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寻人启事

(2007-09-02 03:08:54) 下一个
今天有幸同北京某公司老总一起吃饭,席间谈及姓名趣事,兴致盎然。彼此都有见解。

我谈及有关我之姓名的一段往事。

很久以前,我在央视工作的小俞和我一起吃饭,也是碰巧遇到一位小俞的朋友小于女士。于是小俞介绍道:“这是我老哥 DVD,这是小于。”我非常礼貌地和小于握了握手同时说:“您好,小于,我姓黄。”

小于同志说:“啊,您叫黄碟呀?”

全体就餐人员晕倒。

今天同我吃饭的这位老总拍案起:“太有创意了,央视真是人才济济!这位小于在哪儿?我要请她吃饭!连吃一个月!”

小于同志,您在哪里呀?为了这一个月的伙食,您好歹也出现一下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