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再高雅的情怀也要回归到庸俗的现实

(2014-10-25 06:57:26) 下一个
我绝对是一个有着多重性格的人:有的时候高大上、有的时候土豪金、有的时候流下俗,有的时候好善幽,反正兵无常势水无常形,我喜欢什么时候什么样就是什么样。你管得着吗?哈哈哈。

话说几年前突然想高雅了,就买了架钢琴搁客厅里,闲暇的时候就弹弹贝多芬、莫扎特、舒曼、大施特劳斯、小施特劳斯、 肖邦、海顿、舒伯特、巴赫、李斯特、 比才、勃拉姆斯、门德尔松、柴科夫斯基、德沃夏克、 布里顿、车尔尼、德彪西、狄盖特、福斯特、 格什文、格里格、西贝柳斯、柯达伊、卡尔·奥尔夫、 罗西尼、里姆斯基-科萨科夫、威尔第、斯特拉文斯基、普罗科菲耶夫、 普契尼、帕格尼尼、维瓦尔第、韦伯、斯美塔那、 圣桑、马勒、穆索尔期基什么的陶冶一下我已经特别高尚了的情操。


家里搁一个六尺的三角钢琴光鲜亮丽顿时有高大上的感觉。

但是,也不能总弹琴呀,把自己个陶冶得过了头该怎么办呀?万一真诚了艺术家,我还得留长头发,唉,多费洗头膏呀?

突然发现,钢琴的高度正好做事儿,这个钢琴的高度当个工作台挺合适的!


在这上面订画框,能放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特别好用!


网球拍子,能搁一堆呢。。。。。


上午十点,下午三点,喝咖啡,吃稻香村,还有甜葡萄。


有的时候,调音响就顺手把些音箱呀什么的放到钢琴上面。


朋友来了,喝点儿小酒,这个钢琴的高度正合适!靠着倚着歪着都成!


做菜的白菜豆腐也搁钢琴上!


巧克力冰箱里放不下了,临时堆在钢琴上沾一点儿乐气。。。。。。

总而言之,这架钢琴的最多的用途就是工作台!

原来以为自己和很庸俗,去了别人家里一看,比我还庸俗!比我还乱,比我家钢琴上面的杂货还多!

我心释然。。。。。。

《版权钢琴所有,翻印瞎放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0)
评论
柴米油盐咖啡茶 回复 悄悄话 该说
对牛弹琴
还是说
牛乱弹琴

牛哥自选吧

哈哈
安琦吴 回复 悄悄话 牛哥,要不说这几年要金叶子连个金渣都没有看见,这可是一大块金子啊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这一看就是家里小孩学琴, 推不下去了,改工作台了。
话说你还真的自制画框呀,肃然起敬。
稻香村让我想起黄天源的糕团。
那堆人名一定是哪里copy的。
lafontaine 回复 悄悄话 我喝咖啡加蜂蜜,有时候会用一根筷子搅拌之后就忘了拿出来,结果总是触到眼睛和脸。
性格可以多重,生活也雅俗共存,不冲突。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大才是人.' 的评论 : 我有专门做马杀鸡的屋子,不用在钢琴上做。
波大才是人. 回复 悄悄话 在上面作过马杀鸡没?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ingfish2010' 的评论 : 马赫是马东的哥哥,你不认识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恐龙' 的评论 : 锯短了五寸
竹思兰语 回复 悄悄话 这思维绝对是发散性滴;这行为绝对是男性化滴。 看完此文,对牛哥的崇拜又上升了0.1个百分点。
成熟的桃子 回复 悄悄话 没看作者。但猜也可以猜是那个我的中国。
5fruitsaday 回复 悄悄话 酒花里胡哨的 摆样孑的 喝酒的一般只显摆空瓶

很山寨艺术家波 懂那么多作曲家名 抄得辛苦啊
kingfish2010 回复 悄悄话 这堆人名,都很木贼可!

弱弱问一句,那个马赫是who呀?
wumiao 回复 悄悄话 又显摆了,牛哥,别以为俺们看不出来。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把猫关在钢琴里,您老兄一天到晚有贝多芬听。
guaimaomimi 回复 悄悄话 牛大哥這琴買得真心好。下次搶不到板凳的時後就坐它了。真寬敞。
老恐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那就赶快锯了吧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恐龙' 的评论 : 搁案板太高了点儿。。。。要锯一段钢琴腿。。。。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5fruitsaday' 的评论 : 哈哈哈,喝酒的水平较差,喝点儿小酒问我什么我就说什么。。。
老恐龙 回复 悄悄话 搁上案板擀面条包饺子当当当剁肉剁菜,支个火锅还能涮肉.不过钢琴得放在厨房里比较方便.
5fruitsaday 回复 悄悄话 喝酒水平一般 属于乱喝一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