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漫游非洲 – 酋长和他的老婆们

(2010-09-17 18:13:34) 下一个
飞机拉我长途跋涉了南非的首都开普敦。我在南非的奥委会胖兄弟Tubby亲自到机场接我。看着和天空的白云反差极为明显的黑人兄弟我非常开心:“欢迎你到南非来!”塌鼻用他在北京学的标准京腔大声地说着。(塌鼻很聪明,在北京呆了俩月,学会了北京欢迎你、哥们儿、啤酒、明天买单等京腔京韵的中文!)

塌鼻先给我安排了酒店:哇!是开普敦最好的酒店而且国际足联的官老爷们就住在这个酒店。塌鼻说:“牛哥,世界杯还有两天,开普敦你已经来过了也没有北京好玩儿我明天带你去一个非常特别的地方!”是呀,全世界的大都市我去过了不少开普敦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我就听塌鼻的话了。 (其实,塌鼻的鼻子并不塌,我不过是根据他的名字调侃罢了。)

一夜无话,无非是酒池肉林吃吃喝喝。第二天一早,塌鼻开着有SASCOC标志的越野车来接我:“牛哥,我们今天去见卡利登酋长。”

一路上,塌鼻和我说了卡利登酋长的故事和他们族裔的风俗习惯同时还专门叮嘱了我几个注意事项和与卡利登酋长见面的礼节和语言。

南非的风景如画,不到两个小时,卡利登酋长的领地到了。卡利登酋长的地盘和电影里的一点都不一样,人家住的是豪宅而且衣服裤子穿着齐全没有袒胸露背衣冠不整的。

卡利登酋长高高大大黑黑的面带慈祥的笑容嘴里唔哩哇啦的说了一大通塌鼻翻印道:“大酋长欢迎北京来的客人!”我迅速地用塌鼻教给我的语言回复,卡利登酋长面带笑容看上去心情不错。当地的酒当地的肉当地的风俗看不够我给大酋长敬上了中国的茶叶和从美国带去的礼物。大酋长面带喜色大手一挥:“乌拉坞里乌拉木!”顿时,从旁边的门里走出来一大堆环肥燕瘦的非洲美女卡利登酋长唔哩哇啦地又说了一大通。

塌鼻翻译道:“这些都是大酋长的妻子一共49个,你可以选一个你喜欢的让她今天晚上陪你。”

要不是塌鼻事先通知了我,我还不知道该怎么办呢:“尊敬的卡利登酋长,您的夫人们每一个都是国色天香美若天仙,朕是在是不忍心对他们每一位下手,您的好意朕领了,这些大屁股大奶子黑皮肤白牙齿眼大无神双孔撩天的美女还是您自己享用吧!”

我这么说卡利登酋长心中乐开了花儿然后面露满意之色打了个响指众他的众黑老婆迅速退下:“谢谢阿牛,我的每一位老婆都是世界上最漂亮的。既然你觉得配不上他们你就是真的配不上她们,那我就送你三桶沙子吧。”

不一会儿,一个卡利登大酋长的儿子拎着三桶沙子来了:“阿牛先生,请笑纳!”我起身道谢!

塌鼻帮我把三个木桶的沙子放到了车上,面带满意之色:“牛哥,卡利登大酋长一般只送一桶沙子,今天你太有面子了,送给你三桶!”

奶奶的,沙子有什么好,我宁愿要一个他的小老婆!我心里那么想但是嘴里没说! 随后,卡利登大酋长得意无比地带着我们领略了他领地之中的湖光山色。

天色渐晚,我和塌鼻告别了卡利登地盘返回开普敦!

《版权老婆所以,翻印沙子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