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家暴,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事儿

(2011-10-25 09:44:23) 下一个

中国自古就有家训:棍棒底下出孝子,看来教育不是万能的,该打的时候还是要打,该家暴的时候还是要家暴。看看人家古代的家暴多酷,用棍棒!(不知道这句话的人就不是中国人!)

很多人到了美国,孩子特别不听话也不敢动一手指头,讲什么劳什子人权,真是失败!

孩子们淘气、不听话或者是做了什么不合适的事情那是太正常不过了,说、骂、批评并不是总能够奏效,因此,打,也是教育手段之一。动辄就提到家暴的层次,提到人权的层次,庸俗,矫情,旕孞!

实话实说,我小时就是被打出来的。老爹为什么打我呀?因为我淘气,该打!我是属于三天不打,上房揭瓦的那种淘气孩子。老妈的苦口婆心根本不顶事儿,为什么不顶事儿呀?咱不听。只有被老爹打一顿才能老实几天,只有被老爹暴打一顿,才能多老实几天。到现在,我也没有记恨过老爹的暴打,我自己认为,打的对!

如果没有老爹的暴打,我还成不了才呢。

现在的家长,太溺爱孩子。文学城还有人贴过孩子打爹妈的,反了他了,这种忤逆的孩子,不打个半死你都白养了他了。要不,你自己死了算了。

你种一棵大树,想让大树成为栋梁,光浇水施肥是不行的。那些个枝枝杈杈,该砍就砍该断就断。就和教育孩子一样,吃、喝、拉、撒、穿、帮、带、管、训、骂、打一样都不能少!

我有一个朋友告诉我:“人家伟大的圣经上也说了, If you son disobey you, stone him to death。”不过,那个也太狠了点儿吧,我觉得,不听话打打就行了。

《版权教育所有,翻印家暴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花儿朵朵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好像和近来火热的“家暴”不搭嘎啊?不过,同意以上论述!论据非常有力!哈哈
tern2 回复 悄悄话 hahahaha
偷换概念。
牛哥说的很有道理。
焕华 回复 悄悄话 博主说的这些不是 家暴,而是 爱。
正如俗话:骂是惜,打是爱。
问好博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