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令人心寒胆战的东部:艾森豪威尔总统奖

(2011-01-18 09:10:40) 下一个

令人心寒胆战的东部:艾森豪威尔总统奖

像逃命似地从美国东部逃回圣地亚哥,一进家门儿顿时感到:后母,死为特后母!

上次说美国东部小镇达芬尼的USSA颁发的年度艾森豪威尔总统奖,今年这个大奖的得主是我多年的好朋友Jack G。去年我在北京的时候Jack 就和我怯生生地说过:“牛哥,今年的艾森豪威尔总统奖我有被提名,如果有希望,请老兄一起去见证这一历史时刻!”我当时想也没想就答应了。一言既出驷马难追当Jack落地美国,我就陪他一起去领奖了。

奖也领了,像也照了,访也采了,名也出了。剩下就是游玩了。

不是说了吗,达芬尼小镇3000伬的新房起价才九万九千九,去哪里找呀?经不住人民挑唆呀,Jack就动了在达芬尼买一个别墅的心思。我们去那里的一个高尔夫球场去参观就在那个有一百多年历史的Grand Hotel 里面就餐。我随便一问:“这里在墨西哥湾旁边有飓风吧?”

“当然有,当年卡吹娜来的时候,整个达芬尼就泡在水里,这个酒店虽然地势比较高,但是酒店里的水深两米。保险公司赔了5400万,但是,以后保险公司不会给赔了。”TJ绘声绘色地说。

“当然了,也不是每年都有那么大的飓风,像卡吹娜那样的飓风,也就是多少年才有一次,有的时候一年也没有一次,但是,有的时候一年又五、六次飓风。我家屋顶被掀翻好几次了。不过,习惯了就好了。”

奶奶的,飓风习惯了就好了?

我和Jack 用中文说:“这个地方,除非你堆个山头,在上面盖个碉堡,否则,不太保险。”

看上去温柔似水静谧和谐的小镇,飓风一来摧枯拉朽面目皆非。不是久留之地呀。

《版权小镇所有,翻印飓风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楚天碧霭 回复 悄悄话 偶刚刚给人宣扬了一下您说的这个地儿。原来是beta版本啊,偶这就打补丁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