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巨龙巨龙你擦亮眼永永远远地不受骗!

(2014-12-17 06:08:45) 下一个

 

上周在亚马逊上续订了两瓶我经常用的温柔清洗液。这两年我一直用这种清洗液,据说是没有刺激性对细皮嫩肉的皮肤特别好当然了对我这种老牛的厚皮肤也相当地好。虽然比Walmart, K-mart, Target 卖的大众品牌价格要贵几倍,但是子曰过,听医生的话总是没错的。再说了,隔那么一段儿时间才订一次,想想也花不了多少钱。对自己好一点儿也是应该的。


Johnson & Johnson 的这个东东据说是挺好的。

订单下了,钱缴了,和往常一样,等着呗。

哈哈,没有两三天,货到了。

打开一看,没错,就是它!于是,包装盒子扔了,温柔清洗液浴室里面楼上楼下各放一瓶。

晚上一洗澡,咱用新的温柔清洗液,哈哈,洗澡是最幸福的事情之一:热水,蒸汽,一个人,可以胡思乱想,可以嘟囔歌唱,反正自己的世界,想怎么造就怎么造!

突然,俺的小牛眼一瞥,看到那个新来的瓶子怎么有点儿异样?和原来熟悉的清洗液有些许的不同。这还行呀?mychina 变成 myindia 了!

拿起瓶子来仔细一看,果然不一样。不是一个公司出的。


大模样差不多,细节不对,李逵碰到了李逹。

打开电脑一看,我订的产品是$17.99 一瓶,敌人给我寄来的是$7.99 一瓶,每一瓶黑我$10美金,¥60人民币,600意大利里拉,6000越南盾,60000南斯拉夫银子,6000000 格斯特。再乘以2,这不是天文数字吗?

我一不做二不休,立刻给亚马逊的客服联系。亚马逊现在除了姨妹和电话,还增加了CHAT 功能。咱擅长,和亚马逊的客服妾特!

交代了订单的密码

交代了姓名住址电话

交代了事情的经过

发过去了伪冒假劣的产品照片

对方说:不好意思哥们儿,您把货退回去,我们给您退款。

俺说:你觉得我有功夫给你们退货吗?想要拿回去伪劣产品,你们自己来拿。

对方说:请稍候,我去请示一下经理。

须臾,经理来了。

经理说:牛哥,不好意思,让您费心了。我们立刻给您退款,那两瓶温柔清洗液就麻烦您处理了吧,再次抱歉,欢迎再次光临亚马逊。

隔了一会儿,几十块钱退回来了,同时,耳边响起了侯德健的歌:巨龙巨龙你擦亮眼,永永远远地别受骗 。。。。。。


 

亲们,现在网络购物大发展,您付的是真银子,但是,拿到的有可能是假产品。

有一个我很喜欢的电影叫做 Italian Job, 里面有一句话:I trust you, but I do not trust the devil inside of you. 同理,我们信任每一个厂家,但是,不要相信他们内心隐藏的小妖精!

《版权正版所有,翻印盗版必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学而知之 回复 悄悄话 牛兄,两个包装设计基本相同,有如下不同:1)红色认证圆形标志 2)FL 3)OZ 4)ML 5) 30003800
5)gentle as water .... soap-free 这排字原版不是居中。。还有不晓得是光线问题,还是本身设计风格主色调的蓝色有不同。
我只能看到这几点了。能达到小学毕业水平吧。祝节日快乐!
徒步走天涯 回复 悄悄话 强烈同意!刚从costco买了一箱苹果, 回家才发现大概三分之一是烂的。 你说为了几块钱回去退也不值得,但不退的话又很气愤。 所以大家不论在哪里买东西,一定要象老牛一样认真检查。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赞,不能让卖假货的得逞。阿牛虽然没在太上老君的炉子里呆过,也有一对牛眼金睛。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玩了会大家来找茬, 只找到4个不同, 求教。
茅斌骚客 回复 悄悄话 copy了淘宝的手法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oullessbody' 的评论 : 以前都是那么订的,没有注意第几方呀。。。。
soullessbody 回复 悄悄话 老牛你是不是买了亚马孙上第三方卖的东西?我一般尽量买亚马孙卖的,偶尔买第三方的也要先看看他们的信誉。
老恐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才知道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恐龙' 的评论 : 哈哈哈,你太有创意了!
老恐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我以为2张照片是瓶子的正反面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恐龙' 的评论 : 两个产品的瓶子上,至少有五处不同。。。。。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恐龙' 的评论 : 细心的人和粗心的人还是有很大区别的。。。。。
老恐龙 回复 悄悄话 看着一样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