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I have a dream !

(2011-09-20 16:50:40) 下一个
1968年4月4日,历史上最年轻的诺贝尔和平奖获得者马丁路德金被暗杀了,留下的,是他的著名演说:“我有一个梦想”和纪念他的马丁路德金日。

为了纪念马丁路德金博士,我有一串梦想。

我有一个梦想,我梦想北京的天空湛蓝湛蓝。
我有一个梦想,我梦想北京的白云雪白雪白。
我有一个梦想,我梦想北京的空气清新无比。
我有一个梦想,我梦想北京的人民幸福快乐。
 
我有一个梦想,我梦想北京的汽车是黑色,红色而不是灰黑,灰红。
我有一个梦想,我梦想北京的汽车是白色,蓝色而不是灰白,灰蓝。
我有一个梦想,我梦想北京的道路行驶畅通而不是走到哪堵到哪儿。
我有一个梦想,我梦想北京的二环三环四环五环是真正的高速公路。

我有一个梦想,我梦想中国人真正的站起来而不是嘴上站起来其他地方站不起来。
我有一个梦想,我梦想中国人民真正的走向世界而不是廉价的产品充斥整个世界。
我有一个梦想,我梦想中国人民真正地过上幸福的生活男女老少充满幸福的笑脸。
我有一个梦想,我梦想中国人民平和地向全世界人民显示他们的幸福生活和快乐。

我有一个梦想,我梦想世界上从此没有战争硝烟。
我有一个梦想,我梦想全人类从此没有种族仇恨。
我有一个梦想,我梦想全世界从此没有恐怖活动。
我有一个梦想,我梦想全人类从远离罪恶的深渊。

我有一个梦想,我梦想我的朋友身体健康。
我有一个梦想,我梦想我的家人幸福安康。
我有一个梦想,我梦想我的事业蒸蒸日上。
我有一个梦想,我梦想我的前程无比辉煌。

我有一个梦想,我梦想自己活得很年轻。
我有一个梦想,我梦想自己路走得宽广。
我有一个梦想,我梦想自己钱挣得很多。
我有一个梦想,我梦想自己脑袋很聪明。
我有一个梦想,我梦想我周围美女如云。
我有一个梦想,我梦想我周围智者如尘。
我有一个梦想,我梦想我周围健者如蚁。
我有一个梦想,我梦想我周围读者如神。

其实,我只有一个梦想,就是让我的梦想变为现实。

《版权梦想所有,翻印梦醒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corn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有梦就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