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那从花瓶到泥土里的玫瑰又开花了~

(2011-07-12 19:15:59) 下一个



以前我专门写过一篇关于一支从花瓶到泥土里成长的玫瑰,最近又隆重开花了 ,刚好我的好友mavis和她老公最近来我家做客,正赶上这颗玫瑰开花,于是Mavis老公帮我给这颗玫瑰起了个响亮的名字;Anna Roce 。一直以来每种玫瑰都有它自己的名字,很多都采用了名人的名字取代,什么王子王妃,公主,公子等。。。俺虽然啥子也不是,可是这颗玫瑰是俺自己从花店里买的玫瑰插花培植的,所以理所当然要叫Anna Roce 

今年春天,我把这颗玫瑰挪到了刚盖好的阳光房门前的花坛里,这样我每天坐在阳光房里可以看见它成长。







这次还是只开了一朵玫瑰,是不是那啥太金贵了啊 。 算算从它进家那天起到现在才2岁半,而且进家时只是一支花瓶玫瑰而已。




看看她现在还是很微不足道,枝体虽小,可是花儿却开的撩人。(上图下面的那只粉玫瑰)







叶子长的很健康,估计是颗大玫瑰,已经有新枝发出,并长出新的花蕾。



玫瑰与康乃馨世纪之吻,爱的组合。







一支等爱的玫瑰,绽放在夏季里。



花瓣卷卷的,开的浪浪漫漫。







Anna roce越开越美,越开颜色越浓香,期待以后有更多的花儿绽放。



在接着看看我的生日玫瑰,从6月一直开到今天,而且是不停的开,花蕾不断,并且一颗上面可以开2种颜色。












玫瑰花象征爱情,为花中女王,为世人所钟爱,玫瑰也是英国国花。


有好奇的童鞋请看,玫瑰的生命---记录一支从花瓶到泥土里的玫瑰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1006&postID=30194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熊猫媳妇 回复 悄悄话 什么花到你手里都听话。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春风……的评论:
春风好!好久不见,你好吗?我也时常想你,只是览不到你的踪迹,你有bolg吗?
春风…… 回复 悄悄话 好久不见,想念anna和你的花园!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蓝妹好,谢谢喜欢!

谢谢青青美言,自己培育出来的玫瑰感觉很不同。

米德好,谢谢喜欢,前断时间去你家拜读被吃闭门羹,心里还惦记你呢。我这段时间很少上网,也没时间光顾大家的园子,以后给补上。
祝各位亲爱的姐妹们周末快乐!
集体大抱抱~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青草青青的评论:
我也要这样说呢。
过来看看艳丽的玫瑰(安娜)
令人赏心悦目色泽可以治疗视野疲劳耶~~~
加油。
青草青青 回复 悄悄话 玫瑰就像安娜一样美丽,annarose 这个名字起得真好!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虽然只有一支,但是看起来饱满,奔放,热烈,妩媚。。。Anna Roce 当之无愧。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llydeng的评论:
我不知道你多久浇一次水,现在是夏天很干,我几乎每天都浇水。还有浇水要在落日后浇,别顶着太阳浇,那样也会烧叶子。
玫瑰喜欢日照通风良好的地方,适当施肥都很重要,经常检查叶子,玫瑰很容易生密虫。
allydeng 回复 悄悄话 Anna,我的玫瑰今年都是焦焦的样子,有的还没开放就卷了,是不是浇水太少的缘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