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俺也是一地地道道的汗滴男!

(2014-10-15 06:17:11) 下一个

每次回到中国,广大的中华儿女一说起来海外学子就都认为我们在海外读书的高大上们都是戴个高度的近视眼镜,面色苍白,手无缚金鱼之力,到了中年,一般都是在原来很衰印象的基础上又加了秃顶。当我的朋友们把我介绍给他们的朋友的时候,大多数的反应是:您真的是海外学子吗?怎么看起来不像呀?

我需要赶紧给他们解释不然饭局就不带我了:“我真的是通过考试出国留学不带半点儿虚假拿过N个学位没有住过监狱而且由于身体强健还差点儿被美国国家拔河队选中。” 我还和他们说,我有文明的头脑和野蛮的身体!

我还有一条优点那就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喜欢干家务活儿的汗滴男!

嗨,跑题了。。。。。。言归正传:

今天中午正在家里看电影,就听到门口有悉悉索索鬼鬼祟祟的声音响了半天,于是我就拎着双拳走到门口,把门一开!果然,一个人弯着腰弓着背一幅猥琐模样:“Hi, man, they are really heavy, please help me out. “ 俺一看,是优屁爱死送快递的老哥们儿,给我送来三个非常重的大箱子,这么说吧,三个箱子总重量超过200磅。


啊哈,我盼望已久的自动武器送来了。

我三下两下把三只大箱子搬回了家。是挺沉的。

打开最大的箱子,里面是这样的,像不像一个中程炮弹的炮筒子?


大箱子里面,还有几十个塑料袋里面装着大大小小长长短短粗粗细细百十来个螺丝钉。还要一本厚厚的说明书。


绝对像重型武器!我慢慢地组装。

说明书上说了:Professional assembly required. 而且,USTA certificate required, EE certificate required,  还需要数学知识、物理学知识、力学知识、电力学知识、几何知识、拓扑学知识、弹性力学知识、三维空间知识、空气动力学知识、高级工具使用知识。。。。。。

我一数手指头,这些知识我全都有呀?还有更多的,哼!

于是,我就自己动手:看图纸、拿工具、找零件、咱就当那个职业工人!


不出两个钟头,我装好了。有照片为证!


掀起你地盖头来。。。。。。。


从此以后,在家里就可以干私活儿当一个快乐的蓝领了。。。。。。

看看,俺还是很汗滴滴吧。。。。。

《版权汗滴所有,翻印HANDY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安琦吴 回复 悄悄话 可是有盼头了,这分明是做金叶子神器。嘎嘎嘎。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围观生活' 的评论 : 围胸吉祥。。。。。
围观生活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太专业了,牛哥威武。:)
soullessbod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我们东南大县城没有冬天,每天上班当奴隶忙着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lum59' 的评论 : 哈哈,还是激光制导的。。。。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Google了一下发现这是最牛B的新式猪油渣葱饼机。您的汗哪?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oullessbody' 的评论 : 嘿,魂不守舍,好久不见你了,是不是准备冬眠了?
soullessbody 回复 悄悄话 真土豪,这么高大上的机器。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elloworld1000' 的评论 : 都说了,是激光数控机械组装神器。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网恋无罪' 的评论 : 可以缝被子、床单、枕头和帽子!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yberbug' 的评论 : 好,我给你缠线,一次给你打个九折,$200就行了,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h718' 的评论 : 连烙饼、浇菜、按摩都会,肯定可以缠羽毛球线了。哈哈
helloworld1000 回复 悄悄话 what is it?
网恋无罪 回复 悄悄话 反正不是缝纫机 :)
cyberbug 回复 悄悄话 土豪!!!可友否?
Tennis Stringing Machine?。近两千大美刀。
fh718 回复 悄悄话 可以穿羽毛球拍?
花果山庄主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是网球拍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各位大侠:我组装的是世界上最先进的激光数控机械组装神器,哈哈哈。可以炒菜、绣花、种地、浇水、施肥、洗碗、拖地、按摩、烙饼、写字、唱歌、、、、、、反正什么都会,哈哈哈


雨滴 这是神马呀?是神马呀? 这到底是神马呀? 牛尾神面吃出个锐利武器来。 哈哈哈。

嗯, 汗滴牛挺给海外学子们争光的, 滴汗都滴得这么高大上。 弄来这么个数控机械手是杀鸡用牛刀腻还是准备做啥尖端的咚咚?

木子临风 牛哥莫不是组装了一台绣花机?在家看电影时顺便绣绣花,以牛哥勤劳苦干的木色繁荣美利坚的纺织市场,东莞的作坊从此门可罗雀。利也?弊也?

kingfish2010 掀起你的盖头来,两只牛眼明又亮,就像那天上的弯月牙。。。

kingfish2010 嗯。。。给闺女修网球拍吧? 恭喜!

颐和园 哇,这是啥东东?阿牛滴了半天汗,俺这牛粉也没弄明白阿牛为啥滴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