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要疯狂,就买房! -- 在美国买房杂记之一

(2010-01-24 07:14:36) 下一个
要疯狂,就买房! -- 在美国买房杂记之一

不是就想趁着经济萧条买套房子换个环境也新鲜一把省得在一个地方老窝着俗语说的好人挪活树挪死于是就动了买房的念头从今年年初开始就开始看房子虽然还没有把经纪人看烦但是把自己给看烦了不是朝向不好就是风水不对要不然就是价格太高房子太老反正我看着合适的房子别人看着更合适眼看这房间从高到低然后又慢慢地从低向高攀升自己再不买就赶不上这一波了于是闭着眼睛一抓:座北朝南门前有流水房后有靠山望远无极地势风水那真是一个上品红砖大瓦的房子五室四卫三车库两层一栋后面的院子还能整个篮球场管它房主是银行还是地主就它了!

既然是银行的回收房子也就没有指望着它有多好进去一看厨房卫生间地面院子墙壁全部都要动一个干戈那样也好按照自己的想法门咱们漆成大红门窗户咱雕梁画栋卧室按照五环的颜色咱是一屋一颜色代表金木水火土厨房咱整一个中餐的再整一个西餐的卫生间咱整日本风格法国风格意大利风格和西班牙风格地板咱用中国山西大同出的夜玫瑰楼上咱用稀世珍品金星紫檀(就溜一个小边儿)窗户全部换成黄花儿梨的门前咱从中国整两只恭王府门前那样的两只看门狗镇宅然后请一个风水球让绿水长流正房咱用开过光的佛经百科大全书镇着后院子塑麒麟仙鹤请武财神关二哥在前门威武请文财神吕洞宾在后门威风车库里面请菩萨保佑白天整点干冰放在房子周围晚上射点灯光感觉烟雾缭绕颇有天宫景色凸显咱中国人家之神秘也再现千百年来土财主之风范!

万事开头难我从请教房大侠开始但是房大侠只是轻轻点拨了一些想知道细节吗请我去圣地亚哥住一个月设计装修给你整明白了也不过是你半栋房子的钱我心想这房大侠平时挺耐死的到了正经时候宰人他的刀子可是真够快的呀!先去把厨房的东西买了直奔BEST BUY三星的French Door 冰箱,三星的洗衣机烘干机,我铺的洗碗机还有炉子烤箱什么的花了我几千两银子。(不过这几天Best Buy有优惠买四件以上免费送货还打八折)

其实,装修房子比盖房子少不了多少事儿现在我才明白房大侠为什么才三十六岁看上去像六十三岁只是因为房子的事儿费神费力费脑筋以至于英雄少年却白发苍苍看上去像一个房子专家还专门起了一个房姓的笔名让广大人民群众崇拜!我整这个房子刚开始两天每天就开始做买东西装修的梦了这要是真正进行到了实质阶段那可该怎么办呀?

对了,房子我准备漆成大红颜色的杜甫不是说过朱门酒肉稠咱不用朱红色的大门咱也对不起杜大人呀然后门上整它九九八十一个大门钉远远看去就像皇宫的大门一尺高的门槛儿用黄铜包边儿进出门都让大家高抬腿锻炼身体也是一举两得了。房顶放九种神兽放哨保佑厕所请丁韶光来画云南傣族的装饰画书房请古干给写几个艺术汉字客厅请平山郁夫来画大海风光厨房请韩美林给整几只猫猫狗狗所有的艺术品绝对是要用现代大家绝对不用死人的遗作反正既要与众不同又要凸显中国特色让全世界的地主老财们都顶礼膜拜。

后院的山上有一个八尺见角的八角凉亭我一直在琢磨给这个亭子起个什么名字?风波亭?不好! 舒亭?同音了!拜占亭?不伦不类!望海亭?太俗气了!眼看着白头发慢慢地长出来了这个亭子到底叫什么名字呀?啊哈!来个雅的和哲学的叫:近远亭!

该想的这两天都想了。

《版权装修所有,翻印累死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lavendar~ 回复 悄悄话 您老没标点符号的文,我居然读着挺顺溜。:D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边读边点标点,慢一点,不过能读的更细。
云云妈 回复 悄悄话 没有标点符号,读的还真累,算了,扫描一下就行了。
rty456 回复 悄悄话 sooooooooo funny! Hahaha,I like your style. Please continue.
qazxcv 回复 悄悄话 想看这文章,先要练气功.谁能一口气读完一段呢?
JaneYu 回复 悄悄话 您老为何不能加点标点?你写的人有没有标点无所谓,看的人有没有标点差很多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