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从海关走过 。。。。。。(三)

(2009-12-07 08:11:26) 下一个
我从海关走过 。。。。。。(三)

欧洲的海关对中国人是戴着有色眼镜看的。我第一次去德国在法兰克福入关但是还是持棕色皮皮的护照。德国鬼子问着问那问东问西的足足在那里折腾了我二十分钟还把我的护照颠来倒去地看对着太阳照想找出来点破绽,结果呢?他 Successfully failed ! 我的破“腚”可不是那么好找的!

后来我换了一个蓝皮护照还是从法兰克福进入德国。那个德国鬼子看了护照一眼然后看了我一眼一句话都没说就让我过去了。TNND!

意大利也不是什么好鸟!在意大利米兰过海关的时候,意大利海关的鹰犬们把那个航班的中国面孔的人全部都给集中到一个屋子里。当我明确表示不去的时候那几个家伙要看我的护照,我把蓝皮皮户口本一拿出来他们就放行了。(但是不知道他们怎么折磨那十几个从温州到意大利淘宝的中国人。)

我喜欢西班牙葡萄牙这两个欧洲的牙。进什么海关不海关的呀?根本没有!(其实,生根国的责任大部分都让德国人给担了。从巴塞罗那、马德里、里斯本机场出来直接就上了大街。想让他们海关给盖一个到此一游的戳儿人家还没有! 真正的自由世界!

到匈牙利的感觉最好:晚上到了布达佩斯机场,机场没有几个人。中国大使馆的二米小付已经在海关里面等着了。护照给了小付小付一眨眼就把章子全给盖好了。陈大使亲自迎接让我足足地感到了祖国的温暖!小付说:“咱使馆和匈国海关关系特瓷,就和咱家开的一样进出没有任何问题!” 出了海关,咱驻匈牙利大使馆的三辆大奔接站,那个风光呀!

最近经常去英国,英国的海关一般。英国人不给你出什么难题也不给你什么帮助。你来就来你走就走。

法国,法国海关记不得了,没什么印象。

《版权国家所有,翻印海关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