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厚道有价宽容无敌

(2010-01-27 12:42:54) 下一个
我不敢说是世风日下因为我没有活过过去几千年的日子但是文学城的厚道和宽容指数真的是越来越低由不得我不感叹也由不得我不发两句牢骚其实本来到文学城里混的人都是才高八斗学富五车走南闯北见过世面的英雄豪杰哪一个不是粘上毛比猴子还精但是被这两年的金融危机搞的人心惶惶人人自危因此对别人也不厚道不宽容起来了。

我不就是没有上过标点符号101的课程吗发的帖子里面少几个标点符号但是发帖子中心思想健康主题明确文字流畅寓意阳光语言幽默再有点自己的特点可以流芳百世不就成了么但是缺少标点符号却成了各路豪杰指点的对象和摈弃的理由我就奇怪了你们能够容忍莎士比亚的十四行诗和晦涩文字能够容忍鲁迅那神经病般的投枪匕首能够忍受芙蓉姐姐那苦不堪言的S造型能够忍受离婚帖子给你们心灵造成的严重创伤也能够忍受金融危机给你们生活带来的巨大灾难怎么就不能忍受我少写几个标点符号呢?
宽容一点大侠说:“拜托了阿牛添几个标点符号吧!”

更宽容一点的大侠说:“我这一口气憋的你想把我憋死呀?”

幽默一点的大侠说:“阿牛你家是不是缺标点符号呀?”

更幽默一点的大侠干脆自己加上标点符号给我帖出来了比如写着写着就错了大侠!(他笑死了1000多人呢属于谋杀级别的)

昨天我收到一份悄悄话挺长里面啥也没写就是十几万个标点符号和盲文似的从头到尾看得我都晕了最后人家来几个字:“送您十八万八千八百八十八个个标点符号估计你今年够用了!”哈哈哈他可真够幽默的写18万多个标点符号也真够他老人家累的了!

我很惭愧因为少加了标点符号致使文学城上千人缺氧晕厥上百人神经错乱几十人拒绝看我的大作估计我这样继续下去会有上万人集体游行坚决要求联合国立标点符号法了!真对不起大家但是也希望各位大侠对我宽容一些各人各法各庙各菩萨猪往前拱鸡往后刨各村有各村的高招我就是省几个标点符号也请大侠们高抬贵手其实没有标点符号对你们的呼吸系统神经系统心理耐力以及分析能力还有很多好处呢。

金庸说过:厚道无敌!古龙说过:宽容无敌!

请你们厚道一点宽容一点奶死一点温情一点柔媚一点大肚子一点好晤啦?

《版权标点所有,翻印厚道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我们不怕, 我们牢记牛姥姥的教导:使劲喘气儿, 使劲喘气儿你就能读下去了。。。没笔还能读到一百多岁捏。
江南泥螺 回复 悄悄话 Who cares!
这到了文学城还不能自个由着性子那还让不让人过啦?
心灵泉 回复 悄悄话 我这人向来急性子同时也不会气短读你的文章没有问题可以一下子一口气读到你停笔的地方而且还会感到很爽很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