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网球最好看的不是老费和纳豆,而是不让和忙飞死

(2019-07-29 06:00:22) 下一个

我们老中九成九的人都没有足球细胞不会踢足球,也没有什么惊人的弹跳能力不能扣篮,更没有什么团队精神玩不了集体项目。但是我们可以欣赏。欣赏跳水欣赏体操欣赏孙杨骂战因为体坛里面好玩的事情特别多。因此,体育频道是我最喜欢的频道之一:NBA,Tennis, ESPN 等等等等。

我喜欢看网球比赛,费天王,纳豆,小德,木匠,水管工等等等等。但是,我最喜欢看的不是老费和纳豆,我最喜欢看的网球选手是打死听不让和鸡耳忙飞死。

打死听不让是德国选手但是打扮得像一个巴西选手,而且特别像一个巴西柔术选手。那网球打的,神出鬼没鬼斧神工的,特别好看!

鸡耳忙飞死是法国网球选手,他打网球像耍杂技一样,也好看!

最好看的是:鸡耳忙飞死对阵打死听不让,两位网坛魔术师,让你看得眼花缭乱。

看了鸡耳忙飞死和打死听不让打网球,再看看别人打网球,简直无聊透了。老费小德木匠水管工,死板,呆滞,没有创造性,没有想象力。不好玩!

看网球就要看这俩哥们儿的。

对了,女子网球,要看台湾的谢淑薇,那球打的神出鬼没的有创意,特别好玩!

这个气人的女魔头,打球要人命呀。

网球好看,这几位的网球打的艺术,精彩,好看!

《版权网球所有,翻印好看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李斯特 回复 悄悄话 我也超级喜欢Dustin Brown啊!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萸香慢' 的评论 : 有粉色的网球,但是,大部分的网球是黄色的。
紫萸香慢 回复 悄悄话 网球不是粉色的吗?:)不懂的,不敢发言啊。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金米' 的评论 : 老四川今天头疼,哈哈哈,回锅肉吃多了。
金米 回复 悄悄话 老四川呢? 也不出来了,八成连网球是什么颜色的,都不知道。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金米' 的评论 : 嗨,啥都要有点儿,不然生活多单调呀。
金米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阿牛,这个题材是阳春白雪,和者盖寡呀,还是我们女同胞仗义,不管什么题材,都要在这儿发言。
你是运动员出身,当然知道体育比赛,最重要的还是输赢,观赏性强是锦上添花。
刁钻球好看,老费的球也好看,像芭蕾网球。
当个专业运动员真不容易,能到世界冠军这一步的,一定是天才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香水雨' 的评论 : 哈哈哈,你的偶像不是老费吗?
香水雨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鸡耳忙飞死太可爱了 不按常理出牌 鸡耳就是鸡耳 不一样的Cigarette Fire
好看!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金米' 的评论 : 不客气,好东西就是拿来分享的。
金米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阿牛这贴,让我们有机会集中看看这些好看的片段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金米' 的评论 : 我看网球,喜欢那种智慧的打法。输赢固然重要,但是,观赏性也很重要。就像去看动物表演,没有什么冠军亚军,但是,观赏性很强,很愉悦,很开心,很快乐。

这就是我喜欢这几个人的原因。
金米 回复 悄悄话 网球是我的最爱,不是愛打,是爱看。俺们英国有温波登,俺们苏格兰有安迪,愛看网球就很自然了。
这个台湾妹妹打的球有华式的狡猾,但雕虫小技终归成不了气候,就像俺们安迪一样,他的球也很刁钻,但就是赶不上网坛3巨头。
Jennifer2000 回复 悄悄话 打过网球,看过网球。
不是一个健康运动。
快跑,急停,对膝盖伤害太大。一只手打球,不利健康。一人运动,不是团体活动。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可惜你们加拿大没有什么 Canadian Open, 不然,生活就更美好了。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我原来也不关注网球的,现在也开始注意了,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