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就是喜欢没有底线的降价!

(2014-12-21 06:22:59) 下一个
这一年好像是最令人兴奋的一年,几年来一直攀升的油价一路向南,连南加州都快跌到两块钱一加仑了,根据我的判断,油价跌到一时代的日子不远了,哈哈,我心狂野!又可以肆无忌惮地开车了!

虽然我是一个高尚的人,一个纯粹的人,一个有道德的人,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一个有益于人民的人但是,我依然有庸俗的时候,最近,我一看到ON SALE, 我的内心就有压抑不住的狂野和摸霭买三声买的冲动!

这个HOLIDAY SEASON, 到处都是降价,我们这里这里降价根本不是5%或者百分之10%, 人家一降就让你发财的眼睛亮晶晶,想不掏钱都不行。


开口开的最小的就是这个,30% off, 哇,要是买架飞机,要省多少两银子呀?

但是,这30%的OFF 还真对我没有什么吸引力,想要让我睁开牛眼看看的,最少也要这个:


五折,我才考虑一下,不过,那是上个月的事情。

这个月,有这样的折扣我才回一个头:


看看人家脸都黑了,70% off 呀,这绝对是吐血的价格!

不过,降价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看到这样的牌子,俺的 heart flower angry open !



这样的魄力,我是要掏腰包的!一折呀。。。。。。。商家连棺材本儿都不要了。


更没有节操的在这里,95% off, 这是让人白捡东西吗?我心狂野!


这不是美国,是共产主义共和国! 俺就喜欢这种 99% off. 遇到这种情况,我的现金、支票、信用卡外流,汽车装满。。。。。。


人家脸都绿了,这样的东西,你还好意思买吗?



我就是喜欢ON SALE的地方,不知道有没有买了东西还倒找你钱的地方?谁家有魄力,来一个 250% off, 我就不信这个世界它不美好?!@#¥%&*+

阿嚏!

《版权OFF所有,翻印再低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中百合' 的评论 : 要!当然要!
山中百合 回复 悄悄话 我这里还有很多棒,绝棒!要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三藩市雨季' 的评论 : 哈哈哈,我们俩的英文和中文都特棒,绝了!
三藩市雨季 回复 悄悄话 看得我也heart flower angry open !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中百合' 的评论 : 嗯哪,这个喜欢靠谱!
山中百合 回复 悄悄话 我就是喜欢你有底线的胡说八道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油菜心' 的评论 : 因为我们这里是全世界最好的地方。。。。
油菜心 回复 悄悄话 干脆把你也给拍卖,卖掉得了.这等好事怎么都在你们那里。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你很快就会见到了,哈哈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阿牛见多识广,啥都见过,俺只是50%off经常见, 70%到80%off年底见, 90%off很少见 ,99%off没见过。呵呵。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股聋' 的评论 : 嗯,我去100% OFF 的地方先买车,然后再看装谁?哈哈哈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多装100%off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