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风乍起、秋意带秋凉

(2015-11-25 14:10:35) 下一个

昨夜有凄风苦雨一阵,带来凉凉秋意一丝,早晨开门看院落,只见残叶凋零,等了一年的秋天,终于姗姗而来。

秋意洒落小院,残叶落片片。

残菊凋零树,任秋风卷起。

仍有白云蓝天,竹枝已无新绿

火龙舞爪张牙,唯不见果。

忠犬依然醉卧,无视秋风起舞。

铁树老矣,老腰难直!

柠檬初结酸果,年轻便是牛屄!

老橘不发新芽,也见果实两三。

番石榴永远被松鼠和乌鸦偷吃。

少年青涩。

梨树又是一年不怀孕,空让岁月染黄绿叶。

矮橘虽然不高,果实压弯枝头:只生一个好!

给你点儿秋天的颜色看看!

今日秋风乍起,天气转凉,外面温度才70度,把长袖衣服拿出来,准备过冬了。。。。。。

 

《版权秋天所有,翻印天凉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就是瘦了点,下次多喂一点吧 : )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喜欢就拿去!哈哈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忠犬呀 !!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差点错过这帖,特别喜欢忠太那张!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啊呀!糟了。。一定去龙宫里抢红包去了!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几窖酒!真知我者也!
人呢?座头鲸呢?不是和龙王吃完喝完又去云游四海去了吧???
啊??座头鲸呢?人呢???人。。呢。。。呢?!都几百年过去了呀!
分行李!分行李!我要回高老庄还俗去!!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可不是几坛子酒,是几窖酒,几坛子酒哪里够你喝呀?

我这就去钓座头鲸!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啊啊啊啊啊!真!我真找不到什么词语可以形容我此刻的感恩之心了!我静等着!饿着肚皮静等着!!!向毛主席保证:绝不辱命!一定风卷残云,猛犸象,大恐龙,大狮子头,几坛子酒。。统统吃个一干二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没有,火鸡宴还没有开始呢?我这就给你去烤一只鸵鸟,再烤一头水牛,然后有点儿时间,我去钓一头座头鲸,给你削了吃生鱼片,嗯哪,差不多了吧?不够的话,咱随便吃两头烤全驼,喝两窖刘伶醉,今天不能吃的太多,明天给你准备了清炖猛犸象、麻辣恐龙和红烧狮子头!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哈哈哈,今天火鸡没了,烤只鸵鸟吧,行不?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还不理人!我挨家挨户的喊过节。我真是无私!勤劳!勇敢!善良!你一定是把好吃好喝的都自己独吞了。。。然后吃得饱饱的,摇着大扇子,却道天凉好个秋!哼!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怎么回事啊。。。。不是说过节吗?烤火鸡呢?烤乳猪呢???怎么回事啊。。。都是素的。。本来我是要来祝你节日快乐的,我从坑里爬出来,问候你。结果呢?结果呢?一碗肉汤都没有!都没有!啊?还过不过节啊?啊??????????王法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宣武门外' 的评论 : 我们这里刚到秋天。。。。
宣武门外 回复 悄悄话 牛哥已经冬天了呀您还在秋天!小雪都过了!感恩节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