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们中华民族是一个爱吹牛的民族

(2016-09-16 13:31:06) 下一个

仔细想想,我们中华民族是一个爱吹牛的民族,从羿射九日、女娲补天到夸父追日一直都是在吹牛,哈哈,过去的事情我没有经历过,都是听说,现在,找出来一些我们这些年来吹牛的证据,大家检讨一下:

即使是在全世界是最穷的国家之一,但是,我们乘风破浪全面跃进!

幸福万年长

人民日报协助我们民族吹牛!

这个不是吹牛,是吹猪!

哇!好漏温开心死了,这么大的南瓜!

看看我们的钢铁产量

这花生,是谁生的?

吹牛地形图!

天津郊区的牛吹的好大!

哈哈哈,真敢吹!

哈哈哈,我们中华民族能吹吧?

特许吹牛证!

《版权中国所有,翻印吹牛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8)
评论
带刺玫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xia' 的评论 : 哈哈我是在和你这位疯狂爱好者讲话。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还有爱疯狂的。
带刺玫瑰 回复 悄悄话 那你就继续疯吧。就怕像你这样的人多了中国精神病院装不下。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刺玫瑰' 的评论 : 哈哈哈抑郁,是的,说的对,但是,我宁可得抑郁症,也要拉着吹牛的人们一起得抑郁症,看谁更抑郁!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xia' 的评论 : 哈哈哈,你太可笑了。
带刺玫瑰 回复 悄悄话 阿牛真是不爱国呀,怎么能说实话呢?中国人就是喜欢听恭维话,不能说实话滴。谁当政谁就金口玉牙,说啥是啥,人民就都是一呼百应的份儿,谁当皇帝都是万岁爷爷,至少混个大大。吹牛也不容易,得比谁吹的大,比谁能让龙颜大乐。世人皆醉你独醒,世人皆浊你独清。哎呀呀,你不会被吐沫淹死,也会得抑郁症的。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可惜老毛,晚节不保。
yxia 回复 悄悄话 仅凭几张剪报就说整个中华民族如何如何,这是以偏概全。在疯狂的年代发生几件疯狂的事情并不奇怪。
诚信 回复 悄悄话 Hey,那不是吹牛,只是发疯而已。那时夸大粮食产量,目的是为了逼迫中华民族多交公粮而已,结果是中华民族被饿死了几千万。中华民族明明是受害者,victim!60年后反而被说成吹牛者,你说中华民族是不是太冤枉,比那个窦娥冤枉14亿倍!

几个中华民族的不肖子孙在粮食产量上吹的小牛,比起美国政府,NASA 和 苏联吹的“人类登月”的大牛,只是九牛一毛, nine cows ten cents!

这点是非搞不清,太不应该了。不要动不动用“中华民族”这个字眼开玩笑,弄不清这个是非,很容易上毛主席的当,住在文明世界30年也依然弄不清是非。
老哥XD 回复 悄悄话 严复还有八个字形容华夏风气,说华风之弊,八字尽之:#¥@%&*()
老恐龙 回复 悄悄话 阿牛是吹牛大师
阿留 回复 悄悄话 是“再整个拍马篇”。:)
阿留 回复 悄悄话 牛哥,俺们广大读者要催牛奋进,把你催成千里马——限你本周末整再个“拍马”篇。:)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阿牛牛角上挂着个灯,如此勤奋地笔耕,我不点赞谁点赞!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两眼墨黑' 的评论 : 土家族
两眼墨黑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哪个民族不喜欢吹牛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逍遥号' 的评论 : 都是著名画家画的,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ingodwetrustforever' 的评论 : 瘦ME !
逍遥号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这些,虽然事件可笑,画的蛮有味道的。。。
ingodwetrustforever 回复 悄悄话 现在的南瓜真的能长这么大.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谢谢你几十年来一直坚持不懈的点赞!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fz9465' 的评论 : 让我们中国人不吹牛,很难!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你不但爱吹牛,还喜欢吹猪,吹羊,吹红烧肉,哈哈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给阿牛的幽默帖点赞!虽然当年的这些吹牛害死过人,但现在回望,居然这么可笑。
yfz9465 回复 悄悄话 给大家讲过故事。 在中科大的国际学术研讨会上,一位日本专家得知我将去美国,他告诉我,不要像在中国那样谦虚;懂5分应当说知10分。笔者很困惑。来这里一看才知道。在这个推销自己的社会里,说大话已经是一种文化。当然中国人也有这毛病。
的确,吹牛是人性中的弱点,既然知道,何不从自身做起。还有那诚实,这些本不难。
精神饱满 回复 悄悄话 中国人容易在自欺欺人的环境下生存。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我也爱炊牛。。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哥XD' 的评论 : 子曰:我中华,唯大话也,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nniesky' 的评论 : 哈哈哈,也是!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萸香慢' 的评论 : 金三胖深得我中华民族之精粹!
Wiserman 回复 悄悄话 这不是吹牛,这是政治宣传,
世界各国都在用,
只是中国用的不善而已!

中国现在确实突飞猛进啊!
加油!!
老哥XD 回复 悄悄话 梁启超有八个字形容中华文化
anniesky 回复 悄悄话 呵呵,的确如此。。。只有吹的时候才是最快乐额时候。。。
紫萸香慢 回复 悄悄话 现在好像落在金正恩同志的北朝鲜民族后面了。比如三岁百步穿杨什么的。我为中华民族焦虑啊,要加油吹牛啊!
Dictator 回复 悄悄话 到今天还在吹呢。自己吹倒也罢了,还不让人说真话。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是呀,很多神经病都到我这里来发神经,我看他们从来都没有要过钱。不过,笑死几个我没有统计过,不想负那个责任,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不言有罪' 的评论 : 不知道你困难不困难,反正我困难,是困难户!
不言有罪 回复 悄悄话 看来,吹嘘自己并不是对每个人都困难的事啊。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你这博客是治抑郁症的良药, 继续吹,说你看神经病不要钱,笑死人,丧葬费自理,精神双文明奖给多少都不嫌多。。。。。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