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瞬间就被变成了犯罪嫌疑人 !

(2020-06-08 07:09:09) 下一个

最近,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北京的一个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了一个《北京市中医药条例》,根据这个条例的解释条款,我很有可能瞬间就从一个良民被变成一位犯罪嫌疑人!

因为,在我过去的几十年中,不止一次地学习中医,研究中医,质疑中医,调侃中医和否定中医。《北京市中医药条例》草案第三十六条规定:“任何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对中医药做虚假、夸大宣传;不得冒用中医药名义谋取不正当利益、损害社会公共利益;不得以任何方式行为诋毁、污蔑中医药。”纽约执照针灸师,独立时评人何岸泉说,首先,北京把中医单独列为保护对象,是出于政治考量。如果有人认为我是诋毁、污蔑中医药,那我岂不是就完蛋了,我从一个良民瞬间就变成犯罪嫌疑人了。等待我的将是严厉的法律惩罚和制裁!

我浑身的腿都直哆嗦呀!

?美国官员:将与中国合作遣返逃犯- BBC News 中文

下次回到北京,迎接我的不是鲜花、笑脸和掌声,会不会是冰冷的不锈钢手铐呢?我觉得,我要在下次回北京之前,拜 Neal Caffery 为师,先学学怎么把手铐子给解开,哈哈。

纽约执照针灸师,独立时评人何岸泉说,首先,北京把中医单独列为保护对象,是出于政治考量。他说:“我认为中医药在中国是政治,而不是医学。为什么呢?因为医学有医学的标准,政治有政治的标准,推广使用和保护中医药呢是政治正确在中国。现在把反对中医药入罪,我认为是政治正确的一个延申产品,是符合极权国家的政治逻辑的。”他说,这是新时期新的政治标准,中医药在中国的地位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

其次在经济方面,中医药在中国和全球华人中有很大的市场。何岸泉说,中医药是中国一个庞大的产业链,2017年中医药总产值达到2.5万亿人民币,达到了同年房地产业总产值的一半。2017年,中国最红的房地产业总产值为5.4万亿。

《北京市中医药条例》的第五十四条规定:“违反本条例第三十六条第二款之规定,诋毁、污蔑中医药,寻衅滋事,扰乱公共秩序,构成违反治安管理行为的,由公安机关依法给予治安管理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我应该不会去寻衅滋事,扰乱公共秩序,构成违反治安管理,否则数罪并罚,就该和薄先生住一个宿舍楼了。

2018年,中国广州医生谭秦东在网上发了一篇文章,批评鸿茅药酒有毒。结果被内蒙古鸿茅药酒公司所在的内蒙古自治区凉城县公安机关千里跨省抓捕。根据这个情况,我想我是不是应该隐姓埋名了,万一内蒙古鸿茅药酒公司所在的内蒙古自治区凉城县公安机关千里跨国到美国来抓捕我这个曾经质疑过上火、去湿、补气、化瘀等中医的怪异理论的人,那可就好玩了。

不过,万一内蒙古鸿茅药酒公司所在的内蒙古自治区凉城县公安机关千里跨国把我抓回国但是又把我无罪释放,那我是不是应该省了一趟的往返机票呀?这事儿要好好想想,牛翁被抓,安知非福呀,哈哈。

纽约执照针灸师,独立时评人何岸泉说指出,中医药是中国传统文化的一部分,也是中国领导人习近平搞两个百年计划和中华伟大复兴不可或缺的。他还说:“凡是继承毛泽东的中西医结合,也是现任中国领导人习近平要维持党内一尊地位的重要一环。因为他要继承毛泽东的遗产,很多遗产,包括中西医结合也是遗产啊,他一定要继承,他为了他的合法性,在中共党内的地位。”

何岸泉说,现在进行的美中贸易战,加上新冠疫情后,很多国家可能会撤回在中国生产西医药,导致西医产业链出现裂口,推动中医药可能弥补这个缺口,同时也是美中较量的体现。

今天仔细想了想,细思极恐呀,能定罪的名堂还不少:长期诋毁污蔑中医药罪,出国逾期不归叛国罪,思想不和党中央保持一致罪,美元来源不明罪,妄议国家妄议政府罪,和服刑人员曾经有联系罪,诋毁中华武术罪,藐视太极拳罪,嘲笑春晚罪等等等等,真的好多呀,回国一副手铐估计都不够。

Shackled By A Heavy Burden!

那么多有可能出现的罪名,那我会不会被带上脚镣呢?

电子脚镣能锁住犯罪冲动吗? - SWI swissinfo.ch

如果有选择,可以不可以戴这种有型的脚镣呢?哈哈

希望下次回中国,不是在周围有保镖的情况下回去的。

要仔细读一下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了。不然的话,回去的形式会成问题的!哈哈哈

 

《版权中医所有,翻印判刑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2)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ssn' 的评论 : 七月一日晚20:00,中央一套,四套,八套,十三套,二百五十套直播!
tssn 回复 悄悄话 牛哥有时间的话要准备一下上中央台认罪的发言稿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eibao' 的评论 : 以后医生、警察都很难过。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飘在尘世间' 的评论 : 我知道你特别nice, 但是,老四川怕麻烦,他不耐死。
weibao 回复 悄悄话 以后医生也都不能穿鞋了吧
飘在尘世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我人特别nice,不怕麻烦。(∩_∩)
飘在尘世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俺老四川哈' 的评论 : 就是薏米仁磨得粉,中国店有一种是熟的,吃的时候水一冲就好。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俺老四川哈' 的评论 : 自己去查,别烦人家!哈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胡同巷' 的评论 : 凭什么让他们罚款呀?我还想罚他们的款呢,哈哈
胡同巷 回复 悄悄话 没事,那个是行政处罚条例,还不构成刑法上面的犯罪。 别担心。

行政处罚,一般罚个款,训诫后,不听,最严重的才会关一下。

纯粹法律角度分析,您别担心。
俺老四川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飘在尘世间' 的评论 : 请问: 薏米粉 是什么东东。 谢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bbbtttt' 的评论 : 李海国,唉,不能说了,再说,我也成了李海国了,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飘在尘世间' 的评论 : 哈哈,子曰:每个人都有一项不好的科目,您是语文,我是数学!哈哈
飘在尘世间 回复 悄悄话 嗯,我小学语文不好,不善抓中心思想。
bbbbtttt 回复 悄悄话 李海国又取得了伟大胜利。一直都是从胜利走向更大的胜利。当然喽,有时候要拨乱反正一下以前的胜利果实才能取得更大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览青山' 的评论 : 哈哈哈,历来都是如此,但是,人家也不改,没记性。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谁老爸说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你也快被戴上手铐了,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飘在尘世间' 的评论 : 我这里说的是反对中医是犯法的事情,谁管你的湿气?哈哈哈

我说的法律问题,你说的是病症以及治疗的问题,和我这个不搭呀。都没法给你举例子。
一览青山 回复 悄悄话 厉害国目前是满纸荒唐言,不久是一把后悔泪。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共产党最势利眼,钱第一,利益第一。
爱国华侨: 从来不是我们小草民,是李嘉诚,霍英东一类。骗骗我们的。
心系祖国:担心你有中国传出去的肺炎,祖国不要你!
烟草专卖:利益归共产党,害死全世界最大烟民国。林则徐得气死。
酒类专卖:利益归共产党,害死全世界最大酒鬼国。
老爸说,共产党是邪门党,很有道理。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中医的很多理论都是害人不浅。
补:吃尽山珍海味,还是养出一堆“东亚病夫”。和白人,黑人,墨人,中国人的力量真是不够。
西方没有中医,其实比中国人健康。
飘在尘世间 回复 悄悄话 中医我不懂,但关于湿气,说点个人经历:我的手多年前某天突然开始脱皮,去看医生总给我开激素类涂抹药膏,抹了就好,不抹就又来了,反反复复很多年。后来别人提醒我可能因为湿气,我就开始用薏米粉冲水喝,竟然真的调理过来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姐' 的评论 : 哈哈哈,藐视中医最多是批评教育,因为人数太多了,十来个亿呢,我不耽心。
老姐 回复 悄悄话 阿牛可要小心了。中共可以先绑架你去领馆,恢复你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国籍,然后送你回北京坐大牢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俺老四川哈' 的评论 : 房事呀?你还用听别人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俺老四川哈' 的评论 : 古有李杜,今有老川
俺老四川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别东扯西扯中医中药了, 我们耐心地等你说房事的下回分解。
俺老四川哈 回复 悄悄话 这是个TMD啥世道?
村骗乡,乡骗县,一直骗到国务院。
国务院,也不闲,胡说八道下文件。
怜一尊,文化浅,迷信中医是圣贤。
拍马屁,不要脸,莲花请温喝一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na63' 的评论 : 中医好,中医好,中医是只好小鸟!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淡淡的日子' 的评论 : 听您的口气,是有背后戴手铐的经历,还知道很舒服,所以佩服一下。如果没有戴过,那就不佩服了,哈哈
Mina63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以后就长记性,只说中医好。回国时一定走红地毯,有型的脚镣一定要张嘴要,三个9的纯金,不给都不行。
淡淡的日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我可没戴过,您别佩服。:-)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淡淡的日子' 的评论 : 戴手铐的经验,有一次就可以吹牛一辈子了! 佩服佩服!哈哈哈
淡淡的日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经验不多,让您见笑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淡淡的日子' 的评论 : 咦?你还有这个经验?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reemanli01' 的评论 : 哈哈哈,是比较荒唐。
淡淡的日子 回复 悄悄话 牛哥,其实反手被铐起来的感觉也不是那么差。:-)
freemanli01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们社区闯进来一群人,说从此后他们就是我们的仆人了,是我们的公仆!
从此往后,直到永远,我们的一举一动,任何需求都要使用他们的定制服务,
此外任何事情都不能轻举妄动。否则禁闭。。。
哈哈,想起来还挺加缪的。加缪就是强加的缪。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下闲人' 的评论 : 加拿大蛮夷是蛮夷,但是很文明,厉害国不蛮夷,也没有什么文明。
林下闲人 回复 悄悄话 孟小姐的可是自家产的,美德因创那,加拿大辣么蛮夷哪来这些玩意儿!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似鹿葱' 的评论 : 您说的是两码事儿,中医治病和反对中医是犯罪根本是不同的概念,一个是医学,一个是犯罪学,您把所有的事情都给搅混了,哈哈哈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说不上该支持还是反对。我堂嫂1976年生孩子剖腹产,是针灸麻醉,可见有效。但是又实在说不出科学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香水雨' 的评论 : 就是疯了也不能说,只能说他们 go nuts 或者 go banana.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下闲人' 的评论 : 孟小姐的已经落后了,我的这一款是5G通讯无限上网还有无损音乐高清电影实时监控美德因拆那,哪里是加拿大蛮夷之国的产品?我这一款的型号是:WGPPXGP250WS38.
香水雨 回复 悄悄话 疯了!估计他们生了病 还是去住医院的高干病房的 拦都拦不住
林下闲人 回复 悄悄话 咦呀,那款有形的脚镣是不是和晚舟小姐一样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bbbtttt' 的评论 : 桂民海吃火锅,脑子被热油烫了,一时糊涂,追悔莫及呀!
bbbbtttt 回复 悄悄话 报告牛营长,据可靠情报(公开的消息),瑞典籍华裔作家桂民海,在2015年(被)投案自首,又在2018年(被)申请恢复国籍并获得批准,因此按厉害国法判刑。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你可真高抬鲁迅了,他读书不及格智商低,人品低下人格美元作风恶心,嘴还特别臭距离毒药的水平还差两百多年。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股聋' 的评论 : 如果他们换一种方式:“牛哥,这是200万美元的现金,您以后不说中医的坏话这钱今天就归您了。” 我也许就从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油附中啊' 的评论 : 是呀,这都是二百五整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obyd_妈妈07' 的评论 : 还会有这样的事情呀?哈哈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老牛,你抵毁中医,影响极坏,马上跟我们走一趟!” ... 牛哥:”隔壁老王快来救我!”
石油附中啊 回复 悄悄话 “《北京市中医药条例》的第五十四条规定:”

TNND 我一看这个就头疼。这恐怕还是第一章的第三节的第五十四条吧? 第二章的第十五节的第五十四条说的就是早上刷牙的时候要默念三遍'中医好'了。

这条例整整250页。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中医是吃饭,苦的,西医是吃药,也是苦的】

评:总之,良药苦口。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鲁迅,唉,不能提鲁迅了】

评:是啊,不能提鲁迅,鲁迅有时候也是毒药。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弘扬中华文化中的中医,赞!
tobyd_妈妈07 回复 悄悄话 牛哥,还少了一个担心的事情,有可能被恢复中国国籍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心依旧2008' 的评论 : 鲁迅,唉,不能提鲁迅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路边的蒲公英' 的评论 : 倒不是每次,也有一两次没有人理我。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苹果山庄' 的评论 : 是呀,特别危险!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鲁迅不相信中医药,如果活到今天,到了北京也只能是犯罪嫌疑人,看来北京市的领导读马列专业给读晕了,连起码的常识都没有,建议今后天朝领导应该加强生物,生理知识教育,如今的工农兵大学生的领导们都应该组织一下学学中学的生物,生理卫生,物理, 化学,学马列主义,小学毕业看得懂文章就行,工农兵大学生他们中学没读书不能怪他们,都被毛伟人忽悠去造反了
路边的蒲公英 回复 悄悄话 [[[ 下次回到北京,迎接我的不是鲜花、笑脸和掌声,]]]]
=====================================================
敢情每次回北京,都有人在机场送鲜花和掌声,牛,牛,实在是牛!
苹果山庄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群众证明牛兄赞成按摩推背的,功过相抵,因此免责免罪,可还有个万里挑一的万一罪名,无症状感染者回国,传播毒源罪,您说危险不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Way to go !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Or cheese pepperoni pizza?哈哈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是的,在矛盾中成长。。。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天国总是自相矛盾,不知道自己到底要干嘛,,,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I thought that was Chicken Pot Pie .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My CPP reads China Poisons Party!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bbbtttt' 的评论 : 哇,居然还有这个罪名,万里投毒罪,这个比较累!
bbbbtttt 回复 悄悄话 娃哈哈,内忧外患呐:内有打砸抢和取消警察忧愁,外有妄议朝廷攻击中医的风险,居然让牛哥也作难了。哈哈。
不过话又说回来,反正今年你也基本上不想也不能回去了,否则,再来一个万里投毒罪。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这可不一定,暗地里抵制的会更多。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稳稳' 的评论 : 哈哈哈哈,豺狼虎豹,中医当道!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byzy' 的评论 : 我一想,谁也不知道我的真名实姓呀?知道了也不承认,哈哈哈,该犯罪还犯罪!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高斯曼' 的评论 : 是那样呀?那我还是违心地说中医好算了。。。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那都是不懂科学的人写给更不懂科学的人读的书,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到美国三十多年,什么包都没有收到过!真亏!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南山家族 借机上位,财富急升!
稳稳 回复 悄悄话 俺一个微信群里有好几个中医师,他们可是高兴坏了,只恨这天没早一点到来,哈哈哈哈哈
hbyzy 回复 悄悄话 回国自首争取宽大处理呗
高斯曼 回复 悄悄话 "那我是不是应该省了一趟的往返机票呀?"

=== 别想!可能还要你付逮捕你的若干公安人员的往返机票加上在美期间的住宿、吃喝玩乐的全部费用,而且,在中国关押的期间的费用也要你自付!
总之,别想的美!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我读过一本关于食疗的书,基本就是把吃饭当成治疗,实际上,就是食物增强了所谓的体质。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不少海外的中国留学生前一段都收到了来自大使馆的“健康包”, 这份“健康包”,包含若干一次性外科口罩,两个N95口罩,消毒纸巾和两盒连花清瘟胶囊,每盒24粒。:)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哈哈哈,好吧,劳教三年!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但是我认可中草药哦!最多劳教一下。哈哈哈 CPP恶心到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哈哈哈,你也变成了犯罪嫌疑人,恭喜了。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上纲上线的借尸还魂,中成药就是毒药!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没看懂 。。。。哈哈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唉,中医是吃饭,苦的,西医是吃药,也是苦的
[1]
[2]
[3]
[4]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