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三步搞定谁是朋友、坏蛋或者二百五!

(2016-03-08 10:44:04) 下一个

子曰:现实很复杂、世界很凌乱、江湖很阴险。

现在,又出现了网络,四位一体把我们给搅合得昏天黑地的。很多时候,我们认不清好人坏人,这就让我们做出了错误的判断、错误的选择。

我最近也深有体会,网络上的坏蛋都是隐藏在好人之中的,怎么区分坏蛋好人和二百五呢?我觉得下面的几个步骤比较有效:

1)写一篇博客,不管是政治、历史、经济、金融、战争、男女还是偷情、出轨、爱恋、金钱,写什么都行,但是,要有你自己的观点,和别人一样的观点还是不一样的观点不重要,有自己的观点就行,有自己的思考就行,换句话说,原创或者是深度好文,(哈哈哈,这个深度好文特别的发泥!)

2)贴到你文学城的博客,然后拿个小板凳,泡一壶香茶,等着。。。。。。就像钓鱼一样,鱼钩挂上、鱼饵勾上、鱼线甩出、就等着鱼上钩了。

须臾 。。。。。。

3)就会有一些人来跟帖或者是回复,然后您擦亮眼睛,就看出来哪些是好人,哪些是坏蛋,哪些是二百五了。

好人一般都是善意地回复,即使是不同一你的观点,最多就是幽默地调侃比如夏圆就要吃我阿牛的豆腐、牛肉、牛筋、牛腱什么的,虽然是比较血腥暴力,但是,是调侃、是玩笑,大家是朋友,因此,夏圆是好人。很多好人如果不同意你的观点,会和你商榷、讨论、研究等等。

坏蛋一般都是破口大骂,什么和他一样脑子进开水了,什么和他弟弟一样没有家教了,很多时候,爆粗口、骂爹娘、恨人品、憎社会。好人很多,坏人也不少。不过坏人一般都隐藏着,你不钓他,他一般不会直接上钩。

至于二百五吗,那就不用说了。二百五不一定好,但是也不一定坏。我一般遇到二百五,就把人家当成个屁,给放了。谁让人家不走脑子呢?不过,二百五特别少,您可千万别对号入座呀。。。。。

我这个方法,屡试不爽,什么时候想发现坏蛋或者二百五了,我就发一个帖子,把自己的观点融进去,不一会儿,鲤鱼鲫鱼鲢鱼王八甲鱼乌龟就钓上来一大堆。

哈哈哈,祝大家星期六快乐!

《版权好人所有,翻印坏蛋必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9)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ngzibuku' 的评论 : 暂定超级好人!
xingzibuku 回复 悄悄话 以身试法,挺而走险.牛哥,求鉴定,我属哪种?
xyz100 回复 悄悄话 你夏圆就要吃我阿牛的豆腐!!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走马读人' 的评论 : 2106年最佳回复。。。。
老恐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走马读人' 的评论 : 哈哈哈哈哈哈哈。
走马读人 回复 悄悄话 Madonna X mychina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nnieIsOk' 的评论 : 谢谢OK !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ingodwetrustforever' 的评论 : 哈哈哈,失去的都不是真正的粉丝,而是坏蛋和二百五,哈哈哈
ingodwetrustforever 回复 悄悄话 牛兄, 你这样会失去很多粉丝的。 搞得他人不好意思评论你的大作啦。
AnnieIsOk 回复 悄悄话 牛大大的脑瓜子、嘴皮子、笔杆子不是一般的了得,I 服了You!
yamyam 回复 悄悄话 人类是人类,你是你。
八过,我给你清净些日子。回头我有空写小说去。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amyam' 的评论 : 好呀,牺牲了就是为人类做了贡献!
yamyam 回复 悄悄话 还是哭笑不得。
wxc8585 回复 悄悄话 这招灵!
yamyam 回复 悄悄话 你放心,牛哥,农民大伯才不会跟我们晚辈计较呢,看着我们这么胡闹,人家还进场,本身就说明了这个心理素质,啧啧,不一般。

还有,牛哥,我就是喜欢看你压得住场。
你继续,我这两天有可能牺牲了,若没有,再回来闹,看你哭还是笑。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amyam' 的评论 : 农民说什么就是什么,老农民说什么更是什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农民说两句' 的评论 : 哈哈哈,老农民比较朴实,就是这三种人。
yamyam 回复 悄悄话 农民大伯,素质,素质啊,我们一般都说:衷心的赞美,内心对生活不满随处发泄,及不能对自己行为负责的举动。
老农民说两句 回复 悄悄话 其实就是谁是:拍马P,不鸟你和逗你玩
yamyam 回复 悄悄话 牛哥你的反应是真快,逻辑绝对合理,看了这么多博客,没看见有人像你这么干脆利落地干掉对手的,叹为观止了都。

谢牛哥肯定我是好人之恩。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amyam' 的评论 : 想变坏和夏圆学,想快速变坏就和她师傅学!
yamyam 回复 悄悄话 说我想变坏都变不坏太侮辱了,不坏会不会有人爱呢?如果有,就没关系,如果没有的话,得积极学点邪门歪道,牛哥可否赐教...,你上知天文,下懂地理,前夜观星相,成功预知圣地亚哥下喜雨,不得了!!!
yamyam 回复 悄悄话 我是好人,还积极做饭,积极和牛哥讨论厨艺,吃完又然后积极促进牛哥减肥计划,积极....最近脑子有点那个,想不到那么多,反正,强烈要求点名我是好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amyam' 的评论 : 你肯定是好人呀,想变坏都变不坏!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好呀好呀,良心发现了?本来你就是好人,哈哈
yamyam 回复 悄悄话 还有我呢,我是好人,牛哥快说我是好人,不然我不但血腥,还暴力!

说我是好人好人好人好人!!!!!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三八节被牛哥点名,与坏蛋二百五搅在一起,我发现你居心补粮!
今晚包牛肉包子庆三八,要不要给牛哥空投几个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知足-常乐' 的评论 : 哈哈哈,骂你的人肯定是个坏蛋!
知足-常乐 回复 悄悄话 牛哥好,被人骂是正常的,前几天为了黑芝麻的小事我就被人骂是骗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