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家坛来了弱智群体

(2012-06-28 07:36:27) 下一个
家坛突然涌入了一帮弱智群体,看看她/他们问的那些问题,真是弱智!


“请问我出门儿,是应该先迈左脚还是先迈右脚?” (who the fuck cares?)

“买机票应该到哪里买?” (我靠,Walmart! )

“早晨起来应该给孩子吃什么?”(废话,吃饭!难道是吃树皮?)

“汽车打不着火儿了,怎么办?” (我再靠,知道有个字叫“修”吗?难道是烧?)

“孩子体育不好怎么办?” (无语 。。。。。。乔丹生在篮球场呀?)

“房子应该租出去还是卖出去?” (还是 who the fuck cares )

“冰箱漏水,怎么办?” (砸了!)

“老公的同事想和我上床,你说我是上还是不上?” (看他给钱不给钱了,靠!)

比这些弱智的问题多了。。。。。。没法看!老印学中文,就是学不好!中国人聪明勤劳勇敢,怎么能问这么蠢的问题呢?


《版权都是弱智提问者的,不知道他她们究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废话多多 回复 悄悄话 你可真逗,说相声哪。
太上逍遥游 回复 悄悄话

身边有这样的SB,能把人烦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