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蒜茸豆苗还是清炒豆苗?

(2016-03-05 06:16:29) 下一个

今天好像不是我一个人的星期六了,是全世界人民的星期六。

子曰:每遇周六,必食豆苗,神乃器、气乃顺、体乃康健也!

那就听人家子的,咱去吃豆苗!

我觉得人家子说的豆苗,就是豌豆苗,去了著名的饭店豆苗庄落座:”姑娘,来一份酱牛肉,一份司徒鱼、一份红烧牛腩、一份西红柿炒鸡蛋,顺便再来一份豆苗!“

”豆苗您要蒜茸豆苗还是清炒豆苗?“

”一份蒜茸豆苗,一份清炒豆苗!”买一送一就是这么霸道!

须臾,菜上来了:

酱牛肉来了!看上去少点儿,武松当年在景阳冈,这样的牛肉吃了几十盘!

司徒鱼,看上去像清蒸鱼,不过,人家给说是什么鱼,那就是什么鱼!

红烧牛腩!

西红柿炒鸡蛋!看着还真不错!

这是什么豆苗?

这又是什么豆苗?哈哈,这个是蒜茸!

对了,这个是不能少的,据说想当小资,必须要喝咖啡,如果是大咖,那每天都要泡在咖啡里。

伟大的革命导师列宁同志说过:美好的一天从美食开始!

哈哈,我这一天的幸福生活就开始了。。。。。。

《版权美好所有,翻印美食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tiger00 回复 悄悄话 牛哥来吃饭,请上茶; 中餐馆里洗黑锅的水是应付老虎这等下人的.....
茶杯好漂亮,我喝完顺回家算了.
Joy4Life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蒜和咖啡终于在牛哥这儿和谐了.....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用牛蹄捂严实了,看不住的话,圆圆就会悄悄又偷走一盘。
雨女 回复 悄悄话 看完后,开心的帖子。我也是吃货。

除了酱牛肉,都是我喜欢的。西红柿炒鸡蛋看上去很好看。我有时也做。牛腩这个东西,我来美国后才开始吃。我一直以为他是牛筋。几十年后的最近,有人跟我说是牛腱子。我第一次看到生的牛腱子时,吓了自己一跳。

你这是两人份。刚刚好。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哟,这么丰盛的牛餐啊,五颜六色,鱼目混猪的,都是我的菜!牛哥,再喝点二锅头,这个星期六就圆满了。。
yamyam 回复 悄悄话 牛哥,我也在吃你,不是,是在吃呢,吃的正欢,柴鱼猪骨粥,姜葱牛百叶,凤爪,猪润烧卖,叉烧酥,蛋挞,牛肉肠粉,吃的比你的客气吧,一大早没那么高大上,在喝早茶。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哈哈哈哈,这也太贪了点儿吧,哈哈哈。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点豆苗,送燕窝,还差不多 :))))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恐龙' 的评论 : 那你这个老恐龙肯定是假冒的,真的老恐龙是很善良的!哈哈哈
老恐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强烈的拒绝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恐龙' 的评论 : 我经常是咖啡就着窝头,蘸着臭豆腐吃!

生活就需要创意!

强烈要求吃你炖的肉,擀的面,包的饺子! 哈哈哈
老恐龙 回复 悄悄话 当然蒜蓉豆苗.居然配咖啡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