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祝我生日快乐!

(2011-10-27 09:04:03) 下一个

祝我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Mr. Blablabla, happy birthday to you ....... 都是兔优兔优的,今天我不兔优了,咱兔蜜!

一年一度的生日又要到来了,几十个生日过去,我从小毛孩子长成大小伙子,又从大小伙子生日成中年人一位,估计过不来多少年,我就生日到白胡子老头儿了。

小的时候过生日,家里给煮一碗面条儿:长寿面!据说吃了长寿面之后会长寿。果不其然,这长寿面真管用,这下真的应验了,我可真长寿了,活到白头发都长出来了还活着呢,而且往后这日子还长着呢。

后来有一段儿,忙学习忙工作忙泡妞忙这忙那的自己的生日自己根本就记不得了。都是别人记得我的生日。浑浑噩噩的就过了一个又一个的生日。很多时候是生日都过去了一个月才想起来。奶奶的,这么重要的日子怎么会想不起来呢?

再后来,不怎么愿意过生日了,第一是过一次生日就老一岁,第二是也没有什么人送贵重的生日礼物。再说了,不老不少不上不下的,过什么生日呀?

马上又是我的生日了,唉,自己祝自己的生日快乐吧:祝我生日快乐,祝我生日快乐,祝我生、、、、日快爱乐,祝我生日快、、、爱、、、、、唉、、、、乐!

《版权生日所有,翻印祝贺不究》

又:今天早晨起来,祝贺我生日快乐的短信、飞信、微信、邮件、留言、悄悄话如雪片飞来,就是不见贵重的生日礼物!(晚一点儿我也不计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花儿朵朵 回复 悄悄话 来晚啦来晚了,祝阿牛生日快了啊!!
tern2 回复 悄悄话 3年了,你的文风格没有变,依然是幽默讽刺大气美好。
永远支持你,牛哥!
tern2 回复 悄悄话 hehe,
祝牛哥哥生日快乐,生、、、、日快爱乐,
祝牛哥生日快、、、爱、、、、、唉、、、、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