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显摆一下当年读过的色情小说 (孧)

(2016-09-24 07:23:51) 下一个

我记得我读的第一本中国的色情小说是陈白尘写的《长城烟尘》,据介绍,《长城烟尘》是写战争的长篇小说,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就能看出来陈先生对色情的描写。我当时真的以为是书名印错了,不应该是《长城烟尘》而应该叫做《长城风尘》。当时我还纳闷儿呢,怎么党中央国务院不封杀陈白尘的那本那么黄色的《长城烟尘》呢?现在才知道,原来《长城烟尘》是一本有关预言雾霾的专著!

还是后来才知道,当时最淫荡的书是《农村赤脚医生手册》我家那本《农村赤脚医生手册》,都快让我给翻烂了。尤其是那那那那那几个章节。

记不得是小学的时候还是中学的时候,流行手抄本儿了。有手抄本的同学神神秘秘的,在书包的夹层里面藏着手抄本。想看吗?拿酸枣面儿来换!拿小豆冰棍儿来换!我看过的第一本手抄本是《曼娜回忆录》哇呀呀,看了那个书之后呀,坐在椅子上十个脚趾头直抓地,眼睛喷火鼻子向外冒热气脑袋上连帽子都戴不住了绝对就是上海人说的那个蒸笼头! 要不是班里六十多个男生抢那本《曼娜回忆录》我差点就抄一遍了。后来,又有一本更精彩的《少女的心》,手抄本呀,看得那个投入连字写得多么难看都不在乎了。看了手抄本才知道什么叫做书中自有颜如玉。最后看的一个手抄本是说美食的,叫做《第二碗抄手》,不过,也挺色情。后来,手抄本就被我公安机关严打了。

再后来,看了描写国家与国家集团作战的战争小说《三国演义》,看了中国武术记载最详细的书而且有大篇幅地描写人与动物之间厮杀格斗的《水浒传》,看了中国的科幻小说《封神榜》,还看了一系列有关古惑仔的书《三侠五义》《七侠五义》,还有后来好莱坞导演都特别热衷的短篇小说集《聊宅》以及琼瑶言情小说的鼻祖,曹雪芹写的《红楼梦》等等,不过,我专门捡色情章节精读。

当时的读书速度是每一周一军挎的书。

不过,也有一些书看不进去,虽然都是名著,但是,怎么也看不下去。《马克思拳击》《列宁拳击》《斯大林拳击》《毛泽东玄机》《鲁迅拳击》等等。有一次,老爸在看书,我一看书名就没法看《共产主义运动中的左派右治病》左右都捯饬不清,这病怎么治这书怎么看呀?

大学的时候,流行了朦胧。被盗,书亭,古城等人一时间成了朦胧诗的大腕儿。被盗和古城我不认识,但是经常见面的小姑娘书亭一下子变成了书店,成了大腕儿,让我心里挺郁闷的。我一直想,我那么朦胧都没有出名,你怎么治一下橡树就成名了呢?真不公平!不过,这是诗人,的却非常色情,所以,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青睐。

后来, 比较崇拜美国的作家西德尼希尔顿了,人家写学校、写银行、写医院、写犯罪、写什么都写得那么好,那么引人入胜。再后来,认识了最牛屄的约翰内斯比特,那个和诺查丹玛斯一样说胡话的大师,在上个世纪就开始预测下个世纪的事情了。《大趋势》让人民群众的眼睛蒙上了一层迷雾。

有一阵子挺着迷日本书的,日本的作家虽然比较变态,但是书写的比较严谨。江户川乱走,森村诚一、松本清张,西村景泰蓝,村上春树、苍井空,川端康成都是不错的作家。我读的第一本日本小说是《点与线》后来又陆续读了一些其他的日本小说比如《雪国》,《舞姬》,《破戒》,《棉被》,《我是猫》,《挪威的森林》,《失乐园》,《赤桥下的暖流》等等,不过,后来读日本书读的腻了,读日文的日本书,太累!不过,我总是能够从书中看出色情来。

对了,有一个人的书挺值得一读的。。。。。。

《版权读书所有,翻印瞎看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9)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刺玫瑰' 的评论 : 马克思可是特别的色情,刚上初中就勾引了高二的师姐。
带刺玫瑰 回复 悄悄话 俺读的色情小说是《马克思青年时代》。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lywanda' 的评论 : 这个作者太不像话了,也不多写点儿。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本无心' 的评论 : 嗯,我再去读一遍《失乐园》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reezebrook' 的评论 : 嗨,她就是想显摆一下她知道渡边淳一,其实她没有读过失乐园,哈哈哈。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云本无心”的评论:

应该读过了吧?否则“失乐园”是渡边淳二写的?
云本无心 回复 悄悄话 什么?连渡边淳一都还没读过?快去补课!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恐龙' 的评论 : 什么事情都是有周期的。
lilywanda 回复 悄悄话 我是在学校图书馆借过两本写西方间谍的小说。里边有不多的几处色情描写。就是男女间谍之间的。
老恐龙 回复 悄悄话 色情牛最近情度大开啊.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你们学校没有,我们学校有!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学校图书馆里没有那么多关乎风月的书,呵呵!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学校里有一个有很多书的地方,叫做图书馆。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一周一军挎包的书?当年搞“风尘”的书不容易,阿牛太有资源了,上哪里搞到这么多可读的书?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火眼金睛☆' 的评论 : 千万别说了,那个时候,读色情书,常读常新,哪里还分得出是不是一本书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itake' 的评论 : 乱步比乱走更恶劣,哈哈哈
Maitake 回复 悄悄话 阿牛哇,叫江户川乱步,是名词,不是动词走,你是故意的吧,这我知道。哈哈
★火眼金睛☆ 回复 悄悄话 《曼娜回忆录》和《少女之心》就是同一本书!这个都搞不清说明不是真正的老司机。LOL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rgi' 的评论 : 谢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京华人' 的评论 : 应该不是一本书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洞庭人家' 的评论 : 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chi9090' 的评论 : 你的第一本色情小说高级!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chi9090' 的评论 : 嗨,我认识的都是真人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再加一句,没想到你认识舒婷真人,那个致橡树,真是影响了一代人的爱情观。我现在还能背几句。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我昨天还真狗狗下你说的《长城烟尘》, 可是网上没找到你说的作者,只有柳杞写的。
我读的第一本色情小说是:梦的解析
洞庭人家 回复 悄悄话 《农村赤脚医生手册》害人不浅。我下乡当知识青年时有一女赤脚医生新婚之夜坚持要给新郎官的‘注射器针头’用酒精消毒否则不让打针注射,结果新郎一声惨叫把周围几户人家都吵醒了。
京华人 回复 悄悄话 我一直没弄清楚《曼娜回忆录》和《少女之心》是否应该是一本书。当年我也都看过,但内容雷同。当初看过一本台湾的色情小说《几番风雨》,不过已经不是手抄了,而是复印的了。
corgi 回复 悄悄话 写的不错。左派幼稚病。幼稚、流氓!哈哈哈
yamyam 回复 悄悄话 农村赤脚医生手册不知是不是沈宏非也写过的那本,他比你要直接,他说书中有句话对他影响挺大,就是,男同志干完之后不要呼呼大睡,要体贴一下女同志,不知是不是同一本书。

一周一军挎的书我懂,就是军用挎包是吧。
其实你可以吧读书的笔记再些详细一些。因为你有时间。

最后一句什么意思?你也想写成前八十回?趁你还沉湎于世间的声色犬马,快把后四十回续下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