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中国传统医学绝对不会让你知道的三大穴位

(2011-07-25 08:46:18) 下一个


有5000多年历史的中国传统医学中,针灸是被中医认为最神奇、最有效、最直接和最神秘的武器。周身上下七百二十个穴位,每个穴位都有一个传说,每个穴位都有一个故事,每一个穴位都有自己一套承上启下的哲学。

但是,中医没有告诉你的还有三个穴位,这三个穴位在任何医学著作中,在任何穴位秘籍中,在任何针灸宝藏中都不曾被体现出来,而且,中医永远也不会告诉你这三个神秘的穴位。这三个穴位的讳如莫深让99.9%的中医都不知道。而今天我阿牛就打开了这扇门让大家看看连老中医都想不让你知道的三大穴位。

1)实话穴:不管你是好人坏人男人女人老人小孩儿,只要一点实话穴,实话全部说出来,是不由自主要说实话的那种,我坚信这个穴位一定是有的而且黄帝扁鹊葛洪华佗张仲景孙思邈钱乙字仲阳人宋慈李时珍吴谦等人都知道。很多中医也知道但是就是不说不用不推广。哪天我找到实话穴,第一个通知文学城的编辑:头版头条:阿牛在中国传统医学上的新突破:发现实话穴!

2)色情穴:不论你是多么的一本正经多么的道貌岸然多么的政府官员,只要一点色情穴你立马就变得色迷迷的。女的专门勾引老头子男的专门勾引老婆子反正男男女女一点了色情穴那就谁也别闲着。不过,为了控制人口,这色情穴是要和避孕穴一起点的。

3)大方穴:大方穴乃中国传统医学隐藏最深的穴位。此穴一点,不论你是周扒皮还是刘文彩,不论你是欧也妮还是葛朗台,不论你是赖昌星还是默多克,你的支票就随便开银子就随便送。你大方得比姚明的妈妈还大方。(国家女篮的圈子里都叫姚明的妈妈:大方)我如果找到大方穴,一定要先点大方穴,然后才是色情穴和实话穴。

这几天我在身上捏来捏去找来找去,说不定哪天我就把这三大穴位给蒙出来了。但是,实话穴和谎话穴挨得很近,搞不好会扎错的。

阿嚏!

《版权穴位所有,翻印瞎找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mae 回复 悄悄话 haaa..haaa....fun! Thanks.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