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疾走中国 —— 雾锁京城

(2011-05-17 08:40:12) 下一个


从南京回到北京已经是半夜两点了。京城大雾(抑或污染)弥漫什么都看不清楚没有警车开道直接就回了酒店。

京城的深夜静悄悄。。。。。。

第二天一早醒来已经七点多了,我住在酒店的三十层从窗户向往望去,啊!远处灰蒙蒙的,雾锁京城呀!能见度也就是一两百米。

走出卧室到阳台上呼吸一下浑浊的空气,啊!百味杂陈呀。

从阳台向下看,有两个网球场里面有一个教练几个学员在那里影影绰绰地练习网球。这都很正常一点也不稀奇。但是,稀奇的是我只看见这个教练和那几个学员只是空挥拍子跑来跑去好像还有接不住球的样子。这就奇怪了。如果是练习步法每个人都应该是差不多的,怎么这几个人有的挥一下拍子有的挥五下拍子,有的跑一步有的跑十步呢?这是什么训练方法呀?真是忐忑!

难道是著名的费德勒费天王训练法?只有跑动挥拍没有网球吗?

回到卧室,拿出照相机安上那个长镜头,我要好好学习学习北京网球训练法!

事与愿违,那几个人影儿已经不打了,在走,在弯腰,再走,再弯腰 。。。。。。

这是什么东东?这是什么训练方法?很新奇呀!

赶紧照相机瞄准、聚焦。。。。。。

原来,所有的人都在地上拣网球,而那些网球都是黑灰色的同地面分不出颜色的不同。

难怪我看见所有人都有挥拍的动作而没有看到球,原来从远处是看不到球和地面的区别呀。真是难为了这些每小时交250块钱训练的孩子们呀,看人家那眼神儿练的,比梅超风还苦!

京城的污染真是很严重!(回到美国之后,看到了报道:京城遭遇今年最大沙尘暴,能见度不足XXX米!)

中午郭总在飞龙阁摆家宴当做为我送行同时感谢我远道而来吃他私宅的有菜没谱的家宴。下午由小秘书陪同去稻香村买各种点心,然后直接到机场飞回美国。

在中国十二天从北京→武夷山→九江→泉州→厦门→福州→南京→扬州→郑州→北京→美国绝对应该算疾走。

今天下午六点到达洛杉矶机场。一路平安疾走结束回家睡觉开始过庸俗的日子。

《版权疾走所有,翻印慢行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