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的奥运收藏:历届奥运吉祥物纪念封 (图)

(2011-07-04 08:14:00) 下一个



我的奥运收藏:历届奥运吉祥物纪念封

北京奥运会基本上就是掉进钱眼儿里去了,大把的花钱大把的挣钱然后大把的浪费钱。人家IOC的无表情主席罗格说的没错,北京奥运会花钱是无与伦比!

为了能挣更多的钱,北京奥运会的吉祥物设计了五个,贝贝京京欢欢迎迎妮妮,残奥会还设计了个福牛,一共六个,你买不买吧?要买就要掏银子。

这还不算,北京奥运会的吉祥物还分为超大型、JUMBO型、巨大型、GAINT 型、大型、LARGE、中型、MIDIUM、小型、SMALL、超小、MINI、极小、PETITE, 袖珍型、超级、塑料型、纯银型、纯金型、礼品型、绝版型等上百个品种,你如果收集全了北京奥运会的吉祥物,你也就快破产了。

实话实说,我是舍不得花600块人民币去买五个小的福娃。我的那一套福娃,是抽奖抽来的,我的那个超级巨大的福娃,是别人送的。福牛也是制造厂家给送的。

当然了,少不了中国集邮总公司,福娃的邮票、福娃的小型张、福娃的小版张、福娃的纪念章、福娃的纪念封、福娃的这个福娃的那个哪个都少不了。

中国集邮总公司整了这么一套有关奥运会吉祥物的纪念封并由刘燕明老总亲自照顾到我手里,编号为ZJJNF2008,于是,我的奥运收藏就又丰富了。

有比没有好,多比少强,人缘好就是财富。

《版权收藏所有,翻印划拉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