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家里的医疗设备足以装备一个诊所(一)

(2018-04-02 07:06:24) 下一个

这些日子,一到周末就呆在家里干活儿,把没用的东西扔了,把有用但是很久不用的东西捐了,把值钱的东西卖了再把好的东西送人。就准备向着老爸的生活哲学靠拢:“一穿一戴一铺一盖一碗一筷!”

这个周末把家里的医疗器械拾掇了一下,额滴那个神呀,简直就可以装备一个小的医疗诊所了。

Related image

这个大家家里估计都没有了吧,还是水银指示的体温表,都快成了古董了,我还有,还有好几个。

第二代的温度计,家里至少有两个,都好用着呢。

来,高级一点儿的,根本不用放腋下不用塞嘴里,在你面前那么一晃,温度就被记录了。

听诊器,一个高级的和一个中级的。

Image result for 血压计

估计很多年轻人都没有见过这个东东:水银血压计!

指针式血压计,很多地方都淘汰了,但是,我还有。

欧姆龙电子血压计!当年很高级,很高级!

便携式微型高级血压测量仪,娇小玲珑!

Related image

血氧测量仪,最近刚买的。

Image result for 血糖仪

这个是令人痛苦的东西,经常要扎出血来,才能量一下血糖的血糖仪。

这个高级了,高尚了,不用扎出血了,感谢科研人员。

除了那些,家里还有许许多多中医的武器,这是暗器无影针。(关心我的人送的)

Image result for 针灸银针

一套一套的,有长有短,有粗有细。

Image result for 梅花针

这是上大刑的梅花针,扎的你鲜血淋漓。

哈慈五行针,不知道管事儿不管事儿,反正,是人家送的,用法是哪儿疼扎哪儿。

提到中医就不能不说拔罐儿的事儿,这是古老版本的火罐儿。

抗住真空罐儿。

新版真空罐儿。

这是国内传来的,什么病都治的妙手治疗仪。

Image result for electric pulse massager

这是美国版的Ultra Sound Machine.

Related image

这个是升级版的外国高频治疗仪。

所有这些,都是买的后果!这只是一部分,若知后事如何,窃听下回分解。

《版权设备所有,翻印特多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9)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油附中啊' 的评论 : 要不我带着银针去给你扎个三百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油附中啊' 的评论 : 什么让你感动了呀?
石油附中啊 回复 悄悄话 妈妈咪呀。我感动的不会说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ayh' 的评论 : 谢谢您的慧眼,我好像是文如其人吧。
Jayh 回复 悄悄话 我读了许多年你的文章.我很喜欢你的文风.你写了那么多的随笔,大多都是轻松的,很难发现抑郁等痕迹.也许早就看破了?放下了.豁达.睿智.......平淡的生活在你的笔下有滋有味!感谢你的文章生动了我的生活.千言万语化作余不一一.
Jayh 回复 悄悄话 我读了许多年你的文章.我很喜欢你的文风.你写了那么多的随笔,大多都是轻松的,很难发现抑郁等痕迹.也许早就看破了?放下了.豁达.睿智.......平淡的生活在你的笔下有滋有味!感谢你的文章生动了我的生活.千言万语化作余不一一.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夏圓\': 牛脾气上来,血压体温变化大不好测,所以得多准备几个测量仪器。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阿牛的医疗装备高大全,这是必须的,教授运动医学的阿牛需要有显示专业水平的专业工具哟。期待下篇。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你这个大坏牛!
我的军师蓝蟹力大无穷,金点子贼多,他有办法对付你,哼!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好了,知道你害怕什么了,我举着钢针就过去了。(不用消毒!)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土星xing' 的评论 : 欧姆龙就造了两个,你一个,我一个!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以为你要扔呢,原来是牛诊所在开展览会呀,看得我眼花缭乱。
看了那些针啊罐啊的,我心脏病也要吓出来了。最怕针了,抽血时两眼一闭头一扭,从来不敢看。。
土星xing 回复 悄悄话 那个欧姆龙电子血压计和我的一模一样, 还用着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谁说我要扔这些了?扔东西那是上个星期的事情。
稳稳 回复 悄悄话 又是中西结合呀,哈哈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打包给我吧。 其实水银温度计很准的。 我家里也有好几个。 我爸妈每年给我带新药来,把要过期的带回去。 连创可贴都给我带过,可怜天下父母心。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hina\': 那无影针不能扔!不然碰到胡言乱语的拿什么治病救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每天一讲' 的评论 : 没听明白你讲的什么, 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香水雨' 的评论 : 你是医生,你懂的。
香水雨 回复 悄悄话 你这是一下当医生 一下护士 一下病人 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我们都不能反驳蓝蟹,他说的话,就像别蟹钳夹住一样!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是!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蓝蟹故意逗你,谁都知道,不可能二十年!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那套Ultra Sound Machine 用了几次就不知丢到哪里去了。好像没有什么功效。也可能是因为我家人皮厚。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十年!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过去搬回来的时候很满足,现在扔出去又很有成就感。这一来一去二十年就过去了,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肯定会有下一回呀,哈哈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首创,在博客里晒医疗器械,而且还有下一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