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海鸥下了蛋,你说怎么办?

(2015-07-31 06:25:45) 下一个
当杨百翰同学当年带着摩门教的教众们一路从东部逃亡到西部穿越落基山之后,看到了盐湖城PROVO一带的水草丰茂,于是就定居在了犹他州。正当九百多人扎下根来准备安居乐业庆祝丰收的时候,蝗灾乍现,这无疑是给了逃亡几年的摩门教众雪上加霜 。。。。。

一只海鸥飞来,又飞去,转天,千万只海鸥替他们消灭了蝗灾,于是,有了摩门教的今天。

我家后院,也来了只海鸥,还下了蛋:


我家后院没有鱼没有虾,还真不知道海鸥妈妈过得惯和小兔、斑鸠、乌鸦、蜥蜴还有其他小鸟一起的日子?


每天这位海鸥妈妈可安静了,搞的我走路也是轻轻的。。。。。。


我每天看到她的时候,她都是那么专注、娴静,真是淑女!


孵出来好几只可爱的花头小海鸥 。。。。。

这几天,大小海鸥们不见了踪影,估计是闯世界去了:你们好好的玩。

《版权海鸥所有,翻印自由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kingfish2010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花头小海鸥 !!!

说到鸟巢,七年了,闲着也是闲着,咱外行人考虑,不如整个足球场让小孩去踢球,整个网球场比温布尔顿现代化,总比废了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奥运会是高大上,和大妈们没有一毛钱的关系,哈哈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唉,好泄气呀!大妈们就是因为没有体育场地才到广场跳舞的。就算修的体育场馆没有该有的水和雪,至少可以开放,让大妈们在该有水和雪的地方跳舞也行吧。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有呀,可以培养一批官员,成就一批贪官,养活国际奥委会几年,另外,还可以让中国吹吹牛。至于多出来的运动场,你见过老百姓去鸟巢踢足球吗?你见过老百姓去国家体育馆玩吗? 顺义水上中心已经干了七年了,反正,说归说,至于能不能实现,八年以后吧。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北京申冬奥成功了,阿牛,让我们节哀吧。

请阿牛指教:北京办冬奥有没有正面意义呢?比如,北京市民会多一些冰场雪场运动场,是不是也是好事呢?北京老百姓得多,还是失多?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你那条蛇,去年春天化为龙了,正在呼风唤雨呢。。。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好有爱啊。我以前抽屉里有一条小蛇。我老偷偷放点鸡蛋进去,养了好几年,后来被我妈一声尖叫发现了。揪着我的耳朵让我放生了。。。数十寒暑,不知道现在怎么样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VAC' 的评论 : 谢谢H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ycman' 的评论 : 牛腰好!
HVAC 回复 悄悄话 福地。
nycman 回复 悄悄话 牛哥家沙发,一个字,牛!
两个字,很牛!!
三个字,灰常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