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们一直都很爱国

(2008-05-04 05:03:09) 下一个

网络上说:由于“圣火”的传递,在全世界掀起了一轮新的爱国狂潮。

 

一看就知道是无知的人写的,因为,爱国,我们都爱国,我们一直都很爱国。

 

从很多很多年前的五四运动开始,我们的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为的就是热爱我们自己的祖国。

 

抗日战争时期,八年的时光几亿人的努力赶走了日本鬼子,也是中国人热爱自己的祖国。

 

后来,不论是苏联对我们的打压,还是印度对我们的挑衅,不论越南给我们出的难题还是敌人对我们的报复,我们一直都很爱国。

 

我亲眼看到过满头白发的老华侨,对着奥运会升起的国旗默默地流下苍老混浊的淚水,我知道,他多年旅居海外但是他热爱自己的祖国。

 

我亲眼看到过在亚特兰大奥运会上的中国学生举着五星红旗,喊哑了嗓子举疼了胳膊幸福的淚水在他们脸上,为祖国的健儿加油,我知道他们热爱自己的祖国。

 

我亲眼看到过我的同胞捧着自己的美国护照嚎啕大哭,我知道,她依然希望祖国接纳她这个持美国护照的炎黄子孙。我知道,她依然热爱着自己的祖国。

 

我亲眼看到过成千上万的华人华侨,为了保护我们的火炬传递,租飞机,买国旗,抗藏独,我知道,他们所有的人都热爱自己的祖国。

 

爱国的狂潮从来都没有停止过因为我们一直都很爱国。如果你没有去过中国领土以外的地方,你就不知道什么是爱国,你就不懂得什么是爱国,你也没有资格谈论爱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