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怀几个娃竟让我努力了三年 !

(2016-09-09 06:32:04) 下一个

三年前,家住洛杉矶的朋友送给我几盆特别贵特别高大上土豪金的火龙果(另含成熟了的火龙果若干):“牛哥呀,您拿回去种上,浇水施肥估计今年就能结果。”

我好激动好兴奋呀,见过火龙果买过火龙果吃过火龙果就是没有种过火龙果。回家之后,看书学知识买架子加土添肥料把这几棵火龙果给伺候的跟太上皇似的。

火龙果是朋友送的,但是买各种木头搭架子买土买肥料就花了我好几万日元。

火龙果是种上了,我就等呀等呀等呀等 。。。。。。

第一年没有怀孕,我估计是火龙果到了新的地方认生,我耐心等!

第二年还没有怀孕,我想:“是不是人家不会怀孕不会生呀?”

这第三个年头了,我都快失去信心了,突然,看到有一棵火龙果有怀孕迹象了。

火龙果的一个肉棒棒上出来一个花咕嘟,一个两个三个!

几天后的一个晚上,火龙果突然开花了,好大好靓好鲜艳。

赶紧请教我朋友,被告知:“要人工授精”

我依法办事,就人工授精了。

花开的艳,花谢的快!很快,美丽的火龙果花就变成了这个样子。

先开花的这几个,长的老大了,已经看出来是火龙果了。

今天到后院一视察,又有不少花咕嘟。

我的那个 Heart Flower, Angry Open !

数了数花咕嘟,总有十来个吧,哈哈,还在继续往外出!

啊!三年了,怀个娃可真不容易!我费了多大的劲儿呀!?

《版权怀孕所有,翻印努力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1)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a-ping' 的评论 : 哈哈哈,老天有眼,那就是三年了。。
ya-ping 回复 悄悄话 跨三个年头,实打实算两年零一个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a-ping' 的评论 : 2014, 2015, 2016 .....
ya-ping 回复 悄悄话 牛哥的牛脑不记事了,你只努力了两年。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叶唤唤' 的评论 : Put ? no clue, 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满儿' 的评论 : 我们这里也叫 Dragonyingw fruit, 哈哈哈,英文都一样!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应该是Heart Flower Angry Put 好伐!哈哈哈
满儿 回复 悄悄话 我们这里叫Dragon Fruit火龙果。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说谁谁' 的评论 : 看看,我还帮你纠正了错误,歪打正着!哈哈
说谁谁 回复 悄悄话 看来我以前都认错了。一直当仙人掌,蟹爪兰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这个不行,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土星xing' 的评论 : 娃妈肯定带刺儿呀。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想看看娃的脸。:))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那是三年多以前的事情了,你记性真好!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子曰:标题不党,看着不爽!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土星xing' 的评论 : 娃不带刺儿,带刺儿也是软刺儿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阿牛幽默!我还记得阿牛显摆刚刚从朋友家得到的火龙果树苗呢,现在已经开花结果了。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你这个标题党也太厉害了,就你这个性别,想象力再丰富,也怀不了孕吗!恭喜怀孕,贺喜结果。
土星xing 回复 悄悄话 问错啦!娃的妈带刺儿吗?
土星xing 回复 悄悄话 阿牛, 娃带刺儿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ardicko' 的评论 : 你怎么就对这个问题感兴趣呀?和你没有关系,一边儿呆着去,哈哈哈
Hardicko 回复 悄悄话 怎么"人工授精"啊?难道还要打灰的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ygg' 的评论 : 现在回过神儿来了,好像应该是人工授粉。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哈哈哈,谢谢谢谢!
cygg 回复 悄悄话 怎么"人工授精"啊? 我有一颗没有人工授精也结果了,但是有两个在上面的干枯了。可能是没有人工授精的问题。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娃都很漂亮:)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老虎' 的评论 : 所以,我们很多以为都是错的。
helloworld1000 回复 悄悄话 Very impressive
花老虎 回复 悄悄话 以为就是一棵仙人掌啊,原来火龙果长这样。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olebear' 的评论 : 我也纳闷儿,怎么好事儿总是扎着堆儿的往我这里跑呢?唉,接受现实吧!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美丽,象昙花,还接果给你吃,就臭美无边吧!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