是给女儿吃晚饭了,这是举例和结论大大不符。
比如说自己爱老婆,但谁爱老婆,会退墓地呢?
死亡前让老婆火速入籍,是因为美国法律,配偶全拿遗产。中国法律,配偶,儿女,父母都是第一顺位,都要分一份。 有人洗地说她的钱都在信托给儿女了,但是实际是80%在信托,还有20%也要吞了。另外信托他也是儿女目前的监护人,好动手脚。
最近从铁链女到打仗,天天就没好消息,看得人肝疼。 还是那句话,觉得不信的,一定是认同渣男的底层逻辑,和渣猩猩相惜。我就是要用犬字旁。
孩子可怜,三观不正的爹。
紫萸香慢 回复 悄悄话 九天渣应该有的,有希特勒,有普京,有穆罕默德赵这样的稀奇品种,当然可以有九天渣。不过九天渣不可能只有九天,这人多精明啊,可能是早就考察好的苗子,潜伏着,各种签证申请文件都准备好了,只等人一死,死亡证书一拿到,就办结婚证,办签证证。有谁能够在一个月神速办好各种证件然后申请到签证加买机票出来的?

“清漪园”说得好,阿牛不懂九天渣的心。
紫萸香慢 回复 悄悄话 这个老四川是以前的老四川吗?为什么从“哈”变“喔”呢?笔划多了些,火气小了些。:)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俺老四川喔' 的评论 : 你有几个视频做的不错,可以卖钱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anling_1965' 的评论 : 比较简单的翻译就是,你骗我,我骗你骗的更好。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俺老四川喔' 的评论 : 在你们那里谋杀小动物是合法的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ger00' 的评论 : 嗯,是的
tiger00 回复 悄悄话 这事我不关心,他们的家事。
铁链女的最终处理把我的脐带情结断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俺老四川喔' 的评论 : 阿弥陀佛
俺老四川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买了一杆这玩意: https://fxairguns.com/rifles/wildcat-mkIII/
天天谋杀松鼠。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俺老四川喔' 的评论 : 是不是回国当志愿军了?
俺老四川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mychina2022-03-29 09:39:46回复悄悄话回复 '俺老四川喔' 的评论 : 那个俺老四川哈去哪里了?

好像回中国参加社会主义建设去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俺老四川喔' 的评论 : 那个俺老四川哈去哪里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俺老四川喔' 的评论 : 大疆出了一款隐形,你要买来玩玩,可以飞的更高,可以飞的更远,现在玩 Mini 的,都是12岁以下的孩子。
俺老四川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大疆? 高级的都飞丢了,再高级的被美国政府禁了。 现在耍最便宜的 DJI Mini。
https://youtu.be/WVza1SOJk5M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anling_1965' 的评论 : 这个电影值得两看,是由老男神 Sean Connery 和黑人铁血硬汉 Wesley Snipes 主演的,情节复杂,值得看两遍。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anling_1965' 的评论 : 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你这才说了两遍实话,还少一遍呀。

不过,谢谢你实话实说!
hanling_1965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楼主!楼主是一个很有才华的人呀。等我找到了这个电影就去看看。
hanling_1965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楼主!楼主是一个很有才华的人呀。等我找到了这个电影就去看看。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lly99' 的评论 : double cross 有很多用法,在不同的场合,表达的意思不一样。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lly99' 的评论 : double cross 用在名词上面可以是:两面间谍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俺老四川喔' 的评论 : 你的英文是你们大队会计教的,完全不对,哈哈哈哈
hanling_1965 回复 悄悄话 @Holly99 对的。谢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俺老四川喔' 的评论 : 就是,别听你胡说八道,哈哈哈

你的大疆飞的怎么样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anling_1965' 的评论 : 这是一个美国1993年的老电影 Rising Sun 里面的一句台词,You double cross me, I double cross you better. 你看了电影,就知道这句话的意思了。
Holly99 回复 悄悄话 Double cross means cheat in relationships.
hanling_1965 回复 悄悄话 @俺老四川喔 谢谢!有些道理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俺老四川喔' 的评论 : 不懂你说的话,你不是俺老四川哈!

哈哈
俺老四川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anling_1965' 的评论 : double cross大概应该翻译成 ”仔细观察“ 吧? 特别声明:我的洋文是中学政治老师教的,我无知,我就无畏,我就敢随便说喔。
俺老四川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anling_1965' 的评论 : 写掉了一个字,这样改一下, 你就能找到确切的翻译了。
You double cross eyes on me , I double cross eyes on you better.
哈哈, 别听我胡说八道。
hanling_1965 回复 悄悄话 请教“You double cross me , I double cross you better.” 我找了几个地方,他们的翻译都不是很满意。是否有人可以给一个满意的翻译。谢谢
俺老四川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水太清,则无鱼。 人太查,未必对。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俺老四川喔' 的评论 : 仔细一看,你这个俺老四川喔,不是原来的那个俺老四川哈,是两个人呀?买小岛的是俺老四川哈,你是俺老四川喔,虽然姓是一样的,但是,名字不同。

差点儿被你给蒙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俺老四川喔' 的评论 : 红地毯,仪仗队,21响礼炮,欢迎老四川发财后的回归!

你买的那个小岛,都布置好了吗?啥时候请我们大家上去参观呀?
俺老四川喔 回复 悄悄话 报个到,好久没时间来瘟学乘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efox01' 的评论 : 您最近刚开始写评论,但是不知道在我这里提上蹿下跳的博主是什么意思?是让我去解密为什么最近他们消停了吗?哈哈哈。

我不管那些闲事儿,也不怎么读别人的博客,你说的那个闫润涛的博客,我一篇也没有读过。我到文学城很久很久很久了,城里的博客成千上万但是我只读两个人的。

Firefox01 回复 悄悄话 我本人看文学城很久了,包括看了一些润涛阎写的东西。只是最近,才开始评论,体会到文如其人。前几日,有几位上蹿下跳,不知为何,最近今天消停了。是良心发现?还是城管采取了点技术处理?通过互动,对一些博主有了一些印象,像一个小社会。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回首前尘' 的评论 : 俄罗斯侵略乌克兰的事情,是那几个国家故意不承认,但是,全世界都承认,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chi9090' 的评论 : 这些都是网上传闻,哪件事实锤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efox01' 的评论 : 九天渣的事情上,全部都是耳听,谁看见骨灰埋在前院了?
回首前尘 回复 悄悄话 非亲非故的,洗地倒不见的,但是各人从自己的角度来看,各人固执己见倒是肯定的。哪怕是俄罗斯侵略乌克兰这件铁上钉钉的大实事,不是也有人粉饰一下把普京变成小白兔了吗,哈哈哈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YTOU' 的评论 : 那骨灰埋前院,退墓地,自己拿200万,给老人3.2万,赶老人走也是真的了。可怜孩子们。世上真什么人都有。还有人洗地的。
Firefox01 回复 悄悄话 古人曰,耳听为虚,眼见为实。今人说,耳听眼见均为虚。权作笑料吧。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YTOU' 的评论 : 九天渣有九十多个版本,哪个版本都像是假的,也都像是真的。从一个角度上看是合理的,从另外一个角度上看是荒唐的,反正,哪个版本我都不信,尤其不信他本人说的那些话和那些事情,明明就是智障吗,哈哈。
TYTOU 回复 悄悄话 九天渣的事本来是真的,但传来传去,添油加醋,最后到像是假的了。比如说“去世九天”就和新人结婚了,实际是认识新太太九天就结婚了。他太太是5月去世的,他6/13拿到的死亡证,然后网恋,6/21认识新太太,9天后结婚,从他太太去世到他再婚,准确说是一个半月。而且新媳妇怀孕也是后来的事,新太太8月来美,预产期是今年6月,所以从时间上推测也是合理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你的重点在:防人之心不可无 !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别人的家务事。一个愿意打,一个愿意挨。有些网友发疯,天真烂漫地写几个字就想摆平天下事,其实他们自己家的一亩三分地都没有摆平。
老一套: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个没有惊艳的老树' 的评论 : 这话我不说。
一个没有惊艳的老树 回复 悄悄话 上梁不正下梁歪。 上辈子做恶,下一代遭报应。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苹果山庄' 的评论 : 两个人的照片我都不信,小花梅的照片我也不信,但是李莹的照片我信!
苹果山庄 回复 悄悄话 看到男方和新欢照片,人性不可靠,我先选信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chi9090' 的评论 : 哈哈,我两者都不是,我就是有点儿善良。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简单一点好' 的评论 : 假故事就没有什么了。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说没这回事的,要么是同类猩猩相惜。要么没被社会毒打过,连看都没看过。
当然我相信牛哥是后者,那说明牛哥眼神好,另外运气号遇见周围人也好。

胃癌有很大原因和幽门螺杆菌有关,中国人50%带有这个菌,时常胃不舒服的,建议查查这个菌,治疗不难。带了这个菌就会容易胃炎,胃溃疡,萎缩性胃炎,然后胃癌,慢性病。美国这种菌少,但很多人是幼年就带菌,中老年发病。
简单一点好 回复 悄悄话 遇到这种人妻子孩子老人很伤心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lly99' 的评论 : Little monkey ? I fule your knowledge of animals.

反过来倒过去我也看不出来什么 Monkey, 哈哈哈
Holly99 回复 悄悄话 Nice here, freedom of speech! You will be among the nominees of the Nobel peace prize!

That little monkey looks really cute and smart:)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efox01' 的评论 : 哈哈哈,那个我不知道,是科学家的事情。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注册很麻烦' 的评论 : 哈哈,人家也许是喝高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个没有惊艳的老树' 的评论 : 这些都是幻想。
Firefox01 回复 悄悄话 胃癌十有八九与饮食习惯有关,比如四川、湖南吃辣的习惯。这些人如果一直生活在国内,还好,只要移居海外,问题就出来啦。身边有几个这样的例子,说水土不服也可,说买那些从中国进口、只有老中才够买点过期、伪劣的中国进口食品上当受骗也可,总之,老中是老中货物的受害人。
注册很麻烦 回复 悄悄话 有一定的道理!~瞎编,造谣的人没好报
一个没有惊艳的老树 回复 悄悄话 人在做天在看。不是不报日子未到。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anling_1965' 的评论 : 勇气我一直都有呀,谢谢支持。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P33912' 的评论 : 哈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efox01' 的评论 : 比例不少,哈哈哈,可怜的已婚妇女们!
hanling_1965 回复 悄悄话 赞博主的勇气!支持你。
AP33912 回复 悄悄话 你不知道啊,不光加州美东律师也不够用啦,哈哈。听说这个潜伏的谷哥一周过九天,星期八与星期九不用上班,办国家大事生三胎:)
Firefox01 回复 悄悄话 应该说把约50%的人吓成这样了。;+)
Firefox01 回复 悄悄话 应该说把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angtsz' 的评论 : 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Yangtsz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这位谷歌的项目管理工作能力蛮强。行动执行力惊人,依法办事,但是不按常理出牌,项目之间几乎无缝连接。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岸-影' 的评论 : 这个真的需要你去核实!
西岸-影 回复 悄悄话 这件事在于实在是太出格,也就必然引起人们的注意。这就像狗咬人没人奇怪,但人咬狗就是新闻了的概念。
至于事情是否是真的,我想有些基本事实是不难核实的。比如推掉墓地,骨灰埋在前院(甚至不是后院,也就是更隐私亲密的地方),和九天再娶。
这些内容是很难撒谎的。
世界上有些事情是具有警示作用的,比如911事件,明显属于小概率事件,直接影响到的人也是少数,但彻底改变世界。
这件事情,第一次给了人们一种大概想像都弄不出来的价值观的参照,对于第一代的大陆移民不亚于911事件对美国的影响。
准确讲,这事情不在于你是否会碰上,而在于世界上是否会发生?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江南一朱' 的评论 : 这个思路很好,律师们在俄罗斯战争和铁链女的问题上帮不上什么忙,整一个九天渣,小弯儿一转,就可以有生意了,这个思路好!
江南一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我自作聪明地想一想:是不是加州的律师团搞的一个prank?你看现在律师不是一下子都忙着给整遗嘱吗?太好的商业策划!?!?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lous' 的评论 : 内人外人都可以看!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D8324' 的评论 : 所以,是编造出来的呀。

屁民们就是好骗!
jelous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篇是写给你内人看的吧,稳定军心
XD8324 回复 悄悄话 就那几个钱,就那个模样,实在挺没劲的。pi大事的事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酥酥' 的评论 : 是的,越说越假,越描越黑,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从生理学的角度上来说,刚死了老婆的男人,那个勾勾是硬不起来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R2019' 的评论 : 敌人就是这么狡猾,瞒天过海,李代桃僵,围魏救赵这三十六诡计学了不少,哈哈,转移敌人的视线是敌人惯用的手法,把阶级矛盾转移成民族矛盾是敌人的拿手好戏。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整个故事由第三方讲出来,这闲事儿可管的够宽的。

你人好,肯定遇不到渣男,九年渣都遇不到。
风酥酥 回复 悄悄话 "他本人跳出来“这是双簧戏码。另癌症又不是突发事件,他老婆有足够的时间安排自己的父母。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以阿牛之心难度渣男之腹。
CR2019 回复 悄悄话 我还在等铁链女的后续,这个本来能讲话能行走的女人还在精神病院被看着?那个丰县还是不能随便进去?

这个九天渣是北美的个例,跟那件事比不值一提,可是大多数网友就是吃瓜群众的水平啊,铁链女的瓜吃腻了,换个新鲜的。
CR2019 回复 悄悄话 我还在等铁链女的后续,这个本来能讲话能行走的女人还在精神病院被看着?那个丰县还是不能随便进去?

这个九天渣是北美的个例,跟那件事比不值一提,可是大多数网友就是吃瓜群众的水平啊,铁链女的瓜吃腻了,换个新鲜的。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爱渣不渣,反正我不认识。我认识的人都有情有义,没有渣男。他前妻得癌症,十有八九是被气出来的。第二个老婆等着吧。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股聋' 的评论 : 真的假的呀?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我信我信,别人说什么我都信!

牛哥,我下个礼拜真的要去山地鸭沟看您了,能有空吗?
您还别真不信 :)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净蓝' 的评论 : 广大妇女的眼睛是血红的!哈哈哈
净蓝 回复 悄悄话 广大妇女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就像牛眼一样。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回首前尘' 的评论 : 就是因为他自己跳出来解释,这个事情才蹊跷。他不跳出来,这个事情有三成是真的,他跳出来,就只有0.3成是真的了。
回首前尘 回复 悄悄话 阿牛就是嘴甜,想给广大妇女同志吃个定心丸,平息她们的怒火。不过呢,九天渣多半是真的,他自己跳出来给自己辩解,越辩越黑,坐实了自己是个渣男,:)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好心有好报' 的评论 : 啊呀呀,酱油瓶子倒了一定要扶,除非酱油瓶子是空的,哈哈
好心有好报 回复 悄悄话 一针见血,佩服佩服,酱油瓶倒了我都不扶,这回真个就服您那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uduo' 的评论 : 可能是真的,但是,我还是不相信,哈哈哈。
buduo 回复 悄悄话 很遗憾,九天渣的事情是真的,真相比爆出来的更渣更可怕,虽然这个世界好人很多,但万里有一的人是存在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江南一朱' 的评论 : 九天渣的事情根本就经不起推敲,可信度不到一成。我认为这就是一个转移大家视线的推手。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谢谢谢谢,大家都是朋友,哪里是什么粉丝呀?如果你是我的粉丝,那我就是你的肉丝,哈哈哈
江南一朱 回复 悄悄话 快人快语,我也笑晕了。很有道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像九天渣这样的人,即使是真的有,那也是凤毛麟角在美国的中国人几百万上千万才能出一个,比被雷劈十次的几率还低十倍,哪里就能轮到你享用呢?而且,你老公如果真的是像九天渣那样的人,那你也太没有眼力了吧?”————哈哈,笑晕了!

九天男是真是假,我不知道,我成了你的粉丝,倒是真的。;)
[1]
[2]
[3]
[4]
[5]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