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可怜天下大妈心!

(2019-04-09 08:01:59) 下一个

我们这疙瘩有全世界上特别著名的大学,大学坐落在太平洋边上可以遥望大连青岛烟台天津上海温州台北福州汕头三亚广州香港深圳。大学和高山和大海和风景融为一体,景中有校校在景中,真是一个学习的好地方。

Image result for UCSDImage result for UCSD

不知道是谁这么有眼光,把大学建在这个地方!

连接着大学的是很多著名的海滩和美景,也是我经常自己流连忘返的地方。

Image result for UCSDImage result for UCSD

走在校园的海滩上,看飞鸟,看海豹,看浮云,看日落,接收着大学横空传递的文化信息,啊!日子真的很美好。

今天,还是在海边四处溜达,东张西望,两眼发呆。

“大兄弟呀,嫩是中国银吧?”

口音好熟悉呀,是东普呀!我回头一看,啊哈,美丽善良的中国大妈一枚!

我赶紧说:“俺四中国银呀,恁好呀!”

中国大妈立马兴奋了:“谢天谢地呀,好不容易找到一个会说话的了,可憋死我了!”

中国大妈很可爱!

“大兄弟呀,你知不道大学的教室在哪里呀?我儿子在大学读研究生,今天考试早晨就走了,我给他送点儿饺子呀。”

教室?这大学里遍地都是教室呀?

“他是哪个系的,教室在哪个楼里呀?”

中国大妈说:“我也不知道他是哪个系的,他是研究生。他的教室在一个高楼里。额地妈呀,我走了两个多钟头,饺子都凉了。”

啊?在美国的大学校园里举着饺子找儿子?这是什么梗呀?

“大妹子呀,我真的没有办法帮您找,什么信息都没有呀。这学校方圆百里,光教室也有好几百吧。”

Image result for è?????é??

“帮个忙吧,大兄弟,我早晨自己包的饺子,猪肉韭菜馅的,可好吃了,我给他送到教室里,还带了大蒜和醋,要不,你先尝尝。”

Image result for é????????é?????

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好!真的没有办法帮她。

“大妹子,你先回家吧,你儿子饿了自己会回去吃饭的。这事儿,我还真帮不了你。”

唉,可怜天下大妈心呀,儿子在美国读研究生,居然还要把猪肉韭菜饺子送到教室门口,而且带了大蒜和醋,真的是中国大妈呀!

“大兄弟,见到我儿子和他说一声呀,就说是烦人婶给他送饺子来了。”

Image result for ?¤§??????é?????

唉,不知道大妈的孩子什么时候才能长大!也不知道烦人婶操心要操到什么时候!唉,中国大妈的心呀,都要操碎了!

这要是美国孩子,看到老妈把饺子给送到教室门口,不知道该有多囧呢。

搞不懂!

《版权中国大妈所有,翻印饺子醋蒜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3)
评论
林海平兔 回复 悄悄话 猎豹猎图有凶手
看那花隐花现脸。。。
紫萸香慢 回复 悄悄话 我也以为是真事,直到看到烦人嫂。
石油附中啊 回复 悄悄话 嗡嗡嗡,嗡嗡嗡,老牛是勤劳的小蜜蜂,哪儿有大妈就往哪儿叮。

哈哈哈哈
林海平兔 回复 悄悄话 “万寿路人民表示:
每天出门都像穿越火线一样。
经常要路过万寿路一带的瓷器表示:
如果没被乌鸦砸过,
都不好意思说自己去过公主坟和万寿路。”。。。骗人损寿。。。
通州河 回复 悄悄话 你真委婉,我总是当面说出来这么做好像不太妥,总是得罪人!
红石榴花 回复 悄悄话 我信这是真故事,北方人的纯朴善良加浪漫不现实~~~就像我托你给不认识的老乡问好,哈哈哈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那川普就是四川普通话啦!
长在红旗下 回复 悄悄话 最后一张照片是今天偷拍的烦人嫂吗?好难看的照片。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你自己得瑟的啊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你的意思是母牛遇到公牛了,是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极兵' 的评论 : 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烦人婶出现了,就真实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空山野鹤' 的评论 : 我可以很负责地告诉你: 有!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可以游行!哈哈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我一直当真事儿看,直到看到烦人婶,才知道阿牛在编,笑倒。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牛大妈遇见牛大哥啦!
北极兵 回复 悄悄话 hahahah, too h-u-an l-e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嘿嘿,他这是激发大妈,喜欢大妈和不喜欢大妈的人等的说话欲,然他自己就躲起来了
空山野鹤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假的呀,请问博主大叔有这事吗?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又污蔑我们中国大妈,冒泡抗议,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onsony' 的评论 : 现在,智障阻碍了我的智商,唉,和体重一样,长不上去了!
fonsony 回复 悄悄话 看来牛哥智伤还欠一点,要学紫禁城前日说的,开了全城广播器,呼叫牛哥牛哥请速到慈宁宫,你甜密儿叫你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路边的蒲公英' 的评论 : 这个我没有问,好像问大妈的微信不合适吧。。。哈哈
路边的蒲公英 回复 悄悄话 这年头大妈也整个微信啥的,还能找不到儿子?去海边转悠?
路边的蒲公英 回复 悄悄话 瞎编的吧?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海平兔' 的评论 : 东普是山东普通话!哈哈哈
林海平兔 回复 悄悄话
牛成中国大妈她大哥。。。

东普是东方普通话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oxitian' 的评论 : 嘿嘿,我净遇到好事和好玩的事儿。
xiaoxitian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牛哥神遇烦人事儿,好玩儿!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没有说不能呀?是大妈找不到她儿子,哈哈哈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大麻都合法,为啥不能在教室里啃大蒜?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请不要怀疑人生,哈哈哈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假的呀,你是牛导还是牛记者啊,哈哈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