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这桩买卖做的有点儿亏了。。。。。

(2014-11-15 06:50:41) 下一个
我对很多事情都特别的好奇,其中两件事情我特别着迷那就是照相机和音响。

我一直都是一个音响的准发烧友:尝试过很多品牌的音响从功放到喇叭从接头到音响线从隔音墙到低音炮着实往里面砸了不少银子。结果是:家里的芭娜娜接头多出来几十个,家里的怪兽线多出来几百米,家里的各种音箱一个个一对对的到处都是。

昨天我在家里度着方步在思考:“这些多出来的音箱怎么办呀?到底怎么办呀?”

突然,袭大大的声音在我脑海响起:“子曰,家有银子千万两,出门要饭都不慌!” 对呀,拿一些不常用的音箱换银子呀。。。。。。

于是,我就在家里折腾起来了:


这个不行,这是名牌,俺舍不得!


这不行,是绝版,会增值,也不行!


还有这个,长得这么酷,更不行!


这一对儿,和门神似的,往那里一矗顶天立地的,不能卖!

最后,发现墙角有一个18吋的大低音,颜色和家里的颜色不太搭,就先处理了它吧。


坐下来,在 Craiglist 上登了个广告, 鹦哥历史的:18" Triad Plantinum Subwoofer, 5 years old, excellent working condition, shake the community, sell for $500, cash only, pls call ......"

这个Craiglist 真好,没过半个小时,就有电话打进来问那个Triad sub 还有没有,我说还在还有拿钱来就卖。人家要了我的地址说半个小时拉半车银子来换!

果不其然,一个高个子老美开一辆大皮卡,来了。

156磅重的低音炮,换了500美刀。哈哈哈,我那个心里还美滋滋的,在家里度着方步,数着那些钞票,嘴里哼着二黄慢板。。。。。。

今天把家里的东西收拾一下,想起来那个Triad Subwoofer 了,找出来发票一看,湿阿傻三声傻了。


当年我买那个Triad Subwoofer, 我花了两千八百两银子呀。。。。。。

这个该死的大个子,也不告诉我一声这个家伙这么贵,我怎么也不能只卖五百美刀,至少也要卖个五百零一美金呀,唉,气、气、气!

《版权瞎卖所有,翻印亏钱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0)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oulala' 的评论 : 好呀好呀。。。
oulala 回复 悄悄话 卖啥呀?有好东西与同好分享才快乐!组个俱乐部吧,享受听觉也是个不错的主题,总比时不时发无名火强
雨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ingfish2010' 的评论 : 哈哈, 哈李 - 李哈 :)

哈李阿牛, 给自己腾地儿了, 促进经济了, 亏了一刀, 还不定让那大个子有多高兴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ingfish2010' 的评论 : 人民群众的眼睛是血红的。。。。
kingfish201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牛排店的发票签名嘛, 哈李 - 李哈 :)
人民群众的眼睛是 。。。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您这李阿牛是从哪里推断出来的?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阿牛姓李?李阿牛?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ingfish2010' 的评论 : 哈哈哈,像你这么有钱的人真不少。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otoquebec' 的评论 : GOOD LUCK ON EVERYTHING ......
kingfish2010 回复 悄悄话 欺鹅! 不过是一顿牛排加上一千银子的小费 :)
lotoquebec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钱对我是很重要,可是如果没有了我生命中最重要的爱人,一切将会是浮云。

突然间发现,我的人生是如此的失败,也许真是如她所说从来都没有成功过。

我收回我以前说过的话,向您道歉。

再见了,要走出我自己,前面将会有一段很艰难的路要走。。。
安琦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牛哥啊,为什么换图了,虎尾巴不是早露出来了。嘎嘎嘎。
这图太有仙气了,难不成嫦娥要下凡找牛哥来。嘎嘎嘎。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安琦吴' 的评论 : 你的金叶子还在,跑不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otoquebec' 的评论 : 祝你中LOTO!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康赛欧' 的评论 : 没有没有,就放在那里,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3722' 的评论 : 你买车开了十万迈呀,我的那个东西,一步都没挪过。
安琦吴 回复 悄悄话 哇塞,你原来是这样毁我的金叶子的。嘎嘎嘎。
飞头宝宝 回复 悄悄话 真棒!能想象出在你家听音乐时的惬意,ENJOYABLE!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不懂,只是奇怪,这种东东就没折旧?
3722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也叫亏?赚大方了。我买的一辆车花了2万多,才卖1000块!那我奴要气死?!
lotoquebec 回复 悄悄话 顶,支持人见人爱的牛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