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吐槽一下中国餐馆

(2018-03-01 06:49:36) 下一个

题目少写了两个字:“这家”,正确的题目应该是:吐槽一下这家中国餐馆

这家中国餐馆位于美食林立的圣地亚哥,据说,圣地亚哥至少有一千家中国餐馆,至少1000家! 其他的中国餐馆我不吐槽,就吐槽这家中国餐馆。

其实,我和这家中国餐馆往日无冤近日无仇,上个星期三还去吃了他们的腊肉煲仔饭,因为挺好吃的,今天就又去了一次:

“点一课大份的腊味煲仔饭,来一份素菜,请问素菜都有什么?”

“素菜有四季豆,A菜,大豆苗,空心菜,青江菜,白菜等等。”老板娘亲自接单。

“那就来一份蒜蓉豆苗吧。”

“好了,一份腊味煲仔饭,一份蒜蓉豆苗”老板娘面带威风。

半个小时以后,一大钵煲仔饭上来了,闻着很香。

跟着煲仔饭的,是大约三片绿色的芥蓝。

正好老板娘路过,我就问老板娘:“我上个星期来吃,点了一个小份的煲仔饭,给的芥兰就是这样。今天我点的是大份的煲仔饭,价格增加了一倍,怎么这个芥兰也和小份的煲仔饭一样呀?”

老板娘解释到:“这个呀,呵呵,是应该给你一大份的白灼芥兰,但是,今天可能是大厨给忘记了,就给了小份的芥兰,反正你也点了蒜蓉豆苗了,素菜差不多了,不好意思了。。。。。。”然后,老板娘走了,就没下文了。

我点什么菜和你给的多少有什么关系?唉,蒜蓉豆苗是这个样子,既然有了豆苗,那个芥兰给个什么size,我也就不计较了,反正给多了我吃不了也是浪费。

菜足饭饱,打包结账!

账单上来,我有点儿搞不明白了,就问老板娘:“老板呀,这个账单应该不是我的,我点了一个大份的腊味煲仔饭$25.50, 一份素菜 $9.49, 那个$7:50 是什么呀?”

老板娘过来一看:“这个就是你的呀,怎么不是你的,煲仔饭 $25.50, 素菜是 $9.49, 那个 $7.50 是蒜蓉豆苗,素菜是$9.49, 蒜蓉豆苗再加 $7.50, 再加税,要不要加税了?在美国都要加税的, 这份蒜蓉豆苗的素菜一共是美金 18.39, 有什么不对?”

这也太霸道了吧?素菜九块多,豆苗七块五,有这么算账的吗?

“那您刚才点菜的时候,怎么不告诉我蒜蓉豆苗是18.39呢?这个菜单上写的是素菜 $9.49 呀?您报素菜名的时候,也没有说豆苗要加七块五呀?”

“我看你点菜很熟练,以为你都知道了呀,我们就是这个样子了。”老板娘理直气壮。

懒得理她了,这样见利忘义的老板,生意怎么能做好?以后我不去就是了。我到对面的越南店去买一个砂锅,以后自己做腊味煲仔饭。

这样不讲道理,就知道揾钱的饭店,我也告诉我的朋友们,以后留个心眼儿,不要去这样的地方。

吐槽到此结束,散会!

《版权煲仔饭所有,翻印无良馆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0)
评论
一线天际 回复 悄悄话 给她曝光,叫大家以后都不要上当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chi9090' 的评论 : 嗨,这个事儿气什么呀,不气。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别气了,刚过完年. 自己做更健康好吃. 再努力开发别的好吃的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据说是你化名在这里开的餐馆,大家都不好意思明说。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神马黑店,竟敢宰神牛,太黑心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庄七光' 的评论 : 这哪里是我聪明呀,主要是广大人民群众的眼睛是血红的。

人民群众都是福尔摩斯!人民万岁!
庄七光 回复 悄悄话 版主很聪明,虽然没有讲出这家饭店的名字,或城市,账单上的电话号码隐约可见,858-536-1886。网上一查,叫 QT HOTPOT,中文名“品味”? 在圣地亚歌,哈哈!老板娘这样做生意,好景不长。

9225 Mira Mesa Blvd
Ste 110
San Diego, CA 92126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四川哈' 的评论 : 福尔摩斯不如四尔摩斯,你太厉害了,部分电话号码就能分析出来呀?我给您一个电话号码,据说是川普电话号码的部分,您给分析出来,咱给川普打个电话聊聊国际形式。

929-9?9-??9?
老四川哈 回复 悄悄话 根据发票上的部分电话号码分析,发现这家餐馆叫“品味锅” !
地址如下:
9225 Mira Mesa Blvd, Ste 110
San Diego, CA 92126
电话: 858-536-1886

想去以身试法,研究一下如何才能吃亏上当的, 慢请。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meagolrocks' 的评论 : 哈哈哈,懒得理她了,还不够累的呢。我估计她已经潜入了我的博客,因为我在留言中发现了蛛丝马迹,如果她能够知错改错,那也是一个机会,不然会犯更多的错误。
smeagolrocks 回复 悄悄话 去BBB告她一下,也算为民除害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开渤?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为了偶尔能解解梦舒舒新妈妈他娘,我得请教如何开渤。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meagolrocks' 的评论 : 嗯呐,骗一个算一个呗,人心坏了。
smeagolrocks 回复 悄悄话 国内的生意经宰一个算一个,人多得是不在意回头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没有钓过鱼,都是买。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人呵人呵,现在这年月就是食品太丰富了。
点个魚还要什么带,什么墨,什么拨。。。
魚不种地里的,你拨什么拔。有本事你钓个鱼。
今天本帅茶没品顺,火尔蒙一个劲往上串。
记住钓鱼,没人拔魚!
恕对一下.....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anpablo' 的评论 : 小费是对服务,对菜品的一种褒扬,这样的餐馆,缺斤短两还偷奸耍滑,一分钱的小费也不应该给。

sanpablo 回复 悄悄话 總帳付了 $45.90 包含小費$0.01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凤梨酥' 的评论 : 店家卖高价也没有关系,但是要事先让我知道。不能菜单上写着 $9.49, 结账的时候是 $18.39, 这样好像不大妥。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茅斌骚客' 的评论 : 是呀,我这么好的脾气还有人批评我不够大度呢,哈哈哈
凤梨酥 回复 悄悄话 我也住在SD。大豆苗在超市卖得也不贵,小豆苗更便宜。店家把它整得那么高大上。中餐馆的服务指数在yelp上大多不高。
茅斌骚客 回复 悄悄话 佢(她)以为你係水鱼?!任宰唔嬲?!你脾气好。赞一个。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gzi68' 的评论 :那三根芥兰是跟煲仔饭的,说了更麻烦,大份煲仔饭要跟九根芥兰呢,哈哈哈
lingzi68 回复 悄悄话
老板娘傻 她应该说 三根芥蓝7块半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油附中啊' 的评论 : 我搬到你那里去! 买一套靠山面海的房子。
石油附中啊 回复 悄悄话 确实贵。兄弟我在这边,比如烧鸭饭、乳猪饭,青菜得是茼蒿至少是菜心,比你的也就稍稍好那么几个档次,也就是大概25-30左右。关键是数量、质量上饭馆可不敢怠慢,要不然我当时就不给面子。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usewife2010' 的评论 : 什么是古巴版法式大餐?有没有 moogoo gaipan ?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ach1960' 的评论 : 听教练的,咱不去了。等你过来,我请你去好馆子。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这家餐馆草蛋,牛哥咱们下次不去就是啦,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我吃带鱼 。。。。。。刺比较规律,还吃墨斗鱼,没有刺儿,当然了,拨鱼儿也爱吃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你不吃鱼!哈哈,好好好就在我下家点菜付咱点鱼的帐吧。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彪悍的小石头不用多说' 的评论 : 吃个午饭,一份煲仔饭一份素菜,应该是小康水平了呀。。。
彪悍的小石头不用多说 回复 悄悄话 牛哥怎么两个人才点这么点东西?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ilverbug' 的评论 : 您这是什么心理变化呀?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什么芙蓉蛋呀,早就忘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油附中啊' 的评论 : 连你都觉得贵,那是真的贵了。
silverbug 回复 悄悄话 高级黑,变相广告。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lifornian' 的评论 : 嗯,不咋地咱就不再去!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农村干部' 的评论 : 是呀,这家店老板要是开店在偏远地方,说不准呀,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是呀,本来是餐馆的不对,反过来说我们小心眼,整个一个颠倒黑白呀,我们中国人的嘴就是这样,里外的瞎说,怎么都有混蛋道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网友的力量是无穷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usewife2010' 的评论 : 我不喜欢打电话,有电话号码也不打。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哈哈哈,是真的吗?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阿牛,刚看到新闻,就是因为南加的那家中国店加州被评为全美生活质量最差州:https://www.usnews.com/news/best-states/rankings
housewife201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哦,古巴版的法式大餐。
housewife201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别诈我了,你们就知道我的知己闺蜜是蓝苹的远房亲戚呗,还知道我啥隐私?!我一旦将我闺蜜的姓名告诉你,下一步你就要她的电话号码了,有句话说防火防盗防那什么来着?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哇,网友威武,真的把这家餐馆牛肉出来了,名字还挺有品味的--品味。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ousewife2010\': Huevos de hibisco?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实际上这类事情,百分之九十的人都遇到过,遇到心里都窝火,但是大多数人都不说,担心人说自己在乎小钱,其实,真不是钱不钱的问题,有时候那口气就是顺不过来,凭什么啊!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usewife2010' 的评论 : 你的隐私每个人都知道,大家都不说
农村干部 回复 悄悄话 元宵节本想来老牛这混碗馄饨,没想到牛兄也被砍了。还好不是二娘的店,否则现在去的都吃上牛肉包子了。老板娘估计也是半老徐娘,看老牛点了豆苗,气不打一处来,大砍刀一挥,看你以后敢吃嫩草。估计你要点个麻婆豆腐,会给你半价啦!
Californian 回复 悄悄话 替牛哥伸张正义一回: 从照片顺藤摸瓜出这餐馆--品味(qtpot ),yelp评分3.5,看来不咋地。
石油附中啊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太贵了。也算长了关于你国的见识。

怪哉,这么贵的饭馆老板娘还要亲自上阵,生意还做的有这么点儿霸道的意思,八成钱上面儿有苦处。
housewife201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原来老牛做的是古巴版芙蓉蛋,那古巴语怎么讲?
housewife201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你问蓝蟹吐槽古巴干嘛?牛蹄子跑偏了,回来继续吐槽你们大美国的中餐馆!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hina\': 还真有!就是上次和你讨论过的芙蓉蛋:)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好望角骆驼' 的评论 : 不仅仅是有些老外贪便宜,人人都贪便宜。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有你不喜欢的吗?
好望角骆驼 回复 悄悄话 现在网上卖货的那些比如Axxxpress,Gxxxying之类的等网站也是如此,先用些便宜的东西吸引你,然后就是各种下作。有些老外贪便宜,上当之后就是各种中国人不讲信用之类的抱怨。总之,这些骗子算是给中国人长脸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浮生闲人' 的评论 : 就他这里贵,其它地方很便宜。
浮生闲人 回复 悄悄话 老板娘看牛哥要好大一份于是也换了把牛刀。这么两样东西要四十大几元,看来圣地亚哥居大不易。
housewife201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LOL. Rum, Cuba, Havana, great!
housewife201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此乃吾隐私,不得外传!再者,知我者,我知即可,与汝等外人何干?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hina\': 喜欢Rum就爱屋及乌喜欢古巴了。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风万里' 的评论 : 嗯哪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你对古巴还很熟悉呀?人家住哈瓦那,市中心!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usewife2010' 的评论 : 难道是蓝萍?
雪风万里 回复 悄悄话 去yelp上留评吧.这菜看着不值这价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ousewife2010\': 在古巴应该是Azul
housewife201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知我者也姓蓝,不过非此蓝(蟹)也。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usewife2010' 的评论 : 这个,你要和蓝蟹握握手!
housewife201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mychina’的评论 : 知老牛者,蓝蟹也。知古巴人者,老牛也。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oldwang' 的评论 : 就听你的了,黄金王,我努力学习厨艺,今天下午就去买一个有机砂锅,煲汤炖菜烧饭,等着吧,下个月这个世界上将会诞生一代名厨!

牛厨 !
Goldwang 回复 悄悄话 在美国提高厨艺很重要,有时钱花了,对身体还有害,因为餐馆的食材和油都有很多猫腻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哈哈哈哈,你看你,我怎么能在下饭馆之前不吃解药呢? 难道孙二娘的故事你忘了?

解药随身带,不论在中国还是在米国。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ousewife2010\': 阿牛点了那家店最贵的菜,还三不罢四不休要加菜,孙二娘昨天差点就给他下了蒙汗药做成牛肉馒头。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我还真的不怎么吃鱼,我喜欢吃肉!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oldwang' 的评论 : 你说的轻巧,厨艺是天分呀,难道你想让我去蓝翔技校去学习厨师吗?

菜是不便宜,但是,要挣的合理。
Goldwang 回复 悄悄话 就这菜水平,45刀,不如自己提高厨艺自己做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哈哈,明人也。你尽吃新鲜鱼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usewife2010' 的评论 : 是吗?你们古巴的中餐便宜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rueworld' 的评论 : 你是福尔摩斯的弟弟: True Er Mossy .

在下有礼了 。。。。。。

housewife2010 回复 悄悄话 也吐槽一下,你们美国的中餐真贵。
trueworld 回复 悄悄话 这家餐厅叫“品味”。 www.qtpot.com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我在你下一个点餐。。。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就是,浑身没有正气!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哈哈,这个老板娘前面已经给我耍了小聪明了,大份的煲仔饭给小份的配菜,以为客人都是傻子, 已经不和她计较了,谁知道,她还变本加厉。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一般当老板的都要求客人大度,他们自己可以找各种理由不大度。

所以,我觉得:凭什么让我大度你不大度呀?是吧?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把我点的菜放到下一顾客的单上,让下一位用歺者服了。
哈哈哈哈哈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做错事,谁都可能,错了还不承认,不太应该。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九' 的评论 :
关键是这店的服务不到位。常去歺馆吃饭的人多数都不会去再乎
7.50的差错。这老板娘当时应该明白告诉老牛豆苗按时菜定价,要比素菜多加7.5。
被服务者常常会被好的服务感动而多付小费。
我前不久在一家巴塞多那歺管吃太爬士,一道鱼菜不新鲜。
第一口尝了我就知道不对劲,再把配汁放边再尝一口还是不对劲。
爬士本来就那么一点点, 尝了两次也就差不多了。所以想就过去了。
没曾想这小经理路过我桌子边问了句
“Everything is ok?”
我稍微斗争了一下告诉他这鱼不太新鲜了!
他接着问我要不要我给重来一份?
我说就祘了吧!不过建议他让大厨不要再用此鱼了
那鱼应该是Cod。
他坚持要再给一份。
其结果是我感动得多给了小费。
去歺馆吃的味道享受的是服务。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这个社会从来都是要求吃亏上当的人要大度,却不去杜绝造成他人不快的根源。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九' 的评论 : 不懂您在说什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有什么版权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HUOYAO' 的评论 : 我不知道他们怎么做生意,反正昨天他们做的不合适。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kipjack1' 的评论 : 哈哈哈,你说的太对了,品味都在名字上,不在服务和菜里!

高!
ZHUOYAO 回复 悄悄话 做生意太斤斤计较做不长久的,相信你不是为这点钱,是有些憋气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中年呓语' 的评论 : 好注意,好好主意!
太棒了!要借用一下。版权是共享吗?
老九 回复 悄悄话 一面之詞何必當真,我不認識這個店主人,有些店生意很忙,上錯菜,弄錯是常事,就你一句上次有芥蘭,這次沒了.......我用開店多年所見告訴你:廚房很多時侯缺這少那是常事,放點別的就過去了.
大忙之下出錯也是有的,就光憑你幾行字抱怨--信哪個?華人在美開家小店謀生,何況圣地牙哥有上千家中餐,生存很不易,有點錢上倌子吹虛自己是介爺,不是發生了嗎?一點點雞毛蒜皮的小事看的如此重,依伱風格:真如你所言100%早就當場發彪了,看別人成功,羨幕, 嫉妒,恨,乃常理所在,這家店以后不去就是了,何必讓人家以后如何做生意?我就不相信伱工作中從未出過低于$7.50錯.對人無意犯錯,要寬容,如這家店每桌都有錯,那又是另一會事了.
skipjack1 回复 悄悄话 一般说叫品味的都没啥品味,哈哈哈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不奇怪,它和国内某知名旅游胜地的歺馆联网了。
拆合人民币,老板娘可能要陪本!
牛兄走进歺馆那态势,是不是象土豪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嗯,善良的人想的都差不多。。。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un0' 的评论 : 不费那个劲,把这个餐馆当成个屁,放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稳稳' 的评论 : 记不得这些名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香水雨' 的评论 : 起码多了有150粒米呀。。。。。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阿牛厚道,没有点餐馆名,但半截的电话号码还是能让当地饕餮们猜出一二。
qun0 回复 悄悄话 应该实事求地写出餐馆的名称,地址,电话号码,餐馆老板,老板娘的家庭成分,籍贯,等信息 :)
稳稳 回复 悄悄话 餐馆名字报上来,俺加入黑名单
香水雨 回复 悄悄话 那锅煲仔饭就多给了你一百粒米 哈哈哈 两道菜误会两次
在餐馆吃饭哪能只为满足味觉而已 其它的觉都被边吃边伤害着?倒给钱咱也不去!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龙东云' 的评论 : 是的,你的大福马上就要来了。jua

不过,下次饭店,理发店,美容店,按摩店卖打折卡,千万不要买了,他们八成是会捐款逃跑了的。折扣越多,跑的越快!捲款越多,跑的越远,这是一条铁律!
晓龙东云 回复 悄悄话 俺这旮旯有个中餐馆,还不错,有一年春节卖gift card, $200 for $300 gift card。一时间买者颇众。结果没多久餐馆老板卷款跑人。我的两百大洋就这样打了水漂。圣人云: 吃亏者有福。我这一定是大福。:)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中百合' 的评论 : 难道你就是那个老板娘?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梦想天空' 的评论 : 圣地亚哥有一千多家中国餐馆,我的选择大把大把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中年呓语' 的评论 : 你这个建议非常睿智,我同意!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不是我的事儿呀。。。。
梦想天空 回复 悄悄话 也就是一点儿误会,从图片上看厨师的水平还是不错的。为了几块钱就不再去一个水平还不错的餐馆真是不值。
中年呓语 回复 悄悄话 以前一般不细看账单。有一次,发现账单上有酒,晕了,问了后才知道他们把前面人的酒加我账单上了;建议他们把我点的菜加后面人账单上:-)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hina\': 老板娘再难看税也不是她拿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18.39 好不好? 戴上老花镜再回贴,哈哈哈
山中百合 回复 悄悄话 别拦我,我得赶紧去吃,积累的怨气,怎舍得交给心爱的人,那餐馆不就是最佳吐槽的地方么?我去~我去~我跑步乐个去啦~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小小一盘嫩草居然收$17,太黑!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自己做不是有点麻烦吗?不过,今天就去买个砂锅,自己做。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呵,自己做!:)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其实,黑心的老板碰到别的人,下场更差。我不过就是不和他们计较,以后不再去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ollowNature' 的评论 : 嗨,这不是吃亏不吃亏的问题,是他们的做法不对。

谢谢你转帖圣人的话!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哈哈哈,这家餐馆有点不讲道理,以为自己的老板是邓老板,唉。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黑心老板娘碰上牛哥肯定没好下场!
FollowNature 回复 悄悄话 老牛吃亏啦。 圣人云: 吃亏者有福。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这样的饭店生意不会好,吃亏上当就一回。
[1]
[2]
[3]
[4]
[5]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