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您收到过VISA的黑卡吗? (图)

(2011-06-20 21:37:10) 下一个


今天的邮箱里收到一个大信封,设计高雅纸质华贵就像当年奥组委的请柬。今天的这个大信封上书几个英文大字:BLACK CARD !

一看就是给威矮屁的东西,豪华得都没有道理!

好奇呀!撕开一看,原来是一个INVITATION CARD, 邀请我被送一个VISA的BLACK CARD, 仔细看看好处多多。

1)Limited Membership, VVIP only (威威矮屁!)
2)24 hours Concierge Service
3)Exclusive Rewards Program
4)VIP Airport Lounge Eccess
5)Luxury Gifts (may be a KO Rolex)
6)Patent Pending Carbon Card

最后,豺狼的本性露出来了: $495 Annual Fee.

奶奶的,是不是用了这个信用卡就不用还钱呀?$495 一年的年费,你真以为我是中国的大款呀?

接着,有神秘电话打来:“阿牛先生,您收到了我们的VISA黑卡吧,这个黑卡可神奇了,一卡在手,想啥都有,白妞黑妞,只俊不丑,您出点血,乾坤在袖,五百块钱,当风吹走,旅行机场,四处瞅瞅,你持黑卡,乱闯乱走,黑卡贵宾,吃喝不愁,赶紧行动,过期不候, 当今世界,黑卡难求,您持黑卡,天长地久 。。。。。。”

我半天都喘不过气来!

您如果也收到了这张黑卡的邀请函,赶紧接受!然后告诉我使用心得!

《版权黑卡所有,翻印VISA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qisenzl 回复 悄悄话 以前我在餐馆做服务生的时候, 有幸碰到一客人携全家来饭店吃饭付账时用黑卡结的账.客人为一高大豪气的男子,但是给我印象更深的则是他夫人, 难看至极,犹如肥猪, 胃口极好, 不知道是不是有孕在身. 三个孩子尚且年幼, 估计是几年里连续拼出来的, 反正看样子第四个是迟早的. 当时我就估摸着这女的还真强, 这黑卡金主可是给她套牢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