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欠扁的男人

(2007-02-21 11:07:48) 下一个

欠扁的男人

昨天看到一个博客里的一个帖子,是写欠扁的男人们的,写得很生动,节选如下:

1)给乞丐两块钱,然后叫人家找回一块钱的男人.这种男人我还能说什么,除了打,还有什么可以表达我们的情绪?

2)三十岁了还称自己"男孩"或"男生"的男人.你想,一个三十岁的男人恶心兮兮地说:"像我们这样的男孩......"你的皮肤会不会有蛇爬的感觉?碰到这样的男人,你不打他,就是对不起自己!

3)用老婆的钱在外面养小蜜的男人.如果你用老婆的钱在外面胡吃海喝,花天酒地,人家最多说你是个"吃软饭的",最多很厌恶你,并不会上去打你.但是我相信不存在这样的变态女人:把自己的钱拿给男人,让男人去找别的女人.若是这样的男人,是他道德败坏,人人都应该打之而后快!
 

4)穿肉色丝袜的男人.不管什么情况,穿肉色丝袜的男人都比西装笔挺却穿一双球鞋或者黑皮鞋配白袜子的男人更可怕.因为男人穿西装球鞋或者黑皮鞋配白袜子只是品位不够,穿肉色丝袜的男人就不同了,这种男人不管出于什么目的,穿上这种袜子总是让人有想吐的感觉,你不打他会憋死的.
 

5)出国归来,说话时老是夹着外语的男人.你跟他讲了,他还振振有词,说:"没办法,改不过来了."把责任推给习惯,简直是扯淡!你在中国生活这么多年,讲了多少年汉语?出国才几年?就把你这么多年的习惯改成这种德行啦?这叫什么?这叫卖弄!伙计们,上去打! 

其实,还有很多欠扁的男人比如斤斤计较的男人(尤其是自己已经是万元户了还和女人计较个块儿八毛的);总是提防别人的男人(好象世界上所有人的心理都象他一样阴暗);唱卡拉OK霸占着个MIC声嘶力竭地喊歌不放手的(生怕广大人民群众不扁他);吃饭从来不买单的主儿(或者吃饭的时候永远都不带钱包儿);送给别人东西再找别人要回来的主儿(我自己就见过这么一个王八,白天当着别人的面儿死活送我一套运动服,晚上月黑风高的时候自己骑一个小时的自行车又来找我要了回去);吃不着葡萄就说葡萄酸的人(这个我就不用解释了,这种欠扁男人不少);还有欺负弱小种群的王八犊子(有本事去和比你强的人单挑!)

自己是男人,也见过不少英雄豪杰潇洒好汉,我自然佩服,但是,男人中还真有很多欠扁的。

大伙儿替我扁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修心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该打,打!
登录后才可评论.