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锻炼的效果莫名其妙地就显现了

(2017-07-06 06:40:12) 下一个

刚从愤怒之州亚利桑那如火的气候回到四季如春的圣地亚哥,浑身的那个舒坦真是难以言表。身体之内的躁动让我坐立不安身体内的能量一股一股的直往外冒。

按捺不住呀,怎么办?走,跑步去!

清晨跑步可以呼吸最新鲜的空气,但是,这个法则在圣地亚哥不适用,因为圣地亚哥的空气总是最新鲜的。

太阳落山前也跑,早晨跑三英里,下午再跑三英里,三三得九!

锻炼可以使人的血液循环加速,代谢加速,换血换肺换心情,是件好事情!

跑完了之后回家洗完澡,站到体重秤上一称!

额地那个神呀! 

体重降了整整 6 磅,这是什么鸟呀?相当于每跑一个英里就降一磅的体重,这比大象还降的多呀。根据我的知识,每天跑一个英里连跑一个月不过将一磅的体重。如果每天跑六英里,连续跑一个月的话,也不过降个5-7磅的体重。

而我,伟大的我,一天跑了六个英里,居然将了六磅的体重,这是什么显灵了?

坐下来沉思,苦思冥想,然后仔细地,一步一步地审视自己从跑步到称重的过程。

啊!我终于明白了,原来我称体重的时候没戴金项链!

阿嚏,周末愉快!

 

《版权锻炼所有,翻印减重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9)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称称,只要体重降了,腿断了都值!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本人昨天游泳两小时,今早骑自行车4小时,眼下断腿的感觉,,,疼啊, ,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老牛你居心不良啊,你以为漏别人大腿就让大妈上钩吗?愣说是你的?发个裸照验证一下,别弄这虚幻的,大妈也不傻
香水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回暴 回暴
香水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油附中啊' 的评论 : 买了中石油的股票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香水雨' 的评论 : 不哭不哭,暴暴 。。。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油附中啊' 的评论 : 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哈哈哈
石油附中啊 回复 悄悄话 哭啥?说说,石某最善于心疼人儿了。
香水雨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 我都哭了
石油附中啊 回复 悄悄话 不合逻辑。哪有那么重的金链子。

八成是忘了称跑完步,量体重之前噗噗出去的那些了。
山里人家1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包子是素包子.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文学城吗,数学怎么能吃得开?数学好要到数学城。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里人家168' 的评论 : 也可以包包子。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rracottaWarrior' 的评论 : 你净出馊主意,这不是让天下大乱吗?
TerracottaWarrior 回复 悄悄话 牛哥应该裸奔,这样减肥效果更显著,哈哈哈
山里人家168 回复 悄悄话 多出来的牛屎可以晒干做燃料,就在阿牛家的后院烤牛记牛肉串串。阿牛家太欢乐了,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ackdream22' 的评论 : 懂得幽默的人!赞!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白熊from北京' 的评论 : 您老人家就没看我的博客,哈哈,我就跑了一天。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在文学城里做数学不灵光,没看那些文学大师,考大学数学都0分?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阿牛第一天掉一磅体重,第二天又掉一磅,第三天又掉一磅,1X1X1X1...100天后,量量体重,阿牛掉了多少磅?我的数学是跟阿牛学的,哈哈!
白熊from北京 回复 悄悄话 不对呀?照你这么降体重,我的体重早该是负值了,怎么一直不变呢?比起四季如春的圣地亚哥来,达拉斯的夏天简直就是BBQ 天气,我只敢在太阳还没有上班的时候跑,他一上班,我们水也不干跑了。可是体重就是不变啊,你的偷着乐的办法对我说来不灵了。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阿牛多聪明,怕有人笑死找他算账。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redwest 2017-07-06 14:23:15 回复 先记上一笔,万一笑坏了,找得着冤家。债有主,怨有头,是不是?
。。。。
你接受教训,怕销毁证据哈。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这世道对错都有人顶,就看你胆大小,屁薄厚。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三三得六磅,不是九磅,也不是六斤,文人数学都不好哈。
blackdream22 回复 悄悄话 顶三三得九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波波我求你了,别笑s,s了我可咋整。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在美国很难伸冤的,咱没钱,没人。
redwest 回复 悄悄话 先记上一笔,万一笑坏了,找得着冤家。债有主,怨有头,是不是?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阿牛今儿又跟蓝天姐姐怼上了,太逗乐了!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刚出冤狱,我这两天再次蒙冤,我就是个冤大头。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mychina, 蓝天白云915LQB, 你两都是油墨大神, 鉴定完毕! 哈哈哈!笑S了!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多出来的是牛屎。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我的是六磅,你是六斤,多出来的是怎么回事?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到家立马涨了六斤,把你的金首饰挂上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蹲了三十年的大狱,真是冤枉呀,好在行刑前有我的免死金牌!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这腿太一般了。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这算啥,我昨天出狱的时候,就走了几步,就掉了几十斤,脚镣子摘了。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老大晒美腿必须赞一个!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