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买了件新的西服

(2011-08-07 09:46:37) 下一个
上周我的一个没有被删的帖子里,短路大侠跟帖说:“这哪里是 mychina 呀,这明明是 myindia 吗 。。。。。。”乐死我了!Hi, man, you made my day !今天真的去买了件西服: myindia这是我牛哥在文学城的第一套西服。不过,不到逢年过节娶亲嫁女的时候,我是不轻易穿的。以后谁见了 myindia, 那就是我牛哥穿着西服出来了。感谢短大侠!(除了电影,还有这套特殊定制的西服!)《版权mychina所有,翻印myindia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