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台湾日记 — 瓢泼大雨

(2009-06-21 09:09:25) 下一个

到台北的第三天,开会,开会的日子总是那么无聊。上台讲话,握手微笑,一起合影,假门假事!

第四天的下午大会给安排了去九份观光。据说那里的风景宜人还颇有点故事。两点钟刚一上大轿车,那瓢泼大雨就泼了下来。还不到一半的路程,司机说了:“现在下大雨,九份有交通管制,我们去基隆观光。”

基隆也听说过,老一辈当年从大陆到台湾的时候。北边基隆港登陆,南边从高雄登陆。既然去不了九份,咱就去基隆。

轿车在瓢泼大雨里行进了一个多小时,以至于我坐的位置的玻璃都有水留下来。导游非常不好意思的用毛巾擦拭,我说:“That’s alright, I know it made in Japan!?”

到了基隆港,雨太大还是下不了车。我们从基隆掉头回台北,导游建议了,去看台北最高的大楼:101大楼。

我对大楼没有什么兴趣:Sears Tower 上去过了,东京塔上去过了,Twin Building上去过了,吉隆坡的双子星上去过了,上海的金茂大厦上去过了,这个101对我没有什么吸引力。到了101大楼,依然下着大雨,所有的人都从车子里看一下这个丑陋怪异的大楼,谁都没有说什么。嗨,到此一游呗。

不过,101大楼对面有一群十三点在雨里发癔症。

晚上,组委会招待一顿卡拉OK, 来自各地的大佬们一展歌喉,东南亚的大佬们虽然唱得难听也听不懂,但是他们投入。蒙古的老哥唱长调震惊四座。轮到我,唉,我属于一唱歌就要堵住大门的那种,(冲进来献花的人太多)小亮一嗓子,来到台湾,就唱台湾歌曲吧:《菊花台》,《千里之外》再来一首《外婆的澎湖湾》。尖叫的不仅仅是女生,大佬们也吹口哨!

疯呗,谁不会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