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那些曾经让我特别快乐的英文!

(2018-06-21 07:50:59) 下一个

过去的很多事情一想起来就想乐,欢乐的时光总是那么庸俗那么好玩。英文中文这样的故事在我的生命里很多,想起来就乐不可支。

Image result for ??????è?±è??

那年我准备出国考试天天就是英文英文英文的。单位的领导非常器重我估计也有想把他家闺女嫁给我的意思于是就给我推荐了一个高大上的英文补习班据说是一位会说中文的教的特别好的美国资深外教教而且学生们也都是各个单位的重点培养对象。这么好的事情能没有我吗?于是我就去上课了。

Image result for ??????è?±è??

第一天开班老师上课的时候一个一个点名,您知道,反正老外点中国人的名字都很费劲的。当点到一个同学的名字的时候没人答应。

Crossing, Ms. Crossing. Crossing ……

点了几遍,都没有人答应,大家都四周张望,看看这个 Crossing 到底是谁。等点名都点完了,老外问: 我点丢了谁呀?

这时候一位气质非常高雅的女同学举手:“老师,您没有点我,我叫邢质斌,X I N G, Z H I B I N.”

“Oh my God, I thought your name is Crossing, Xing …..”

Image result for ??????è?±è??

更欢乐的事情还在后面,老外给我看他给咱邢大姐的英文名字注释了中国字:行,治病!

Image result for ??????è?±è??

我有一个朋友叫做安而健,是他曾经在私塾里读过书的爷爷给他起的名字,寓意深远,安全而健康,多好的名字呀!我们老安每次被老外问道:What’s your name? 他总回答:An Urgian, my name is An Urgian.  老外每次都很诧异:An Urgent?  Like what?  每次我都笑得快昏过去了。

Image result for ??????è?±è??

俺还有一个朋友,名字特通俗叫做李守荣,上海人精明强干喜欢说英语。每次和老外见面都主动出击:“Hello, how do you do, my name is SO WRONG. ”老外每次都满头雾水,SO WRONG? WHAT’S WRONG WITH YOU?

Image result for ??????è?±è??

在美国读书那会儿,有一位同学叫做殷淼,其实挺好听的名字,但是那个老鬼老外叫起来,每次发音都是:阴毛,听起来特别别扭。

Image result for ??????è?±è??

还有一位同学的中文名字叫做王丹,很不幸嫁给了一个鬼佬。那个鬼佬每次向别人介绍他夫人的时候都会用结结巴巴的中文说:这是我的漂亮内A人,完蛋!

Image result for ??????è?±è??

不过,也有特别牛屄的名字。俺同学赵达舒,老外每次见了他都叫大叔,大叔的。

Image result for ??????è?±è??

我特别遗憾,我的名字没有什么特殊的地方, 不但让别人欢乐不起来,连我自己也欢乐不起来。

Image result for ??????è?±è??

《版权欢乐所有,翻印学习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South Bird, water island !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拍了几张中式英语照,Down one time,I will let you see see ! : ))
紫萸香慢 回复 悄悄话 有个同事要结婚了,老公姓胡,别人就说以后要叫她 Mrs. Who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我去过顺义的温泉-warm spring.
100X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有张照片:
小心地滑
Carefully Slip
喜洋洋2014 回复 悄悄话 阿牛博士,
您可别特别遗憾,您的名字那是大有作為!
每一个华人接电话都必要先呼您的名,您不欢乐谁欢乐?!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Wish you open heart everyday!祝你每天开心!
石油附中啊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我正看球呢,只有空学习了头一条。不错。
山里人家168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哎哟喂!老牛下次再写个外国人身上的中文纹身,肯定也很欢乐。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我把这个英文给母语英文的人看,人家不懂啊,但华人都懂,都笑喷:)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看到最后.不得不笑喷,老外会以为我有个会说笑话的手机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