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这里没有季节只有一茬接一茬的丰收

(2014-10-23 07:30:43) 下一个
南加州的圣地亚哥是一个四季如春四季如夏的地方,没有季节只有一茬接一茬的丰收。


后院子里的芭乐又丰收了


果实一个比一个大!

看上去没有苹果那么漂亮,但是据说营养超级好,又沉又大都快坠到地上了。


芭乐都长得郁郁葱葱的。


遗憾的,这种水果不是我的菜,院子里的几棵芭乐,每年都结几百个大芭乐,我不是送人就是被鸟吃了。


我喜欢的梨树,但是今年只结了一个梨,还被斑鸠给吃了。


我最喜欢的水果是这个!

到南加州来吧,一年无尽的风光,一年无尽的温暖,一年没有的季节和一年无尽的丰收。

《版权水果所有,翻印南加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8)
评论
安琦吴 回复 悄悄话 牛哥,不然我去帮你卖了它们,卖的美金都给你,然后,你把欠我的金叶子给一起结了,可好。嘎嘎嘎。
茅斌骚客 回复 悄悄话 这种水果有点象番石榴。糖份不高。
深海的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竹思兰语' 的评论 : 谢谢了,祝你们好。
竹思兰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深海的鱼' 的评论 : 亲爱的deep sea fish, 您的道歉挺真诚滴,既然牛哥都莫名所以,您也就不用再上心了。祝周末愉快!
竹思兰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哦,明白了,太牛了!
深海的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是真的。相信我。我是善意的。
深海的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牛哥,如果有机会我去美国一定拜访你。 当面和你说一声对不起。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深海的鱼' 的评论 : 说自己不在美国的人,其实都在美国,就潜伏在你的身边,别说了,言多必失!哈哈哈
深海的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竹思兰语' 的评论 : 我不在美国,如果有机会去美国,我真想和你们这些网友们见见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深海的鱼' 的评论 : 你再不说,我就去买个大海竿儿,把你给钓上来,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竹思兰语' 的评论 : 我懒得见人,超过两个人,我就心烦,所以,你一招呼,我就扯呼。。。。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深海的鱼' 的评论 : 我从来都没有误解,一般都是人不烦我,我不烦人,人若烦我,我则失意。不知道你是为什么愧疚,但是我想知道你什么时候摆宴席请客。
深海的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没跟牛哥直接谈过,牛哥有牛哥的大度。其实有些误会,一个解释就可以消除。
竹思兰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这次您就错怪人了,本竹丝脑袋是这么想滴:请您在圣地选好一钟爱的咖啡馆,您的文学城粉丝们可择一吉日良辰,来一次聚会。既然可以为了美食进行区域性聚会,为何不能为文学牛人而聚呢?
深海的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牛哥真幽默。 希望你快乐, 如果没有误解那我也放心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深海的鱼' 的评论 : 先不要着急道歉, 和我说说到底是怎么回事儿?

难道是你欠我钱,一直没有还?

还是 。。。。。。这个你一定要说清楚,不然的话,我要发牛脾气了,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深海的鱼' 的评论 : 你写什么了? 和我有什么关系呀? 你越说我越糊涂,你写了什么反党反人民反社会主义反广大人民群众热爱的牛哥什么了吗? 我怎么一点儿印象都没有呀?

要是真想道歉,那就在鸿宾楼摆一桌酒席,哈哈哈。
深海的鱼 回复 悄悄话 我在北美文学城第一次开博克,已经有三个多月了,写也写得差不多了,也真是人写则穷。再一次接受我真诚的道歉,我是认真的。
深海的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牛哥好,我是一个新移民,我的毛病是喜欢想象,可能有些地方是写得不好。其实我只是为了好玩而已。 但是可能没有考虑到其他朋友的感受。可能让大家产生了误解。实在是对不起。希望大家原谅。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竹思兰语' 的评论 : 你小忽悠了一下不算,现在又来一个大忽悠,哼。你越弄越乱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深海的鱼' 的评论 : 什么事儿呀? 你什么文章引起谁的不快了? 怎么现在这么流行自我批评负荆请罪呀?到底是怎么回事儿呀?

不行,你要说清楚,先交$500报名费,然后 $200 processing fee, 然后才能交代你的罪行!
深海的鱼 回复 悄悄话 牛哥好,我很抱歉我的文章引起大家的不快。非常抱歉,最近也忙,不愿再写了。祝大家快乐。再次抱歉。
竹思兰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献上小曲一首,以慰籍牛哥被忽悠的心:http://youtu.be/y6Sxv-sUYtM
Happy Weekend! 让本花草寻思一下,如何在不久的将来帮忙组织一次牛王粉丝会?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竹思兰语' 的评论 : 子曰:忽悠牛哥者,不厚道也。。。。。。
竹思兰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牛王果然厉害,本想忽悠您一下,想不到就这样被拆穿了。您那圣地,本花草小辈一年会去2-3次,不过每次都是拖儿带口,想单独与有魅力的异性喝咖啡也难,除非此人愿意同时接见全家。哈哈!
lafontain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人民又岂敢令你失望?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雨滴' 的评论 : 我的生命就是一茬接一茬成长和收获。。。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yx2000' 的评论 : 高贵林的小酸梨,温哥华的华人都觉得特别的金贵!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恐龙' 的评论 : 我要!!!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fontaine' 的评论 : 我总是能给人民很多美好的回忆。。。
lafontaine 回复 悄悄话 温暖而没有季节,想起那首《California Dreamin'》
老恐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秒杀庆丰的猪肉大葱包子
wyx2000 回复 悄悄话 哈,看来不是四季如春就好,我在温哥华,冬天阴雨绵绵,5月底菜才能下地,可是我的小梨树今年结了百多个,吃不完。
雨滴 回复 悄悄话 圣地呀哥, 营养咋这么好, 博文是一茬接一茬的丰收。 : )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恐龙' 的评论 : 什么馅儿的包子?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竹思兰语' 的评论 : 一提将来,大部分人都是忽悠,将来要是真的来了,咖啡估计还不够你自己喝呢,更不用说蛋糕了。

先交押金就会靠谱!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chi9090' 的评论 : 酸甜酸甜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kQq' 的评论 : 我说没有季节就是没有季节!
KkQq 回复 悄悄话 怎么没有季节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甜不甜?
竹思兰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被牛皇大帝称为老师,小的诚惶诚恐,不敢当。将来去圣地亚哥,一定请您喝咖啡,吃巧克力奶酪蛋糕。
老恐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噼里啪啦掉下来一筐包子.
guaimaomimi 回复 悄悄话 "我喜欢的梨树,但是今年只结了一个梨,还被斑鸠给吃了。" So sad.

"我最喜欢的水果是这个!" LOL.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竹思兰语' 的评论 : 谢谢老师的评语,哈哈
竹思兰语 回复 悄悄话 照片不错,谢分享。芭乐虽好,可就是有那么点怪味,有人喜欢有人讨厌。标题蛮喜气滴!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恐龙' 的评论 : 天空飘来五个字儿。。。。。
老恐龙 回复 悄悄话 打果糊不错.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eetBaobao' 的评论 : 我早就是现代人了,一直拿芭乐送人,哈哈
SweetBaobao 回复 悄悄话 这酱油不能白打,刚溜狗了一哈才知道这真是好东东,尤其是减肥的那一句:
”Guava(Psidium guajava)番石榴,俗称芭乐、那拔仔或拔子。台湾芭乐为桃金娘科番石榴属果树,肉质非常柔软,肉汁丰富,味道甜美, 几乎无籽,风味接近于梨和台湾大青枣之间。它的果实椭圆形,颜色乳青至乳白,极其漂亮,平均单果重380克以上,最大的可达550克,含糖量为11.45%,含有大量的钾、铁、胡萝卜素等,营养极其丰富。芭乐是台湾的土生水果之一,还是一等一的减肥水果。具有以下特点:   果形有球形、椭圆形、卵圆形及洋梨形,果皮普通为绿色、红色、黄色,果肉有白色、红色、黄色等。肉质细嫩、清脆香甜、爽口舒心、常吃不腻,是养颜美容的最佳水果。   食疗药用价值高。芭乐的叶片和幼果切片晒干泡茶喝,可辅助治疗糖尿病。   具有各种大、中、小美观、精致的包装。便于贮藏和运输,因季节不同,保鲜时间15-30天不等,又可加工制汁,是当前最畅销的果汁饮料,也是现代人的最佳礼品。“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lum59' 的评论 : 我们这里,什么树都长得很派!哈哈哈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有机会肯定来碗男家粥!什么树长那派呀??!!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