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诌07

糊涂度日,盲目热爱
个人资料
正文

听歌-一面湖水by 扎西平措

(2018-12-20 18:14:50) 下一个

‘有人说,高山上的湖水,是躺在地球表面上的一颗眼泪,那么说,我枕畔的眼泪,就是挂在你心田的一面湖水。’简单却优美动人的歌词,由扎西平措唱出来,别有一种丰厚有力的情感。我那么喜欢藏族歌手,他们的声音,孕育于高远辽阔自然单纯的大自然,充满了力量生命和纯粹的情感。’性格温和如羊毛,性情柔顺如流水,我的雪域女神,我心中的恋人,你那深情的眼眸,映在我心的湖面上,还有真切的心跳,心中的女神,雪域女神,湖之女神,天上西藏的女神,盼你,念你。‘ ‘短暂停留这虚幻世界,我的悲伤却如此真实。亲爱的,我们的关系如蜃景般虚幻。’一段rap,藏语说来,激情赤裸奔放纯真,似高原吹来的风,吹到心中。

扎西平措的声音,可温柔如水,可热烈如火,可清冽可豪放,可悠长可迅捷,可高亢可低回,高亢却只感其辽远,低回中流淌着柔情,变换莫测,色彩缤纷,总让我联系到小提琴,是的,这嗓音就是一把乐器,真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