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在自己家里淘宝就够了!

(2017-02-20 07:04:44) 下一个

一到周末,我就闲不下来,不是收拾院子剪草浇花就是擦玻璃洗车收拾屋子,反正,所有的周末都是我的劳动节!我就是怎么也改不了我这个勤劳勤快的坏毛病!

一般周末,我都在家里拾掇拾掇,看看有什么需要捐的给捐了,有什么需要扔的东西给扔了,有什么需要上光打蜡喷漆的,都给收拾利落了。今天的重点是整理一下密室里的奇珍异宝!

把所有的钞票分门别类,所有的邮票都再看一遍。2008年奥运会的时候买的送的巧取豪夺的奥运会的纪念品也重新规整一下。结果,发现家里还有一个在淘宝上面都淘不到的稀世珍宝:立陶宛大琥珀!

当年,立陶宛籍的中国男篮主教练尤纳斯把立陶宛奥委会的斯瓦西里维塔斯托夫曼格纳斯彼得洛夫斯基和我拉到一起共进晚餐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斯瓦西里维塔斯托夫曼格纳斯彼得洛夫斯基送给我的见面礼就是这么一块立陶宛大琥珀。

这块大琥珀有多大,反正和我的手机一比,差不了多少。

收到这个礼物之后,就压箱底儿了,这些年来一直在箱子底儿压着,都忘了。

准备在这块琥珀上面钻个眼儿,再拴一条红绳子挂在脖子上,让自己在家里像一个土豪金一样过上那么一阵子!哈哈哈。

再看看,越看越好看!

感谢立陶宛人民,感谢尤纳斯,感谢立陶宛奥委会,感谢斯瓦西里维塔斯托夫曼格纳斯彼得洛夫斯基同志!牛立两国人民的友谊地久天长!

《版权琥珀所有,翻印显摆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5)
评论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封印的是水草吗?想想几万年前的水草,都成精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恐龙' 的评论 : 干脆,我给了你这个琥珀,让你当土豪!哈哈哈
老恐龙 回复 悄悄话 土豪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ichelle' 的评论 : 交朋友交好了,就什么都有了。
richelle 回复 悄悄话 哎呀,羡慕的不得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家宴' 的评论 : 好的好的,欢迎欢迎,明天就可以上岗!
家宴 回复 悄悄话 这家宝贝多得自己没数,哈哈,给个地址,免费家政服务。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你给的那个比房子还大,运不到美国。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香水雨' 的评论 : 我看成 Camel head 可以烧肉了,也太猛了吧。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谁给的都忘了?不是那啥,我给的吗?
香水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哈哈哈 透明的Caramel hard candy 可以烧肉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特别贵的宝!哈哈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瑰宝!!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刺玫瑰' 的评论 : 我是伪土豪金,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每天都是好晴天' 的评论 : 有眼力!有品味,有有有!
带刺玫瑰 回复 悄悄话 看不出来那里边是什么东西不小心被一滴松树油给包住了,若干万年后被一个叫阿牛的土豪金给暴尸在一个叫文学城的网站里。
每天都是好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ilverbug' 的评论 : 我干脆来个最有品味的,用崇祯皇帝的上吊绳子。
silverbug 回复 悄悄话 不入流了吧。 现在有品位的人才用线绳来串珠宝; 土豪就直接做个托子,然后吊在24k足金的粗链子上。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香水雨' 的评论 : 我再找斯瓦西里维塔斯托夫曼格纳斯彼得洛夫斯基要一块儿,回去给你做琥珀炖红烧肉。
香水雨 回复 悄悄话 这琥珀看著挺好吃。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oullessbody' 的评论 : 没啥可带的,就是点儿钞票,你要喜欢,我给你带几个蛇皮口袋的钞票!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yArk' 的评论 : 地址你不都知道吗?密室还是你帮我安装的大门呢,怎么就忘了?

还是老地方!
soullessbody 回复 悄悄话 啥时候来我们桃树村访问给我带些你准备扔了的宝贝。
FayArk 回复 悄悄话 请问你家地址和密室位置? 为了保密,请将地址悄悄话只给我一个人。多谢!将出城几个月。争取出城之前去密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