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一顿吃了两百公里的中餐!

(2013-12-11 06:37:01) 下一个


上个周末在大洛杉矶公干。在洛杉矶公干自然要到处去找好吃的。因为洛杉矶这个地方有全世界各个国家各个城市各个风味的美食。不过,咱这中国胃还就喜欢吃中国餐。洛杉矶的老中国餐馆已经吃了个遍,这次想找点儿新鲜的有特色的于是就上网去 GOOGLE 一下。

冰狗!找到了,网上说,王刚那小子的梅州东坡酒楼今年夏天在美国开了第一家店。想当年我在北京的时候,没少被他请来请去的,虽然说是给他长脸壮胆儿聚人气儿,但是,人家也是精心伺候悉心关照的。既然人家王老板到美国开店,我知道了以后就要去捧个场。

看看地址查查底图,梅州东坡美国店那个地方离我呆的地方还挺远的,开车差不多一个小时吧。但是,给王老板捧个场,开个七八十迈应该不算什么事情。

找了到了停了走了看了寻了晕了。。。。。。都十二月了梅州东坡美国店还没有开张但是四面都围着梅州东坡的广告:中文:来自中国的梅州东坡美国首家店今夏开业!英文:BLA BLA BLA BLA COMING DECEMBER 2013.


当时我真的生气了就没有照相取证,回来在网上找到一个COMING NOVEMBER 2013 的图片,和夏天是 DECEMBER 一样噁心。

奶奶的,奶奶的,奶奶的,这DECEMBER是夏天吗?我围着梅州东坡的广告转了三圈,气不打一处来!这帮没文化的家伙,这帮给我们中国人丢脸的家伙!

这梅州东坡美国店都12月多了,还没有开。你这是拿中文和中国几千年的文明开涮呢?

像这样没有文化的土豪金,人人得以鄙视之!

但是,饭还是要吃的,咱干脆去咱中国人的大本营剩嘎巴(SAN GABRIEL)去那里找美食。

全世界任何一个地方在饭点儿上的路都是堵的,等我开到剩嘎巴的时候,肚子已经饿的咕咕乱叫了。嗨,中国人聚集的地方随便进一家餐馆都是美食。干脆就进了一家从外面看上去金碧辉煌的饭店,心里先舒服一下再说!


先要一大盆的莲藕排骨汤暖暖和和地喝一阵儿,一个字:鲜!


小菜一碟,好吃!


一碟,好吃!


又一碟,真好吃!


饿了,米饭先来四大桶。


梅干菜红烧肉,看着就香!下饭


人家又给上了两碗大米饭!


干炸小黄鱼


总要来盘素菜吧,给脸上贴点绿色!


菜泡饭,我最喜欢的上海饭。


生煎包,也是我的最爱!


饭后,I deserve it! 哑谜哑谜!
吃完饭开车回酒店,从离开酒店去梅州东坡酒楼到剩嘎巴全统广场的上海风味再回到酒店,整整开了200公里!

《生命不息,吃饭不止,版权所有,绝对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2)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提拉米苏小肉包' 的评论 : 我既喜欢提拉米苏又喜欢小肉包!
提拉米苏小肉包 回复 悄悄话 大哥很有幽默感!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obby41' 的评论 : 管他外国人有没有文化呢?我们中国人有文化就行!
bobby41 回复 悄悄话 奶奶的,奶奶的,奶奶的,气不打一处来!这帮没文化的家伙,这帮给我们中国人丢脸的家伙!如果外国人看懂了奶奶的,奶奶的,奶奶的,那有文化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池约克' 的评论 : 就是那个梅州东坡酒楼,在北京整的很有文化的样子。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egchen' 的评论 : 当然了,喜欢上海菜。每次去上海,少不了的就是那个菜泡饭,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猫姨' 的评论 : 这就需要你这知府去和知县说了。。。。。
池约克 回复 悄悄话 眉州东坡酒楼?
megchen 回复 悄悄话 问好牛哥!想不到你还蛮enjoy上海口味的食物嘛。
猫姨 回复 悄悄话 巨好的墨西哥餐馆的才能吃到的美食,那概率也太低了

国内中餐,路边摊都好吃的紧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oullessbody' 的评论 : 老哥那是文化人,叫你魂不附体,我们老百姓就叫没魂儿了。。。。。哈哈
soullessbod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牛哥好。我还是喜欢老哥XD给我名字的翻译,叫魂不附体。

最恨你们东西海岸的饭馆儿贴了,馋死人不偿命。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你这个家伙,给我做的酱牛肉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oullessbody' 的评论 : 无魂儿好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知足-常乐' 的评论 : 是的是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m走西口' 的评论 : 你有一颗中国心。。。。。
soullessbody 回复 悄悄话 老牛哪里淘来的照片?桌面桌布背景全不一样。变相广告还是作弊?唬得我差点对你的照相水平肃然起敬了。


http://i3.meishichina.com/attachment/recipe/201109/201109131540291.jpg
http://www.douguo.com/cookbook/208936.html
http://pic12.nipic.com/20101228/4717628_110010078170_2.jpg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醉得阿牛把二百五十公里记成二百公里。。。

回复 '临江县知县' 的评论 :
牛排当然是最好的!

回复 '老恐龙' 的评论 :
热乎乎的牛肉汤面,牙蜜!
知足-常乐 回复 悄悄话 牛哥一定是扶墙进,扶墙出。怎么开回家的,坐“牛”车? 哈哈哈哈。。。。。。
mm走西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恐龙' 的评论 : 俺也是,刚来美国时想遍尝西餐,吃了二十多年,最爱的还是咱中餐,尤其是汤汤水水。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pplebee3' 的评论 : 果蜂哪天请你牛哥吃硬菜!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临江县知县' 的评论 : 我们习惯吃中餐了,别的菜系也就是点缀一下。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恐龙' 的评论 : 就是,让他连吃一个月的墨西哥餐试试!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哈哈哈哈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夏圆妹妹, 四大罐和两大碗米饭在温度适当的牛肚里,经过几天的保温变成了米酒,醉得阿牛把妹妹的英文看成了德文,唉,美国牛,醉得不轻。。。
老恐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临江县知县' 的评论 : 吃遍各地餐,中餐还是我的最爱. 而且是越来越爱.就喜欢吃一口汤汤水水热乎乎的.
临江县知县 回复 悄悄话 中餐虽好,却不是世界上唯一的美食. Actually, 以我个人经验,也不是最好的美食。最近吃了一家巨好的墨西哥餐馆,在Irvine Spectrum, Javier。 这家店竟然彻底改变了我以前对墨西哥菜的偏见。其Steak 是我所尝过的最好的。
郁金香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pplebee3' 的评论 : 那到了家又得马上折回吃第二顿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m走西口' 的评论 : 你们那里好吃的餐馆一家挨一家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看不懂德语!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chi9090' 的评论 : 热烈拥抱!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oylife9' 的评论 : 可有,先填申请表,排队!
mm走西口 回复 悄悄话 这是一头来自上海的牛!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Dear Niu Brother, your post makes me MOUTH WATER STRAIGHT FLOW, FLOW CONNECT FORGET RETURN! Save me some good eats, will you? I know I can count on Niu Brother, you are always very BIG SQUARE to your fans!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而且这些都是我家乡菜。 生煎真是在美国吃不到,儿子要求好几次了,就我没做像过。 郁闷呀。 口水中。。。。。。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我以前为了吃海鲜披萨,也开过单程一小时。
吃货握个手。
joylife9 回复 悄悄话 牛爷,下次您公干,俺能不能申请给您拎包啊?俺就想吃藕排骨汤,香干马兰头,干煎小黄鱼,和生煎包。
馋人啊。。。
applebee3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笑s了,牛哥都成饭桶了,200公里应该要跑步回家!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砸古董的那个王刚不是这个开饭店的王刚,在北京就有两万七千多个王刚,干什么的都有,还有几百个强奸犯也叫王刚。唉!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阿牛牛呀,去王刚那里吃饭,那是阿牛给他脸面!哟,哪个王刚,是砸假古董的那个王刚吗?阿牛上周末吃了这么多,到今儿还在反刍呢吧?呵呵。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ingfish2010' 的评论 : 哈哈哈,9磅?那是牛头!
kingfish2010 回复 悄悄话 坐沙发上看阿牛慢慢长出9磅大脑袋!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