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杨丽萍就是一个妖怪

(2013-04-09 07:01:51) 下一个

最近,大家伙儿除了庸俗地听着我是歌手的演绎,回忆着中国好声音的疯狂,幻想着非诚勿扰的梦境,忍受着张绍刚的庸俗之外,还热衷于舞林争霸这个节目。

我是俗人,昨天也去看了一集杨丽萍和金星的拍桌子,哈哈,感觉出来了:杨丽萍现在就是一个妖怪,那个金星,妖怪Two!



这是一只民族的妖怪!



天山童姥下山了。。。。。。



这不是杨丽萍,这是杨莲香!




太阳穴鼓出来,一看就是内功练到了家的样子。



这是梅若华的九阴白骨爪,没有任何美感可言,晚上八点之后不嗜血都过不了的。



人不服老不行呀!年轻的时候出来狐媚一下,能吸引很多很多人,现在这个年龄出来,只能是吓唬小孩儿了。

四个评委,都是有知识没文化的一个比一个妖怪,这个节目,儿童不宜!

《所有照片全部都是网络下载,打假的妖怪们就别费劲了,木有版权,爱究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5)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fcook的评论: 我特别同意你的看法!她是舞蹈大家,不容置疑,但是打扮成妖怪,也不可否认!哈哈哈。
bfcook 回复 悄悄话 最近看了这个节目,对杨丽萍印象不好, 很阴阳怪气,打扮怪没关系,没美感, 以前也没觉得她的舞蹈有多好, 没有跳出生命的流畅美,小打大闹,台上是孔雀台下还是孔雀, 烦啊, 每个舞蹈家的社会职责和脚色还是有时空段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柳如烟的评论: 我早就修成正果了,现在要往回修了。来来回回九九八十一次,然后,哈哈哈。。。。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hina的评论:
还以为你如此追求精进很快就能修成正果了呢,害俺们空欢喜一场,你赔!
wmyx 回复 悄悄话 挺楊麗萍,中國人里難得出一個不畏世俗忠于自己內心的人。真正有創意的舞蹈藝術家。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ireflyrg的评论: 那句话怎么说的?英雄所见略同!?
fireflyrg 回复 悄悄话 太同意了-早就看出她不对劲儿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大江川的评论: 大兄连发两遍,显然是同意我的观点!走,喝酒去!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柳如烟的评论: 我只学习孙猴子吃东西,其他恶习我不学习,你不要搞混了。。。。。哈哈
大江川 回复 悄悄话 人身攻击,不忌成本。
瓷器哥聪明。
哈。
大江川 回复 悄悄话 人身攻击,成本无忌,瓷器哥聪明啊。
哈。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hina的评论:
孙猴子可是一心护法不沾荤腥不解风情不近女色的楷模,你向他学习靠拢算是有上进心的,值得表扬推崇,可喜可贺呀,文学成广大群众都由衷替你高兴。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柳如烟的评论: 唐僧?现在谁还吃唐僧呀?他早就铊中毒了。现在流行的是吃有机食品比如人参果猕猴桃什么的。。。。。。

反正,孙猴子吃什么,咱就吃什么。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hina的评论:
谢谢抬举。你更是个大妖魔,牛魔王,你不是一直想吃唐僧吗?说明你好这一口啊。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露易丝湖的评论: 哈哈,反正女人的东西,奇怪的多。。。。。。
露易丝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upudelaclichy的评论:

其实各色女人细跟高跟鞋也挺奇怪的.
huangshang 回复 悄悄话 杨丽萍指着朱洁静说:“你就是个尤物!”-- 那神情太可爱了。
pupudelaclichy 回复 悄悄话 虽然知道是职业需要,我还是特怕她的长指甲。别的都很好。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柳如烟的评论:看你说的,那杨丽萍能吃吗?谁想吃她呀?我说她是妖怪,是抬举她,一般人想当妖怪还当不上呢。。。。。

不过,你也是个大妖怪,哈哈哈哈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edwest的评论:
哈哈,你不知道啊,他就是个油胖子。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你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满天下的庸脂俗粉还不嫌多呀?还没看腻呀?我就喜欢这样的妖精,添彩增色够劲过瘾。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oylife9的评论: 好吧,这次是名师出高徒的高!
joylife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hina的评论:

高! 就是高!喜欢哪个高就是哪个高!
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oylife9的评论: 我这个是高兴的高!哈哈哈
joylife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hina的评论:

高,高家庄的高!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reamroamer的评论: 说的对!我不像您那样反叛得天天吃鱼鳞,猪指甲喝地沟油、甲醛想当净坛使者。我这辈子平平安安庸庸碌碌,下辈子一定向您看齐。
joylife9 回复 悄悄话 电影《叶问》里说,习武之人有三个阶段, 见自己,见天地,见众生。俺师傅的境界不是一般二班的啦。
joylife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oylife9的评论:

师傅,您要是成了庸庸碌碌之辈,徒弟都没有地方呆了。
joylife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reamroamer的评论:

师傅,笑坏我了。您成了循规蹈矩之辈。怎么看都觉得您和循规蹈矩差的太远了,是吧?
dreamroamer 回复 悄悄话 博主一看就是一生循规蹈矩,庸庸碌碌之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pplebee3的评论: 这话说的对,我们还没有当妖怪的资格!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edwest的评论: 哈哈哈,没人说我是妖怪,我很郁闷,要是说我是妖怪,我也不会生气,因为我还不是妖怪,说的肯定不是我。

她活她的,我说我的,你着急什么呀?
applebee3 回复 悄悄话 她很享受自己,随心所欲展示自我。我等俗人想要当妖精都没那实力呢,哈哈。
redwes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hina的评论:要是别人看你是妖怪,你会生气吗?每个人有自己的活法,何必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edwest的评论: 哈哈哈,她们内心怎么样我不知道,我就看表面!表面像妖怪就是妖怪,表面像仙女就是仙女。我看不到衣服里面,更看不到思想深处,哈哈哈
redwest 回复 悄悄话 这些人都有些走火入魔了,还有刘晓庆,她们要么自视过高,要么就是太专注。不管别人怎么看,她们的内心应该是快乐和充实的,她们做了和在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玄米的评论: 走你!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Random的评论: 金星哪里是妖怪呀?她是妖精,哈哈哈
eRandom 回复 悄悄话 杨丽萍是外表妖怪,金星是从里到外都妖怪。
前者让人喜爱,后者只能敬而远之。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借用了您的一张照片,写了几句博客,麻烦您老走一趟瞧瞧。
kouhua 回复 悄悄话 她不是妖怪,也不是别的,就是一个过于爱美的女纸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雨滴的评论: 哈哈,我们都是喜欢妖怪的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玄米的评论: 你老人家可真逗,我还用说明我?我就说别人,说自己多不谦虚呀,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ephyr2012的评论: 一句普通的话,用不着写两次。哈哈哈
雨滴 回复 悄悄话 舞林争霸我是每期必看。 杨丽萍和金星, 一个阴柔,一个阳刚,个有个的修为。 这两个“妖怪”俺都喜欢。哈哈。
zephyr2012 回复 悄悄话 she is beautiful forever.
zephyr2012 回复 悄悄话 she is beautiful forever.
reader 回复 悄悄话 自古名將如美人,不許人間見白頭。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你要是称她为孔雀精,就说明你不但有知识,也有文化。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ephyr2012的评论: 难道你真不懂妖怪是什么意思?你这个老妖怪,哈哈哈


floatingforever 回复 悄悄话 她是开始有点古怪了。或许怕老吧,女人都怕老。
caixiaxingyun 回复 悄悄话 Agree!
BJGirl 回复 悄悄话 不是妖怪,是
妖.精.
方到佳境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她是将灵与肉都奉献给艺术的女超人。
丹皮 回复 悄悄话 杨丽萍真美!
megchen 回复 悄悄话
牛哥喜欢的美人可能不是这类的,应该是温暖可人的。

杨丽萍是个性张扬的艺术家。你就飘过吧!
anniesky 回复 悄悄话 杨丽萍已完全融入了她的艺术了。。。
她就是一个精灵。。。
xiaomiao 回复 悄悄话 你就直接说:“不喜欢上了年纪的女人”,不就完了。
有本事,把你自己的照片贴出来让大家评评。
人家是艺术家,别用你那普通人的标准去评判。
露易丝湖 回复 悄悄话 说别人是妖怪的本身就是妖怪; 真正的妖怪如干露露啊, 什么肉莆的啊出来吓人时, 倒是不见有谁出来喊妖怪来了. 仙女再怎么丑化还是仙女, 从内心到外表都是凡人没法比的.
沉鱼 回复 悄悄话 搞艺术的人在正常人眼里都是不正常的。要她也这么正常,就跳不出那些舞了。
所以啊,知音难求。
梅兰松竹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这显然是“牛哥不懂羊(杨)”的悲哀~~~

因为俺们都太正常了,所以当不了艺术家。。。

谢分享,这张年轻时的杨丽萍,气质真好!
zephyr2012 回复 悄悄话 do not be so mean.
喜欢吃喜欢烧 回复 悄悄话 感觉杨丽萍是个不食人间烟火的非地球人。我们不能够懂她的。那个大耳饰,感觉重的把耳朵都要扯破了,不敢看。金星我很喜欢的,她比女人还女人,唉,天生就是应该是个女的!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