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布下了天罗地网

(2016-09-20 14:16:17) 下一个

前几天我显摆我家火龙果开花,顺便带了几个柿子,清小侠建议我布下天罗地网以防孙大圣、孙二娘等人率领百兽偷吃,于是我求助于我的好朋友亚马逊,哈哈,不日,天罗地网送到!

哇,看着小,但是是由金蚕丝编织而成,任凭你有千百两的力气,争是摆不脱呀!

撒开之后,可以罩住整个房子!

先把柿子树个遮挡住,以防孙大圣!

柿子都快垂到地下了,今年是大柿子小年。

只用了十分之一的天罗地网,就把所有的柿子全部盖了起来!

对了,昨夜又有火龙果花开!

花开的漂亮!

《版权天罗地网所有,翻印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山里人家168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好,也要去买。以前从home deport 买了个网,几十刀。用两年用坏了。
Amis5 回复 悄悄话 边走边看66,防兔子用围栏比较好.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NKTM Garden Plant Netting Protect Against Rodents Birds for Heavy-Duty Applications 13-Ft x 32-Ft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这个英文名叫啥?我也整一个。 我可怜的南瓜刚长出叶子就被兔子吃光光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土星xing' 的评论 : 二十个大柿子,十个火龙果!没问题呀,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哈哈哈,好的
土星xing 回复 悄悄话 分享!分享! 分享!罚抠门阿牛十个大柿子外加火龙果。
火龙果花好看。花儿香吗?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哇,一牛之力就搞定,贼快!防鸟防百兽,防不防刀,盗?
小心街饥敌人钻空子,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