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错过了美景,也错过了美女 !

(2018-10-07 09:09:31) 下一个

子曰:夏威夷的天气,比女人的脸变的还快!

子曰的还真对!刚才是晴空万里,一转眼就是风雨交加。但是,今天夏威十三姨的脸,一直都没有怎么变过。

今天夏威姨的脸,从早晨起来就是阴的。

横过来竖过来都是阴的。

远望群山,乌云盖顶。

就等着天气放晴,下午可以看到美丽的日落,但是,到了中午,还是阴霾重重。

下午茶过后,看窗外,依然是云雾锁天空。

Related image

不像有云开日出的迹象呀。

Related image

有一阵一阵的威风刮过,心里想,赶紧把云刮散吧。

Image result for hawaii girls

再不云开日出,我可就要去看夏威夷美女了。

Related image

上一次到夏威夷来,受到了夏威夷妇女们的热烈欢迎!

Related image

还看了她们热情洋溢的舞蹈。

Related image

尤其是她们的呼啦蛋丝,技术活儿!

Related image

人家那个小粗腰扭的,颤死个人儿。

先等美景,再想美人。

下午五点多,依然是阴霾一片。

我执着地等,一直等到晚上八点,奇迹没有出现,美景也没有出现。

今天,错过了美景,错过了美女。

应了石油的那句话,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我生待明日,美景成蹉跎。

《版权美景所有,翻印美女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spring0104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哈哈哈,美国的菇凉好丰腴..我要时刻监督自己!!
spring0104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哈哈哈,美国的菇凉好丰腴..我要时刻监督自己!!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ring0104' 的评论 : 嗨,我看成人家一条草裙舞,你就跳下去洗了个澡。
spring0104 回复 悄悄话 看了草裙舞菇凉,我立马先去跳个操..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洞庭人家' 的评论 : 美女说你是个骗子,因为她了解你。美女说我是骗子,那她是放屁。哈哈哈
洞庭人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我把你的文章给美女看了,证明夏威夷的天气说变就变,不关我的事,美女说了谁信呢,说你也是一个骗子。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洞庭人家' 的评论 : 美女说的对!
洞庭人家 回复 悄悄话 我8月23-28到夏威夷正好赶上一个5天台风,搞得带去的美女说我就是个骗子,一点都不好看,唉,我就是忘记了子曰三人行必须全部是男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中百合' 的评论 : 那就先打个半死!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中百合' 的评论 : 打死你也不说?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中百合' 的评论 : 哈哈哈,那肯定是找到了,我也是瞎问。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中百合' 的评论 : 你找到你的花心男人了吗?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好的,和大家分享夏威十三姨美女。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香水雨' 的评论 : 还真的看到了彩虹。是今天不是昨天!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你可真的是大错特错了,子曰:近女色,变神!
香水雨 回复 悄悄话 你不会错过彩虹的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你把夏威夷美女带绐大家看就好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