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们的幸福在于不断下降的油价!

(2014-12-19 06:01:32) 下一个
今天去加油,在全美国油价最高的南加州,已经看到了 $2.39 一加仑的牌子,妈妈咪呀,这可是好多年没有的大丰收景象了。

一年之前,圣地亚哥的油价是这样的:



这个油价,美国人民气愤了,在美国的中国人民也气愤了!

于是,在奥巴马总统带领下的美国国会和美国人民,展开了对油价的国际大战!经过研究、分析和努力,现在的油价是这个样子了。


但是,差距还是有的。。。。。。


圣地亚哥大部分的地方,油价和油价的差价是这样的。。。。。。

希望今年年底到明年年中,我们的油价能够回到这个水准:



希望这个日子早日到来!

我在一篇博文里论述过:一个国家的强盛只需要两个字:侵略! 美国对其他国家进行石油侵略、金融侵略、经济侵略、汇率侵略、价格侵略、概念侵略、最终能够造就一个美丽、富强的美国。

哈利那个路亚!

让油价重力跌落吧!能跌多低就跌多低。不管你们怎么评论油价降低也不管你们怎么评论我的态度,我坚决支持油价大降,一直降到俄罗斯破产卢布贬值,哈哈哈!

我的内心,总有一些小魔鬼!

《版权油价所有,翻印降价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1)
评论
山中百合 回复 悄悄话 一不留神就暴富,开眼果然对路。不收对你不住。币,币,硬的币,包袱堆出来的币,太爱了,不忍心接受啊。不能太贪心啊,还是支票代表你的心,我就勉强收了吧,别忘了六个0的前面写上最少的1就可以,谢S你啦,我太高兴,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中百合' 的评论 : 下次我把包袱里装满了支票和硬币!哈哈
山中百合 回复 悄悄话 我们的幸福在于高兴的看着你,不断的把包袱砸向我们
fonsony 回复 悄悄话 纽约都没这么便宜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胖子' 的评论 : 我也喜欢,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恐龙' 的评论 : 南胖子呆的地方就是东南。
南胖子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你这个标题。
老恐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这正是几家欢喜几家愁啊. 不过都经历了好几次了.只能挺着.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我正猜呢,恐龙妹妹不是做石化生意的,就是把一生储蓄都投在石化股里了,呵呵,俺猜对了!妹妹,去新天鹅堡转一圈儿散散心吧,那里算不算东南?如果不东,至少很南。
老恐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汉唐' 的评论 : 我们做化工原材料的啊.价格天天跌.客户天天打电话取消合同要求降价啊.
老恐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东南在哪?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汉唐' 的评论 : 石油在老恐龙那个时代都是树上的果子。。。。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恐龙' 的评论 : 你不要自挂东南枝,你孔雀东南飞吧。。。。哈哈
大汉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恐龙' 的评论 :
不明白?据说石油并非古生物——例如侏罗纪化石演变:-)
老恐龙 回复 悄悄话 油价再跌我就要自挂东南枝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你这个园子是全世界最有名的园子呀。。。。。知足吧,哈哈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要不你咋是阿牛,俺咋就是个园子呢?俺就是个给个棒槌就认针的傻子,呵呵。

说实在的,好事者那么说Jeb Bush确实不公平,他当选总统后就一定要捍卫布什家族的利益、保护美国石油巨头的利益、伤害美国普通民众的利益吗?现在就对他下断言还为时过早。但布什家族和克林顿家族来来回回地像走马灯似的,也是让很多人不爽,故有人口不择言。理解。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嗨,你还当真了,他不过是说笑没事找事罢了。

要我,就说是我让奥巴马那样做的!挺身而出!哈哈哈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htt 的评论:

有关Jeb Bush的评论不是我的观点,我只是在跟阿牛聊天,引用一下其他人的评论,开心而已。此外,现在美国石油自给,还真是奥巴马的中东政策与能源政策所致。多年来美国不肯大力开发自己国土的石油,但奥巴马执政期间,由于页岩油开发技术的成熟,美国已经从最大石油进口国变身为最大石油生产国之一了。

但这是奥巴马的勋章,还是他的罪过,我就不知道了。在经过一段石油价格走低的狂欢之后,美国要面临一个什么样的能源局面?今天早上听广播,美国又有一地的居民,打开自来水龙头,里面有GAS的味道。我不希望这发生在我家,我的社区,我的国家。。。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htt' 的评论 : 他是总统呀,肯定有一定的功劳!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中国有能人呀,水都变汽油了。放心吧,再过三五年,汽油的作用只有清洗油腻了。
hht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Based on what you said about Jeb, we can give the lower oil price credit to Obama?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欣赏阿牛的乐观精神,尽管有些盲目哈。新能源在哪儿呢?能在实验室里就不错了。如果能发现新能源,人类的进步将出现质的飞跃。可是,在可见的你我有生之年,咱们恐怕还得用这可恶却又离不开的石油。呵呵,与阿牛相比,俺就是个悲观主义者。
guaimaomim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Today's nini's day off. :)
guaimaomim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請牛大哥努力把M同學心目中這個幸福單純的美好形象永遠保持下去。^_^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uaimaomimi' 的评论 : you still mimi, not nini, how? why? hahahaha
guaimaomim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enopause' 的评论 :

Your first comment made my day. LOL. ^_^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enopause' 的评论 : 我这里的规矩是:搞错性别要请客三天其中川菜一天,粤菜一天,任选一天。。。。。哈哈哈
menopause 回复 悄悄话 不好意思,初来乍到,把性别搞错了。道歉!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马上汽油就不值钱了,因为有了新能源,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惜福666' 的评论 : 小同学,要学会检索,哈哈哈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1479/201010/12067.html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虽然加油时有瞬间幸福感,可一进商店,看什么什么贵:大米、鱼、鸡蛋、牛肉。。。啥啥都比几年前贵多了,比如核桃,几年前6.99刀一大包,现在18.99,没见过这么涨价的。啥叫无感经济,俺觉着现在美国的经济应该叫痛感经济,工薪阶层痛感百物腾贵。

据某位经济界俊杰分析,若Jeb Bush在2016年当选美国总统,油价会弹回高价位。哈哈,俺还是赶紧长牛皮,克服痛感,像阿牛一样,享受一下这可能非常短暂的幸福感吧。
惜福666 回复 悄悄话 “一个国家的强盛只需要两个字:侵略!”想一想有道理。 你的那篇博文在哪, 给个链接, 俺也学习学习。 你的博文太多了, 找不到啊。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我也纳闷儿。。。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enopause' 的评论 : ?????????? X 10000000
京华人 回复 悄悄话 好!赞一个!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楼下,阿牛啥时成妹妹了?
menopause 回复 悄悄话 好单纯的小妹妹。幸福!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hitefang' 的评论 : 你们那里是哪里呀?
whitefang 回复 悄悄话 您做梦吧! 不过当然是越贱越好。你的油价竟和我们这差不多了。祝节日快乐!
nasastar 回复 悄悄话 呵呵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