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美国 de 地主也不是那么好当的 !(一)

(2011-07-07 07:51:55) 下一个


听说过爷爷辈儿奶奶辈儿的打土豪分田地也听说过爹爹辈儿娘娘辈儿那一代闹革命斗地主的故事更了解刘文彩黄世仁南霸天这一代著名地主的传说但是到了我们这一代红旗下生红旗下长除了走遍全世界读过天下书之看过液晶电视玩过爱疯四爱派的兔之外没有经历过太多的历史也没有体会到过真正的地主生活,实在是心有不甘呀!

于是,趁着全球金融风暴美国经济危机咱也买点儿房子置点儿地,弄一个地主的身份当当!

在离海边不远的地方买一套新房子,把离大山不远的老房子腾出来租出去转瞬间我就进入了地主阶级了!自己有了刘文彩黄世仁南霸天的感觉了!

但是,出租房谈何容易,地主有地主的烦恼呀,房子租给谁,租多少钱,租多长时间都是问题。于是,咨询老一代的地主们:“千万不要租给亚洲人包括中国人,那个厨房给你整的油腻腻恶心死人了!也不能租给印度人,他们住过的房子,只能给牛住了,那个味儿呀。。。。。。”

老地主一共说了九九八十一条禁令,我洗耳恭听!

两千多尺的四卧三浴双车库的房子我要价很低也就是十个二百五,(第一次当地主心还是太软)来看房子的人不少人家挑我我挑人家=我挑来挑去我就挑花了眼,最后,租给一个白人老美五十多岁一个单身女人迷血儿带着一个三十多岁的大儿子,是个房地产经纪商,那巧语花言说得是天花乱坠,没有十分钟人家就把我这个新地主给糊弄住了。于是很快就签了一年的合约让那个干净利落的美国老女人住了进来。

和邻居史蒂夫打了个招呼,告诉他换了邻居。史蒂夫很不开心:“千万不要租给老美呀,千万不要租给单身女人呀,事儿妈!”不过,当时我这个新地主还没太在意。

果不其然,这个老女人天天有事儿,今天厨房水管儿滴水,明天后院儿的灯泡不亮,后天楼上有响声,大后天厕所里有味儿儿。。。。。。屁大点儿的小事儿都来电话骚扰我,和邻居史蒂夫说的一样,整个一个事儿妈的妈!

我这地主当的,一年被她折腾了五十多回平均一个星期就找一次事儿比她家大姨妈来得还勤。

一年的租期到了,我也烦了,给她发个邮件:“鉴于我家牛棚有很多的阿谱搁瑞得,我阿牛决定将房租从每个月十个二百五涨到十二个二百五,(即使是这样,我的价格也是这个区域里最低的)钦此!”原想,价格涨上来,你要修什么要换什么咱就从房租里出,羊毛出在羊身上。

等了三天没有消息,我又发一遍涨价邮件!

回复了:“阿牛先生,鉴于您的房子里可能有对我的健康有害的霉菌,我不能同意您涨价的通知,我决定继续住在您的牛棚里,房租不变!同时,我保留您房子里可能对我有害霉菌对你进行法律诉讼的权利!”

他奶奶的,反了天了!

立马儿给我的律师打了个电话:“尊敬的克林顿律师,请给我搞定这个娘们儿!”

克林顿大律师说了:“阿牛呀,记住了,在美国,房子宁可空着也不能租给两种人:律师和房地产经纪商!尤其是单身的女房地产经纪商,多少钱也不能租给这样的人,不过,放心吧阿牛,我让她四周之内滚蛋!”

欲知后事如何,蜻蜓下回分解。

《版权地主所有,翻印租房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farmersc 回复 悄悄话 事实如此。懂法的人很难搞。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