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艳遇查车

(2009-04-18 19:16:20) 下一个
又到了北京!

北京最近两年对酒后开车查得很严。据说是酒后驾车者一经查证二话不说没收手机直接就给送进大狱一住就是十五天虽然有吃有喝但是耽误不起那个时间也丢不起那个人。(据说我卡办驻京办事处正局级主任前些日子失踪就是因为酒后驾车被强制失踪两周零一天导致社会动荡经济滑坡油价上涨房市低迷)

几个月没有回北京了。知道我回来的人纷纷打来电话发来短信:“牛哥呀,想死你了!”人人都和冯巩一个腔调儿。我也知道他们想我可是也不至于想死呀。

白天晚上都有饭局。白天还好,本来北京的路上就堵警察也就坡下驴不在白天查车。可是一到晚上那警察就和夜猫子一样满大街都是。也不知道什么地方也不知道什么时间他们就和孙大圣一样到处都是!

昨天晚上和一帮老头儿们吃饭喝酒聊天吹牛反正是世界局势全球经济房市地产股票金融什么都侃什么都聊。从六点半一直吃喝侃聊到十点半大家才依依不舍互道珍重。带有司机的领导招呼司机走了打杂跟班儿的挤公共汽车回去了家住的近的就溜达回去了像我这样住的又远又不是打杂跟班儿的还没有司机伺候的主儿只有自己开车回家。

从小营桥向右转上四环,刚拐一弯儿车就堵上了:前面站一女经常手持一个黑色的物件儿让每一个司机都吹一下。那女警察一身警服英姿飒爽整个一个靓女!轮到我了:

“喝了吗?”靓女警察问。

“喝了!我实话实说,是铁观音!”

女警察白了我一眼!“贫什么?吹!”然后把那黑乎乎的东西就杵到我嘴边边儿上了。

“这、这、这干净吗?”我挺担心的,谁都用嘴对着那活儿吹,刚才那几个人还都是男的。

“让你吹,又不是让你吃!” 靓女警察露出狰狞面目。又做出一个手势。

我正犹豫着,旁边过来一个胖大男警察:“怎么了?有事吗?“我看他凶杀恶神的样子,也不管干净不干净了,赶紧对着那个物事儿一吹,咦!通过了!

咱赶紧的回家!一踩油门儿,咱颠儿了。

离家还有一个红绿灯,又遇到一大堆警察查车。轮到我的时候又是一女警察(这可真少见)。

“您吹一下!”这个靓女警察还真客气。

我老老实实的吹了一下,通过!
幸亏今天没有喝酒,不然可就虾米了。北京现在治理酒后开车是真的下了重手。罚款5000块钱不说还要蹲十五天的大狱。这5000块钱能买多少瓶儿小二呀?

心里还想,哼,等哪天我当了警察,我让你吹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虎子小朋友 回复 悄悄话 真逗。
缘份的天空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等你当了警察,吹你不就是吹---牛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